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ART021    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    艺术    设计    

        作为第十六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参展项目,2014 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汇集54家画廊于2014年11月12日在上海洛克·外滩源拉开帷幕。ART021深耕艺术产业的能量与当代艺术的价值,不仅仅将本地特色与国际潮流的画廊与作品呈现在历时5天的艺术博览会中,同时提供给大众一次无缝对接当下最值得关注的艺术与艺术家的的难得机会。

        以质取胜的ART021在首届精彩的好评之中,2014年将整个博览会从纵深扩展至横向,以“首尾一气”的方式呈现。入口位于洛克·外滩源圆明园路真光大楼,让与会嘉宾以漫走的方式,体验此次博览会。在展览路线上,除了真光大楼与中实大楼的首尾两座地标建筑之外,在两座大楼之间的圆明园路步行街上设置了特别推荐的展览,咖啡 ,美食; 还有绝对伏特加支持的由年轻艺术家呈现的《创变,现在》,《永生》大型户外作品在新天安堂广场上,分别由匡时国际支持William Zhao策划的在协进大楼一层的“Show Off 第四届两岸三地收藏家 邀请展”和上海明轩力推收藏家吴亦深策划的位于哈密大楼一楼的“站在东方看未来 – ART021水墨致远”。特别展览贯穿与整个圆明园步行街,全力让观者沉浸在上海外滩的氛围里享受活色生香的艺术。

2014 ART021上海廿...

        2014 ART021在参展结构上,延续过往的画廊甄选方向以经营21世纪艺术的当代画廊为主体, 辅以年轻画廊展示潜力艺术家们个展形式的“1+1项目“,美术馆推介,有限版… 在交易之余,引导来宾认识当代艺术的独特性,实验性与深度。 参展画廊不仅有一如既往知名画廊中的佼佼者:伦敦WHITE CUBE(白立方),北京长征空间,法国贝浩登画廊、上海的香格纳画廊, 还有今年初次入选的台北的大未来林舍画廊,日本的大田画廊,香港的安全口画廊,以及上海本地的仁庐。 博览会入选作品继续保持作品的多元化特征,作品呈现亦是可圈可点:WHITE CUBE将展示的安东尼·葛姆雷的雕塑力作《建筑1-5》;贝浩登画廊参展的威姆 德尔瓦(Wim Delvoye)的《无题-旅行箱》;还有长征空间呈现的汪建伟的《是… No 8》等等,多是首次在国内亮相。

2014 ART021上海廿...
2014 ART021上海廿...

        ART021博览会掌握时代脉动与承担艺术教育责任,博览会将在四天的六个主题论坛中提出6个关键词:个人收藏、机构收藏、当代水墨、艺术未来、社会参与、生活方式. 做为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艺术节论坛 - 系列论坛:水墨与当代艺术是ART021论坛中的重中之重,邀请国内外重要藏家,策展人,批评家,作家和媒体人, 一同与在场观众分享他们对于当代艺术的思考与价值。

        除此之外,此次博览会从海报到限量环保袋,选择与不同的当代艺术家合作。艺术家杨福东2010年的摄影作品《国际饭店 2号》和艺术家张恩利特别为2ART021创作的作品作为2014年度的海报设计外,博览会的限量衍生品为没顶公司旗下设计品牌“皮毛”,以没顶公司的油画作品《天下》为主题制作的环保袋。艺术家邱黯雄为中实大楼特别创作了《山河梦影 – 窗户计划》的媒体作品。

2014 ART021上海廿...
2014 ART021上海廿...
2014 ART021上海廿...

        ART021能够在众望所归中如期呈现,离不开广大给予我们支持的赞助单位和合作伙伴们:洛克外滩源,保时捷,绝对伏特加,匡时国际,上海明轩,苏富比,安信信托。

        作为ART021执行委员会名誉主席、现代传播集团执行总裁邵忠先生说:“现代传播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文化和艺术事业的发展与创新,促进国际的文化和艺术间的交流,我祝愿ART021能够以小见大,在当今全球众多大型当代艺术博览会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

2014 ART021参展画廊(排名不分先后,以字母A至Z升序排列)

AIKE-DELLARCO艾可画廊

Antenna Space 天线空间

Arario Gallery Shanghai 阿拉里奥画廊-上海

Asia Art Center 亚洲艺术中心

A Thousand Plateaus Art Space 千高原艺术空间

Beijing Art Now Gallery 北京现在画廊

Beijing Commune 北京公社

Boers-Li Gallery 博而励画廊

Caissa Besseiche(Asia) Arts Centre 凯撒贝塞什( 亚洲) 艺术中心

Chambers Fine Art(Beijing/New York) 前波画廊( 北京/纽约)

Edouard Malingue Gallery 马凌画廊

Gallery EXIT 安全口画廊

Gallery Yang 杨画廊

HDM Gallery 和维画廊

Hiromiyoshii  Hiromiyoshii 

Hive Center for Contemporary Art 蜂巢当代艺术中心

Huafu Art Space 华府艺术空间

Hwas Gallery 华氏画廊

James Cohan Gallery New York/Shanghai  柯恩画廊 纽约/上海

L-Art Gallery 那特画廊

Lehmann Maupin 立木画廊

Leo Xu Projects Leo Xu Projects

Lin&Lin Gallery 大未来林舍画廊

Line Gallery 玉兰堂

Long March Space 长征空间

Longmen Art Projects 龙门雅集

Mao Space  Mao 空间

Marian Goodman Gallery  Marian Goodman Gallery

Galerie Urs Meile Beijing-Lucerne 麦勒画廊 北京-卢森

Ota Fine Arts 大田画廊

PACE  佩斯画廊

PaTa Gallery 八大画廊

Galerie Perrotin (Hong Kong) 贝浩登画廊

Platform China Contemporary Art Institute 站台中国当代艺术机构

Red Gate Gallery 红门画廊

Shanghai Gallery of Art 沪申画廊

ShanghART Gallery (Shanghai Beijing Singapore)香格纳画廊(上海 北京 新加坡)

Simon Lee Gallery Simon Lee Gallery

Star Gallery 星空间

Tina Keng Gallery 耿画廊

TKG+  TKG+

Triumph Art Space 艺•凯旋艺术空间

Vitamin Creative Space 维他命艺术空间

WHITE CUBE 白立方

WHITE SPACE BEIJING 空白空间北京

1+1 Project 1+1 项目

BANK BANK

C-Space C-空间

Don Gallery 东画廊

FQ Projects 非青计划

MadeIn Gallery 没顶画廊

Ren Space 仁庐

Vanguard Gallery Vanguard 画廊

EDITIONS 有限版

2RC Edizioni d''Arte 2RC 艺术版画

PIMO 皮毛

        ART021作为一个诞生于上海,着眼于21世纪当代艺术为关注点的艺术博览会,立场和身份的体现是我们交给自己和所有参与机构的一项命题。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我们想要表达的文化理念和艺术见解,在新的世纪一定会以更为丰富的语言得以阐释。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36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5年9月24日下午14时,由香港华高国际和瑞士凯兰帝共同主办的“首届瑞士凯兰帝视觉艺术大赛”(“TIMESPACE” Caran d’Ache Art Competition)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瑞士驻华大使馆举行。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2:03 AM | Posted by XOXO
8月28日,“2015首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评审会”(简称大赛)在盛泽举行。大赛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苏州市吴江区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共同承办,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特别支持。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1:41 AM | Posted by XOXO
8月27-28日,“2015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评审会”(秋冬季)暨“16/17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会” 、“2015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评审会”在江苏吴江盛泽举行。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流行色协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 (查看全文)
施华洛世奇很荣幸宣布启动全新亚洲新锐设计师支持项目。By Fang、Ping He和Nicole Zhang三个品牌入选2016年该全新开创的时尚赞助项目,该项目致力于将施华洛世奇水晶倾注于中国最优秀的新锐设计人才的创作中。 (查看全文)
2015年9月18日,奕欧来苏州精品旅游购物村化身成“都市创客的游乐场”,携手各界名人明星踏上一段令人难忘的奇幻旅程。活动中,艺术家的现场表演与艺术装置展示激发来宾穿搭时尚灵感;“五感盛宴”将异国风情注入经典中式菜肴带来全新口感风味。奕欧来苏州一直是时尚都市人携好友和闺蜜尽兴的好去处,其优雅根源来自于英国的知名景点和标志性精品旅游购物村——比斯特购物村。金秋之季,奕欧来苏州邀请都市精英共同探秘这一汇集风尚、艺术和美食的世外桃源。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