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展会
TAGS: 新品    Clarks    发布会    活动    
(2014年7月15日, 中国上海讯)英伦百年制鞋世家Clarks于7月15日在上海半岛酒店举办<百年英伦•“十”尚伴履>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

宋佳在签到板前合影留念

 宋佳在签到板前合影留念

自2004年进驻中国以来,Clarks已陪伴中国消费者走过十年“履”程。为表达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对未来发展的信心,Clarks亚太区总裁Andrew Martland 先生首次参与中国地区新闻发布会,并与大中华区及韩国地区总裁黄怡佳女士一同亲临现场,正式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启用“Life styled by Clarks ”— 轻松“鞋”意 英伦风范 的全新品牌定位。

李晨、宋佳与Clarks品牌高层合影留念

Clarks亚太区总裁Andrew Martland 先生首次参与中国地区新闻发布会

Clarks亚太区总裁Andrew Martland 先生首次参与中国地区新闻发布会

知名演员李晨、宋佳分别穿着本季最新鞋款走上T台,携众模特一同步入2014 Clarks秋冬轻松英伦风,倾情演绎“玩转英伦”和“沙漠骑士”两大主题系列。

主舞台

李晨穿着Norton联名款帅气登场

Clarks再度与印花女王Orla Kiley合作推出秋冬新款

Clarks再度与印花女王Orla Kiley合作推出秋冬新款

模特倾情演绎新英伦风尚

童鞋系列

童鞋系列

此次大秀以Clarks中国十年发展结合品牌近两百年的制鞋工艺为灵感来源,“Walk in time漫步时光”穿越时光隧道为主题概念。步入大堂,最先印入眼帘的是用现代感十足线条勾勒的英国经典火车造型,寓意品牌在中国近10年的高速发展,带领现场嘉宾依次领略了Clarks过去、现在、未来的英伦时尚之“履”,为到场嘉宾开启一段穿越时空隧道的时尚之旅。

ORIGINALS

Kids

一条红毯铺陈延伸,红毯两边的展示区与Clarks本次 <百年英伦•“十”尚伴履>的活动主题遥相呼应。本季,Clarks以轻松写意的英伦风尚、率性真我的骑士精神为灵感,推出“玩转英伦·沙漠骑士”两大主题。

沙漠骑士

玩转英伦

李晨在沙漠骑士展示区展现本季Clarks X Norton机车款

而在每个主题展示区内,各系列鞋款都突显了英伦复古与年轻时尚的碰撞,写意舒适与冒险精神的交织,为这一季的设计灵感赋予形象的画面。

本季女鞋系列,Clarks将Coco Chanel小姐最爱的Linton粗花呢运用于设计之中,将面料界的英伦典范与Clarks的传世工艺相结合,为Clarks注入了新的活力。宋佳倾情演绎Linton粗花呢高跟鞋款,展现了其独有的优雅气质。

宋佳倾情演绎Clarks秋冬粗花呢高跟鞋款

由Clarks与英国百年手工机车品牌Norton联手推出的男款机车靴也是本季的一大亮点,型酷外形与舒适穿着的相结合将成为新的英伦风尚。李晨穿着Norton联名款帅气登场,为嘉宾展现有型舒适的真我追求及率性自由的英伦新骑士精神。

此外,英国著名时尚设计师、“印花女王”Orla Kiely与Clarks再度携手,推出独具英伦摩登的Clarks X orla kiely 2014秋冬联名系列款:复古感觉加上始终缤纷的颜色,粗跟T字绑带花朵单鞋、中跟玛丽珍鞋等都是今年秋冬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

 

“进入中国的这十年来,Clarks始终关注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未来,不断求新求变的Clarks还会通过更为轻松写意的新英伦风尚,陪伴消费者度过每一天。”正如Clarks亚太区总裁Andrew先生所言,十年只是一个开端,Clarks将继续用更专业先进的独创科技,及更时尚的设计理念,成为消费者一生中最为信赖的伴“履”。  

【关于Clarks】
英伦百年制鞋世家

全球领军鞋履品牌Clarks,创立于1825年的英格兰西南部的萨默赛特郡。作为百年英伦制鞋世家Clarks不断设计制造出各种不同款式的鞋款以吸引更广泛的人群,其国际化的设计团队从全球捕捉潮流趋势,为消费者带来引领风尚的设计。

同时,作为欧洲顶级鞋履品牌的代名词,Clarks在科技创新和生产明星鞋款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Clarks近200年的历史长河中,始终坚持传承精湛的工艺,结合多项专利科技,致力于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的鞋履穿着体验,始终坚持顶级的品质和专家级的服务,这些都使其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是当之无愧全球第一休闲鞋履品牌!目前Clarks也是全英第一的男鞋、女鞋和童鞋品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68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46 AM | Posted by XOXO
清晨的市集,米黄色的阳光簇拥着洒落下来,照亮了镶嵌着彩石贩卖奶馅饼的小车。微风徐来,小贩们正向游客们兜售着纪念品 – 色彩艳丽的手绘木雕和粗旷风格的黑白象牙手鼓。黑皮肤的女人们裹着鲜艳的麻织坎加,头顶着彩陶水罐招呼着自己的孩子往家的方向走去。市集上熙熙攘攘的人群,热闹喧闹。错落的几何硬石纹理的地板,古老的多色编制饰品摇曳期间,交错的色彩和肌理都在恍惚中散发出淳朴原始的气息。 这一切与鼎沸的人声混杂在一起,组成了一曲有趣,悠闲又充满人情味的南非De Rust小镇市集交响曲......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25 AM | Posted by XOXO
想过拥有一副独一无二的定制款太阳镜,从镜架到镜片都由自己来DIY?全球领先运动品牌Oakley邀你挑战太阳镜色彩搭配无极限!来自于美国加州阳光海岸的潮流运动品牌Oakley, 40年来一直以颠覆创新精神为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年轻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产品及品牌体验。9月18日至19日,Oakley携OCP Frogskins劲酷登陆YOHOO2015全球潮流嘉年华,解放一成不变的固定搭配,颠覆你的“视界观”。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2:45 AM | Posted by XOXO
日本超人气面膜品牌LuLuLun(水润润)于9月22日空降上海举办品鉴体验会,吸引了众多媒体及护肤达人,为干爽的初秋增添一丝舒缓与水润!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2:32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拥有国内最大型潮流电商YOHO!BUY有货及领先潮流媒体的YOHO!集团,正式宣布将迎来NIGO®先生成为集团首位综合创意总监。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