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环贸iapm商场    Kobi Levi    情迷高跟鞋艺术展    气球艺术家之喜剧气球秀    活动    

        [上海讯2014年04月30日] 由新鸿基地产倾力打造的环贸iapm商场 (简称iapm商场)以高端时尚及潮流作为市场定位,配合本地高端生活文化,打造成为沪上首个糅合“品味生活杂志”及“夜行消费购物”模式于一体的i世代高端潮流商场。为庆贺五·一劳动假期,商场特别邀请国际著名鬼才鞋履设计师Kobi Levi (柯比李维)及艺术家Maor Zabar (马奥尔·佐鲍尔)携手打造一场艺术与潮味兼备的大型展览——“环贸iapm商场情迷高跟鞋艺术展”,定能使艺术及时装爱好者大开眼界。五一假期期间更有美国白宫级气球艺术家Paul Belanger(保罗·伯兰杰) 现场施展气球魔法,呈现一场趣味盎然的气球盛宴,精彩绝伦的表演配合缤纷多样的购物奖赏活动,开启春夏绚彩旅程。

        新鸿基地产租务总经理冯秀炎表示:“环贸iapm商场试业至今,无论在建筑设计上、或是租户组合上均成上海代表性地标,成为追求高端时尚品味的顾客首选的集购物、消闲、娱乐及社交的一站式时尚平台。iapm商场丰富的国际级零售、餐饮及休闲娱乐选择,配合源源不绝的艺术表演及推广活动,令每个顾客自我演绎真我而独特的iapm (My apm),真正把上海夜生活点亮了,打造出我们一直强调的 “夜行消费购物”。iapm商场以高端、時尚、潮流为定位,本次邀得两位国际大师级艺术家Kobi Levi (柯比李维)及Maor Zabar (马奥尔·佐鲍尔) ,携手为商场带来创意新奇的艺术作品,突破既有的想象空间,以逗趣玩味的创作手法演绎国际时尚潮流触觉;同场加映喜剧气球秀,邀请白宫级气球大师Paul Belanger(保罗·伯兰杰),于五一假期三天为申城顾客连番献艺。如此动静皆宜、充满国际时尚品味的活动将为五一春夏增添一抹亮色。”

环贸iapm商场 国际著名鬼...

        即日起至6月5日,商场举行「情迷高跟鞋艺术展览」,是次展览特邀国际著名鬼才鞋履设计师Kobi Levi (柯比李维)及艺术家Maor Zabar (马奥尔•佐鲍尔)合作,把其千奇百怪兼幽默创意十足的高跟鞋及帽子艺术品带来中国展出,更为商场展现高端潮流的创新作品。Kobi Levi设计风格前卫而富幽默感,生活上或大自然中常见之物,均可成为他设计灵感,他大胆新奇的设计模糊了鞋子与艺术间的界限,带领我们从另一个角度欣赏身边的世界。是次展览的高跟鞋艺术作品包括「动物」、「乐器」及「趣味」系列,他将天马行空的想象付诸实践,创作出诸如小狗、滑梯、竖琴等高跟鞋作品,醒目的色彩搭配加上别致的造型令每一款鞋履都独树一帜,其中为Lady Gaga设计的作品「Double」更将是是次展览亮点之一。此外,Kobi还特别为iapm商场独家设计高跟鞋,在展览中首度亮相,它的灵感来源于中国红灯笼,配合龙鳞及红色条纹细节,并强调红、金色等东方视觉效果,定能使艺术及时装爱好者大开眼界。大师级艺术家Maor Zabar的创意帽子,善于把戏剧效果融入服装及帽子设计,使设计玩味与华丽并重,其中「动物」、「花和植物」及「食物」等系列将在是次展览中呈现,每一款作品都栩栩如生,演绎出设计师鬼斧神工的创作风格。本次展览设计以立体高跟鞋为主基调,洋溢摩登华丽的时尚气息,缀以不同层次的潮流元素,玩味十足!

环贸iapm商场 国际著名鬼...

妙趣横生气球秀PaulBelanger(保罗·伯兰杰)

        另iapm商场又特从美国邀请到白宫级气球喜剧演员Paul Belanger(保罗·伯兰杰)现场展现独门绝技,精湛的表演技艺搭配诙谐幽默,妙趣横生的表现手法,将原汁原味的美式幽默展现得淋漓尽致。作为一名气球喜剧演员,保罗·伯兰杰的演出与众不同且精彩纷呈,他善于将魔术、杂耍、肢体喜剧和滑稽搞怪的气球艺术融入表演中。保罗曾为5届美国总统在白宫举行的60多场活动中表演,其中包括总统就职游行和总统就职舞会。此外,保罗曾在许多国家和地区表演,足迹遍布四大洲。他曾接受《华盛顿邮报》的专访,并与多家美国媒体和公司合作,包括美国福克斯广播公司(Fox Television)、探索频道(Discovery Channel)、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特纳电视网(TNT)和华特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 Company)。他还为多部影片首映仪式表演,如《哈利波特》、《超人总动员》、《汽车总动员》(迪士尼/皮克斯公司)。如此精彩的气球秀岂能错过,iapm商场诚邀媒体现场亲身体验。

        除商场内丰富多彩的展览及表演活动外,LG1户外花园的整体设计更为春夏季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初夏时节,环贸iapm商场LG1户外花园将幻化为郁金香音乐园,园中布满色彩斑斓的郁金香花田,远看如一道大地彩虹,置身其中则花香满溢,令人乐而忘返。更有6只造型各异,憨态可掬的小熊坐落在花园两侧,小熊全身由绿油油的草皮堆砌而成,惹人喜爱。而园内的巨型郁金香雕塑带有不同风格的图案,为高贵优雅的郁金香赋予全新的创意玩味。花园一侧的草人乐队造型装置,姿态各异的草人,仿佛在演绎一场动感十足的音乐大片。5至6月期間的周末,园中有年青乐队献唱助庆,悠扬乐韵于阳光微风下飘送,为忙碌都市生活带来一片写意的田园乐土。

        为回馈顾客的不断支持,iapm更于5月推出多项消费优惠奖赏活动,希望顾客能尽享消闲购物之乐趣。即日起至5月6日,顾客莅临环贸iapm商场当日消费人民币1,000元或以上,凭最多两张商户之当日有效机印发票,有机会换领母亲节蛋糕装饰手作课壹节,亲手制作6寸慕丝蛋糕与挚爱共享佳节。iapm商场VIC会员可特享优惠礼遇,仅凭1,000积分即可兑换母亲节蛋糕装饰手作课程壹节。

        此外,5月1日至31日期间,顾客莅临环贸iapm商场当日消费人民币300元或以上(凭最多两张商户之当日有效机印发票),于晚上9时至12时,即可参加即场游戏,有机会赢取精美奖品壹份。尊贵好礼,不容错过。

环贸iapm商场 国际著名鬼...

关于环贸iapm商场:

        商场名字iapm完美呈现国际化“international”及日“am”与夜“pm”不受时限的全新购物体验。「i」可演译为智能(intelligence)、尖端科技(information technology)、创意(innovation)、灵感(inspiration)加上独特个性。iapm商场实时展现全面崭新的「i世代」生活购物理念,突破传统框架,把全球最新最快的潮流信息引进iapm商场内,犹如翻阅一本国际潮流生活杂志,立体显现世界生活文化,将i世代的潮流原素注入高端创新的新购物体验。此外,iapm商场更引入“夜行购物消费”概念,星级餐饮将营业至凌晨,开创沪上“夜行商场”先河,让工作繁忙的白领和夜游族们,不受时间束缚尽情购物,享受“夜上海”的璀璨社交生活。”

汇聚国际高端潮流品牌  时尚达人集中地

        新鸿基地产位于上海环贸广场的iapm商场,座落于浦西淮海中路最繁盛的商业区,面积逾12万平方米共有地上六层及地下二层,汇聚逾238个国际级高端潮流品牌,当中有一成是首次进驻中国市场,更有一成半为首度进驻上海,配以崭新震撼感观的IMAX影院、品味生活超市city’’super、环球星级餐饮食府,为追求高端时尚品味的顾客提供最新、最潮的多元化购物体验。iapm商场沿淮海中路逾220米长的临街复式旗舰店集合了全中国最大的普拉达(Prada)旗舰店、古驰(Gucci)旗舰店、缪缪(Miu Miu)、Tod’’s、多喜佳伴纳(Dolce & Gabbana)、华伦天奴(Valentino)、范思哲(Versace)、雨果博斯(Hugo Boss)等多间国际一线高端品牌旗舰店,营造出不凡的慑人气派。另一方面,一众高端潮流时尚新贵包括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丝黛拉麦卡妮(Stella McCartney)、亚历山大﹒王(Alexander Wang)、纪梵希 (Givenchy)、孟克莱 (Moncler)、巴黎世家(Balenciaga)、戴比尔斯(DE BEERS)、Saint Laurent、Hogan等品牌也一应俱全。为各地潮流达人送上时尚尊贵的购物体验。

全球特色食肆汇聚

        iapm商场汇聚多间特色食肆、知名食府,超过一半为首次进驻上海,包括大董(京城高端烤鸭名店)、把经典高级意大利菜重新演绎的GAIA:2 Ristorante & Bar(嘉意意大利餐厅)、The Cut(牛排专门店)、新肴珍宝海鲜(著名新加坡地道胡椒辣蟹)、炎丸居酒屋(日本一居酒屋)、GREYHOUND Café(灰狗·潮泰意·餐厅) (获《Fortune》杂志评为最热门泰国星级餐厅)、Stay Real Café (人气偶像咖啡座)、稻香火锅(香港热捧品牌)、千両(源自日本的首间上海分店)以及首次进驻浦西的利苑、Morton’’s等等,多重新鲜可供顾客选择,呈现出创新高端的国际美食体验。

坐落浦西淮海中路尊贵地域

        iapm商场属上海环贸广场大型综合发展项目之一,商场上盖还包括两座甲级写字楼及豪华服务式公寓。作为浦西淮海中路的尊贵地域,可经由复兴东路、人民路和延安东路三条隧道往来浦江两岸;高架道路也近在咫尺,纵横上海各区;加上商场贯通地铁1号线、10号线,及兴建中的12号线,为三条主要地铁线交汇处,出入口与商场直接连系;由商场前往虹桥国际机场及浦东国际机场亦瞬间即达,交通便捷,汇聚了庞大的客流量。商场更设有两层停车场,合共提供近800个停车位,为顾客带来便捷。

关于鞋履设计师Kobi Levi (柯比李维)

        2001年,Kobi Levi从耶路撒冷的Bezalel 艺术设计学院毕业,从此开始自由鞋履设计师的生涯。除商业设计外,Kobi Levi会动手做一些非常奇特极具创新的鞋履, 尤其是与Lady Gaga合作,为她设计鞋履「Double Boots」而蜚声国际。因为坚持每一步骤都亲手完成, Kobi Levi各种异想天开的创意灵感均能够转化为可穿的佳品。他的作品曾于意大利、德国及日本等世界各地展出。

关于帽饰艺术家Maor Zabar (马奥尔·佐鲍尔)

        1978年生于以色列的Maor Zabar,主修时装设计。就学期间曾获得Stanley Heller Design Award优异设计大奖。Maor擅长为剧场、戏剧、舞蹈及电视节目设计服装,2003年因服饰设计荣获Sharet Foundation Award表扬其杰出成就,2008年成为年度最佳儿童剧场服装设计师奖,2009年及2011年为儿童话剧团夺得海法国际艺术节最佳服装设计大奖等。

关于气球艺术家气球艺术家Paul Belanger(保罗·伯兰杰)

        作为一名气球喜剧演员,保罗•伯兰杰的演出与众不同且精彩纷呈,他善于将魔术、杂耍、肢体喜剧和滑稽搞怪的气球艺术融入表演中。保罗曾为5届美国总统在白宫举行的60多场活动中表演,其中包括总统就职游行和总统就职舞会。此外,保罗曾在许多国家和地区表演,足迹遍布四大洲。他曾接受《华盛顿邮报》的专访,并与多家美国媒体和公司合作,包括美国福克斯广播公司(Fox Television)、探索频道(Discovery Channel)、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特纳电视网(TNT)和华特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 Company)。他还为多部影片首映仪式表演,如《哈利波特》、《超人总动员》、《汽车总动员》(迪士尼/皮克斯公司)。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18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46 AM | Posted by XOXO
清晨的市集,米黄色的阳光簇拥着洒落下来,照亮了镶嵌着彩石贩卖奶馅饼的小车。微风徐来,小贩们正向游客们兜售着纪念品 – 色彩艳丽的手绘木雕和粗旷风格的黑白象牙手鼓。黑皮肤的女人们裹着鲜艳的麻织坎加,头顶着彩陶水罐招呼着自己的孩子往家的方向走去。市集上熙熙攘攘的人群,热闹喧闹。错落的几何硬石纹理的地板,古老的多色编制饰品摇曳期间,交错的色彩和肌理都在恍惚中散发出淳朴原始的气息。 这一切与鼎沸的人声混杂在一起,组成了一曲有趣,悠闲又充满人情味的南非De Rust小镇市集交响曲......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25 AM | Posted by XOXO
想过拥有一副独一无二的定制款太阳镜,从镜架到镜片都由自己来DIY?全球领先运动品牌Oakley邀你挑战太阳镜色彩搭配无极限!来自于美国加州阳光海岸的潮流运动品牌Oakley, 40年来一直以颠覆创新精神为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年轻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产品及品牌体验。9月18日至19日,Oakley携OCP Frogskins劲酷登陆YOHOO2015全球潮流嘉年华,解放一成不变的固定搭配,颠覆你的“视界观”。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2:45 AM | Posted by XOXO
日本超人气面膜品牌LuLuLun(水润润)于9月22日空降上海举办品鉴体验会,吸引了众多媒体及护肤达人,为干爽的初秋增添一丝舒缓与水润!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2:32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拥有国内最大型潮流电商YOHO!BUY有货及领先潮流媒体的YOHO!集团,正式宣布将迎来NIGO®先生成为集团首位综合创意总监。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