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马球    皇家棕榈马球俱乐部    ROYAL PALM POLO SPORTS CLUB    

阳光充沛,温暖湿润是美国佛罗里达州气候最显著的特点,这里夏季漫长,冬季除偶尔南下的冷空气外依旧暖和。这里有着绵延数千海里的黄金海岸,东临大西洋,西靠墨西哥湾,舒适宜人的天气和激情洋溢的沙滩浪涌将这块阳光州打造成为美国的旅游胜地。

每一个旅游胜地都会散发出自身的魅力,佛罗里达州不仅仅只是旅游业颇为发达,贵族运动也是当地密不可分的产业支柱。除了高尔夫球外,马球运动的兴盛,也为这块拥有着阳光沙滩和清澈大海的胜地罩上了一层贵族的外衣。马背贵族-皇家棕榈马球俱乐部...

【关于品牌】

皇家棕榈马球俱乐部ROYAL PALM POLO SPORTS CLUB成立于1955年,作为世界十大顶级马球俱乐部之一,体现了马球运动最纯正的内涵,不仅崇尚马球传统和魅力,而继承且发扬了顶级俱乐部的历史荣耀和制度标准。其品牌(又称为美国保罗)是皇家棕榈马球运动俱乐部的官方品牌,俱乐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南部的良种马乡的中心地段。由阿尔考公司(Alcoa)的创始人之一阿瑟·维宁·戴维斯(ArthurVining Davis)建立,旨在把高等级(high-goal)马球带到这个地区,所以1955年在他的酒店旁边建立了这个球场(现在这个酒店已经变成了皇家棕榈游艇和乡村俱乐部)。这个现代化俱乐部拥有一个露天体育场、350个包厢和七个球场,占地面积65公顷。1996年,奥克斯利去世,俱乐部由他的两个儿子汤姆和杰克继承。球赛赛季从一月到五月。

马球又称“王者运动”,它超越了文化和国界的界限,世界顶级俱乐部-皇家棕榈马球俱乐部ROYAL PALM POLOSPORTS CLUB曾吸引诸多名人醉心马球,他们都地位显赫,包括英国皇室、传媒巨头凯瑞及好莱坞电影明星汤米等。

品牌秉承俱乐部在马球领域的至高地位,以美国文化、马球运动、上流社会生活为设计灵感,在锐意创新设计中,不断探索潮流与经典之间的平衡点。将品牌文化融入到每一款设计,完美呈现马球运动倡导的绅士品格、勇士气度及骑士精神。

品牌创立于上世纪五十年代,经过半个多世纪的蓬勃发展,产品从男装、女装、童装、到服饰配件无不体现出美国式的自由与经典,从设计,选料,加工甚至细节处理都精心还原美国上流生活品质。品牌现已走出美国本土,逐步构建国际化的分销网络。如今,品牌强势登陆中国市场。


 评论 | VOICES
  1. 匿名:填写评论内容线上有卖,搜店铺 臻轩2013 就可以找到
    2015年7月2日 09:28
  2. 匿名:线上有卖,搜店铺 臻轩2013 就可以找到
    2015年7月2日 09:28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7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3:25 AM | Posted by 可乐
在多数人的印象中,盘发真的特别土气。然而,这可能是对于你这种不会化妆的人而言的,那些明星们可是有妥妥的造型师,除了发型,她们还有精致的妆容。知道你没有造型师,所以快跟她们学习一下吧。 (查看全文)
2015年9月18日,奕欧来苏州精品旅游购物村化身成“都市创客的游乐场”,携手各界名人明星踏上一段令人难忘的奇幻旅程。活动中,艺术家的现场表演与艺术装置展示激发来宾穿搭时尚灵感;“五感盛宴”将异国风情注入经典中式菜肴带来全新口感风味。奕欧来苏州一直是时尚都市人携好友和闺蜜尽兴的好去处,其优雅根源来自于英国的知名景点和标志性精品旅游购物村——比斯特购物村。金秋之季,奕欧来苏州邀请都市精英共同探秘这一汇集风尚、艺术和美食的世外桃源。 (查看全文)
奕欧来苏州一直是时尚都市人携好友和闺蜜尽兴的好去处,其优雅根源来自于英国的知名景点和标志性精品旅游购物村——比斯特购物村。金秋之季,奕欧来精品旅游购物村打造都市创客的游乐场,邀请都市精英共同探秘这一汇集风尚、艺术和美食的世外桃源。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7, 2015 at 17:38 AM | Posted by 可乐
今年2月份的时候,2015年秋冬大秀火热进行中,当时Givenchy的妆容的确吸引了很多人,毕竟导致一个个模特重得都抬不起头来。当然,这个现象出现在Givenchy的秀场真是再正常不过了,毕竟白富美们玩儿的花样我们是比不上的。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7, 2015 at 11:24 AM | Posted by XOXO
这个季节,你是否正要开启筹划已久的出行或是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呢?享受阳光沙滩、椰林树影的海岛风光,或是领略古镇建筑、探索历史的人文之旅,就在这个季节,带上行李,随心到处“去看看”吧。爱美的女生在出行前少不了要整理一堆瓶瓶罐罐的保养品,从清洁卸妆到滋润护肤,大大小小十几样可谓是项“浩大工程”!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