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绅士服装
2015年04月01日 10:07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Y-3    罗兰加洛斯    
    2015年3月30日,由时尚运动先锋Y-3携手adidas 网球为即将于2015年5月19日至6月7日举办的法国网球公开赛推出全新运动系列。adidas 罗兰加洛斯系列是adidas旗下两大品牌的首次碰撞,必将在球场内外展现优雅运动风姿。

Y-3钜献adidas罗兰加...

     “Y-3 一直在探索运动与时尚的未来。而与adidas 网球合作的罗兰加洛斯系列,则是对Y-3品牌新维度和无限可能性的再次拓展,并将高端时尚精粹和能量延展到网球赛场。这次合作是一次将时装大师山本耀司经典时尚与现代体育语言的精彩融合。”adidas全球创意总监Dirk Schönberger说到。


    创新性的合作系列融合Y-3极致美学与突破性adidas Performance技术,并将在今年5月罗兰加洛斯亮相赛场,而穿着全新系列的则是顶尖网球选手特松加(Jo-Wilfried Tsonga)和安娜伊万诺维奇(Ana Ivanovic)。与此同时,整个赛事的球童也将穿着特别系列的全新产品。

Y-3钜献adidas罗兰加...

    “我一直非常喜欢Y-3的风格,对于这次能够穿着融合Y-3特色和adidas Performance技术的服饰系列也令我兴奋不已。我很荣幸成为首位穿着此系列,在自己的家乡法国罗兰加洛斯开战的网球运动员。”adidas运动员,ATP全球排名13位的特松加如是说。


    全新系列的色彩设计沿袭了经典的Y-3风格,将山本耀司式的经典黑白与来自Y-3 2015春夏系列鲜艳极致的夏威夷印花完美融合。

    山本耀司说:“我们想创造令人兴奋又出其不意的新鲜事物,一股刮过网球场时髦旋风。比赛是激烈而残酷的,和Y-3一道,我们期待胜利!”

Y-3钜献adidas罗兰加...

    法网时值仲夏,所以全新系列的设计通过adidas Coolmax技术的使用为运动员带来前所未有的透气性和舒适度。双层网孔面料的使用保证了服装的呼吸性能。此系列中包含沿袭adidas经典设计的运动袜和护腕,以及承袭adidas品牌超轻adizero概念的鞋履产品,最大限度在使用中增强红土场的有效滑动。


     “在adidas 网球系列中,我们一直在找寻能够震撼赛场的新亮点。此次高性能运动系列与Y-3及山本耀司先生的合作正是这一点的集中体现。而在罗兰加洛斯与国际顶尖选手联手则更是这个系列的不二秀场!”adidas网球部高级总监Graham Williamson说到。

    adidas 罗兰加洛斯系列将在2015年3月30日在adidas.com,adidas零售店,Y-3.com及零售店全球同步上市。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7, 2015 at 13:45 AM | Posted by XOXO
Y-3 2015春夏系列以冲浪亚文化为创意灵感,全新广告大片由Kacper Kasprzyk掌镜,Lloyd&Co.创意指导,将海洋朋克主题下的飘逸及运动美学展现到极致。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4, 2014 at 09:42 AM | Posted by Amber.Y
在变得时髦花哨之前,每个男人都应该有一套万能的绅士装扮!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2, 2014 at 22:07 AM | Posted by XOXO
Y-3 2014-15秋冬广告大片由Lloyd&Co.担任创意指导,Cedric Buchet掌镜拍摄,通过“英雄与恶棍”这两个主形象将Y-3 今季“超级英雄”主题视觉化。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8, 2014 at 22:40 AM | Posted by XOXO
Y-3 北京王府井IN88 新店于2014年5月15日盛大开业,此间店铺位于北京最为繁华的王府井步行街商业区。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2, 2013 at 14:02 AM | Posted by clystle
《10 YEARS OF Y-3 》记录了10年来Y-3作为一个创新的sportswear品牌的发展史,如何完美融合于山本耀司的暗黑美学风格。这本限量版的书籍收录了大量的包括T台、后台、工作室手稿等图片,希望以此凝聚品牌的精髓所在。不过书本并不会被独立出售,顾客可以在Y-3时装店内阅览,或者也可以在Y-3.com上浏览电子图像版本。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