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TAGS: 网购    DOLCE & GABBANA    OLYMPIA LE-TAN    ALEXANDER MCQUEEN    

“包”治百病!送个包给自己做...

        距离2014年度的圣诞节还有不到10天的距离,女人们要懂得宠爱自己,没有女人能够抵挡包包的魅力。“包”治百病确实有奇效,选购一款称心如意的包包作为圣诞献礼吧。



“包”治百病!送个包给自己做...


CHLOé中号纹理皮革单肩包,$2539.47

这款 “Clare” 单肩包既干练又充满淑女风情,堪称真正值得购入的单品。它选用宝蓝色、乳白色和黑色皮革制成,金色五金配件更是凸显了优雅气质。


“包”治百病!送个包给自己做...

EDIE PARKER亮片金葱压克力盒形手拿包,$2133.09

这款压克力盒形手拿包定可为假日装扮增添几分俏皮韵味。它采用手工浇铸而成,散发着珠母光泽。一侧以红色亮片金葱拼出 “Naughty”(“淘气”) 字样,另一侧则以金色亮片金葱拼出 “Nice” (“友好”) 字样。其内部配有化妆镜,非常适合外出时用它补妆。


“包”治百病!送个包给自己做...


DOLCE & GABBANA中号挖剪皮革手提包,$4750

这款标志性的 “Sicily” 手提包选用光滑的意大利皮革精制而成。它借助华丽的挖剪图案重新登场,堪称适合出席各种场合的优雅包袋之选。


“包”治百病!送个包给自己做...

OLYMPIA LE-TAN刺绣手拿包,$1834.33

这款白雪公主限量版棉质帆布手拿包饰有彩色毛毡刺绣和贴花,重现了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童话场景。它以金色金属外框塑造出结构感,两侧内置拼接料可防止你的物品在包袋打开时跌落。


“包”治百病!送个包给自己做...


CHLOé小号皮革单肩包,$1876.08

这款单品选用百搭的肉粉色皮革于意大利制成。配有光滑斜纹布衬里的包内设有方便的插袋和拉链暗袋。


“包”治百病!送个包给自己做...


MICHAEL MICHAEL KORS迷你绗缝皮革单肩包,$314.82

这款抽绳单肩包选用柔软的红色皮革精制而成,绗缝设计打造出 V 形图案。它外形小巧,配有带品牌标志的米色斜纹布全衬里,并设有三个内置卡槽,是随身携带钱包、手机和钥匙的完美包袋之选。


“包”治百病!送个包给自己做...


ALEXANDER MCQUEEN迷你纹理皮革单肩包,$1352.46

这款纹理皮革单肩包饰有该品牌标志性的金色骷髅头造型吊饰,绝对是轻装出行时的完美包袋之选。它造型小巧,设有多个利落的暗袋,非常适合收纳你的手机、卡片和钥匙。既可拎着两根手柄手提,也可装上可调肩带,将它背在肩上或斜挎在身上。


“包”治百病!送个包给自己做...


GIVENCHY梅紫色水洗皮革单肩包,$2432.99

这款单肩包选用该品牌标志性的水洗皮革制成,使用时间愈久,触感愈加柔软。它设有多个口袋,内部容量充裕,还可以两种方式携带,使其成为日常使用的理想之选。


“包”治百病!送个包给自己做...



ALEXANDER MCQUEEN印花丝缎手拿包,$589.48

这款丝缎手拿包饰有花卉图案,其创意灵感源于英国泰特美术馆举办的亨利·马蒂斯作品夏季展览剪纸艺术。它的款式大胆醒目,饰有皮革拼接料,包内空间充裕,并配有棉质帆布衬里和一个拉链暗袋。


“包”治百病!送个包给自己做...

SAINT LAURENT迷你皮革单肩包,$2913.72

如果只想携带随身物品,Saint Laurent 标志性 “Sac De Jour” 单肩包的迷你款堪称完美选择,必将提升你的配饰品位。它选用亮蓝色皮革精制而成,颇具结构感,还配有利落的手柄和一根实用的可拆卸肩带。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36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6, 2015 at 23:44 AM | Posted by Amber.Y
不冷不热的天气不管是对于时装精来说,还是运动爱好者来说,都是演绎卫衣的最佳机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21:20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的,作为Versace副线的Versus Versace现在越来越年轻,亲民,并且,它最近时髦地出了时髦人必买胶囊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5 at 22:43 AM | Posted by 文文
闪耀的范冰冰从来都是自带光环,在生日趴上身穿红色长袖连衣裙,爱情事业双丰收的范冰冰如今在大黑牛李晨的身边就是一个娇小的女人,被爱包围的感觉真棒!长袖善舞连衣裙在初秋季节最适宜穿着,推荐一些热门长袖连衣裙给各位冰冰粉们。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0, 2015 at 15:40 AM | Posted by 文文
阿Sa与陈伟霆宣布分手,五年的恋情告吹。“爱不如想像中坚固”简单的8个字为这段感情画上句号。生活中有太多的不确定,感情有些时候需要彼此的经营和维护,爱的堡垒才会坚不可摧。阿sa经历了感情波折难免心伤,但是女人不能仅仅为了爱情而活,重新振作起来,保持最佳状态,迎接生命中的每一天。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9, 2015 at 22:32 AM | Posted by 文文
进入秋季,皮革的身影又进入我们的视线中。很多女孩子担心驾驭不了皮衣这种“硬货”,很多走甜美路线的女生对于皮衣都望而生畏,其实皮衣搭配好了完全可以很出彩。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