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2014年06月20日 11:13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Giulietta    Torn by Ronny    Wildfox    Marissa Webb     Haute Hippie    
俏皮女孩的浪漫多彩夏季自然是要做一个梦幻的公主,各种俊俏的夏季单品是打扮的必备,充满青春活力的女生们要生的漂亮天生丽质,更要活的漂亮,释放爱美天性。
俏皮女孩的多彩夏季单品
Splendid 牛仔连体裤,198美元

美国制造这款牛仔软布料连身衣剪裁简约,饰有可调节细肩带,束带收紧腰身,带来复古感。



俏皮女孩的多彩夏季单品

Club Monaco 海军蓝真丝连衣裙,229美元

从印度进口这款复古气息连衣裙饰有甜美刺绣圆孔,简约款式采用迷人船领和蝙蝠短袖设计。


俏皮女孩的多彩夏季单品


RED Valentino 325.00 美元

罗马尼亚进口这款短裤由星星印花塔夫绸制成,带来俏皮甜美外观。



俏皮女孩的多彩夏季单品

Haute Hippie 真丝雪纺裸色无袖连衣裙,495美元

从印度进口这款真丝雪纺连衣裙饰有浸染流苏镂空织花,带来迷人感。


俏皮女孩的多彩夏季单品


Alexander McQueen 小肩袖连衣裙,515美元

从土耳其进口数字动物印花合身连衣裙带来性感元素,紧身的设计彰显S身材。



俏皮女孩的多彩夏季单品

Haute Hippie 水彩效果半身裙,585美元

真丝雪纺多层半身长裙不仅带来明亮活泼感,而且带来华美迷人外观,抽皱弹性腰部设计适合每个人。



俏皮女孩的多彩夏季单品
Marissa Webb 透明硬纱上衣,450美元

从台湾进口Marissa Webb 上衣采用有型罗缎和轻薄透明硬纱设计,带来撞色元素。而且还有配套的半身裙搭配,喜欢的MM赶紧入手吧,这样一套裙子穿出来真漂亮呢!


俏皮女孩的多彩夏季单品

Wildfox 橘色棉质背心,88美元

美国制造的这款低胸层叠设计的棉质T恤十分可爱,两只小兔子的图案充满童趣。



俏皮女孩的多彩夏季单品

Torn by Ronny 连衣裙,原价398美元,现价238.80美元,已优惠40%

从土耳其进口混合花朵图案为这款连衣裙带来生动感和创意元素,凸显柔美感。



俏皮女孩的多彩夏季单品

Giulietta 姜黄色连衣裙,原价1795美元,现价718美元,已优惠60%

意大利制造腰部镂空设计连衣裙散发复古气息,垂褶蝴蝶结和镂空修饰撞色围兜,沿着弧形不对称下摆饰有柔软荷叶边。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19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6, 2015 at 23:44 AM | Posted by Amber.Y
不冷不热的天气不管是对于时装精来说,还是运动爱好者来说,都是演绎卫衣的最佳机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21:20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的,作为Versace副线的Versus Versace现在越来越年轻,亲民,并且,它最近时髦地出了时髦人必买胶囊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5 at 22:43 AM | Posted by 文文
闪耀的范冰冰从来都是自带光环,在生日趴上身穿红色长袖连衣裙,爱情事业双丰收的范冰冰如今在大黑牛李晨的身边就是一个娇小的女人,被爱包围的感觉真棒!长袖善舞连衣裙在初秋季节最适宜穿着,推荐一些热门长袖连衣裙给各位冰冰粉们。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0, 2015 at 15:40 AM | Posted by 文文
阿Sa与陈伟霆宣布分手,五年的恋情告吹。“爱不如想像中坚固”简单的8个字为这段感情画上句号。生活中有太多的不确定,感情有些时候需要彼此的经营和维护,爱的堡垒才会坚不可摧。阿sa经历了感情波折难免心伤,但是女人不能仅仅为了爱情而活,重新振作起来,保持最佳状态,迎接生命中的每一天。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9, 2015 at 22:32 AM | Posted by 文文
进入秋季,皮革的身影又进入我们的视线中。很多女孩子担心驾驭不了皮衣这种“硬货”,很多走甜美路线的女生对于皮衣都望而生畏,其实皮衣搭配好了完全可以很出彩。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