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TAGS: 意式海鲜    PizzaExpress马上诺宏伊国际广场餐厅    开业    

(上海,2014年4月11日)一年之际在于春,又是春意渐浓时,订一张机票来一次远行,吹吹海风晒足阳光享尽美食,才应是感谢春光最美好的姿态。然而,一句“没有时间”却成为忙碌的城市人无法挪步的遗憾。即便如此,如今只要带上你的味蕾,前往全城PizzaExpress马上诺各家餐厅,就能感受到一场来自纯正意大利渔村的舌尖之旅——PizzaExpress马上诺春季菜单正式清新登场,同时,PizzaExpress马上诺又开新餐厅,宏伊国际广场餐厅现已隆重开业。

童话色彩的房屋、雄奇陡峭的山崖、蔚蓝无垠的大海……这是地中海北岸的“世外桃源“,位于意大利利古里亚大区拉斯佩齐亚省的沿岸地区。本季,灵感于意大利的PizzaExpress马上诺为春季菜单加入了意大利的渔村风味,推出了更多以新鲜海鲜为主的菜式。 意式海鲜香味浓 春季菜单新登...

利古里亚海鲜披萨

意式海鲜香味浓 春季菜单新登...

蟹肉意大利面 

意式海鲜香味浓 春季菜单新登...            

蜜糖鸡肉披萨                                         

 以地名命名的利古里亚海鲜披萨,是PizzaExpress马上诺少有的白汁饼底薄饼,在香脆的搏饼上铺上大虾、鱿鱼、青口、蚬等丰富海鲜,并配上烘面包屑、蒜蓉油、荷兰芹末作调味,味道鲜香惹味; 蟹肉意大利面则以蟹肉和银鱼柳配上柠檬油、蒜蓉及辣椒等天然香料,蕴含特别的鲜味而且味道浓郁。另外,鉴于由于“手机低头族“现象愈来愈普遍,我们用餐时往往忽视了面对面的直接交流,为了改善这种”用餐零交流“的现象,PizzaExpress马上诺的主厨们,特意在有海鲜的菜式附上新鲜柠檬,除了供客人自行调节口味之外,希望在PizzaExpress马上诺用餐,亦可增加客人之间沟通的机会。浪漫与甜蜜,是意大利在世人眼中的形象与名片,本次春季菜单,为了让食客们更好地感受 来自意大利的风情,PizzaExpress马上诺特别推出了一款名为“il Sorriso”的蜜糖鸡肉披萨,“il Sorriso”在意大利语中,释义为“Smile(微笑)“。以蜜糖,鸡肉及Ricotta芝士焗制,香甜的蜜糖于焗制的过程中慢慢渗入香脆的饼底及鸡肉里 ,再加上樱桃西红柿和烟肉等配料,拼凑出缤纷的春日色彩,为视觉和味觉带来双重享受。一口咬下,甜甜的滋味让人不经意流露蜜糖般的微笑。在PizzaExpress马上诺,我们也希望顾客们能够笑意满满地享受每一分钟。

 意式海鲜香味浓 春季菜单新登...

  蟹肉香脆包

意式海鲜香味浓 春季菜单新登...

帕尔马火腿          

意式海鲜香味浓 春季菜单新登...

海鲜意大利面

除了以上几款,一直在创新的PizzaExpress马上诺在这个春季又有三款新口味清新上市:有帕尔玛火腿,切片帕尔玛火腿与青橄榄、巴马臣芝士块的结合,春意盎然美滋滋的感受也偶然而生,适合和朋友们一起分享;薄饼底搭配蟹肉、黄瓜、酸奶油、刁草汁、柠檬,蟹肉香脆包让你流连忘返;虾肉、靑口、鱿鱼、蛤肉配上白酒番茄酱汁的海鲜意大利面,一口下去,那就是来自意大利的味道。

春季菜单清新上市的同时,恰逢PizzaExpress马上诺在上海的第八家餐厅宏伊国际广场餐厅开业,新餐厅地处最具上海特色的黄金地段——南京东路,从八年前首家新天地餐厅到如今的宏伊国际广场,这八年来laPizzaExpress马上诺逐渐走入你我的生活中。此次开业的宏伊国际广场餐厅,依旧沿用了PizzaExpress马上诺一直以来的简洁时髦风格, 宽敞的落地玻璃窗大大提升空间感,简单的线条为顾客打造轻松自在的用餐空间,既是上班族在忙碌喧哗之中的美好休憩之地,亦是亲朋好友谈天说地的欢乐相聚之所。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潮流集合店moda SHU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概念店于今日盛大开幕。开幕当日, moda SHU创办人之一达浩贸易有限公司营运总经理苗祺康先生、亚洲人气偶像吴尊先生及达浩贸易有限公司董事许碧贤小姐,出席活动并共同为新店剪彩,与在场过百媒体和嘉宾共襄盛举。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5 at 13:12 AM | Posted by XOXO
PEUTEREY宣布于中国杭州开设全新旗舰店。该店位于久负盛名的杭州大厦购物中心内部,占地100平方米,整个专卖店设计体现了对品牌概念店的一种全新诠释。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4, 2015 at 16:46 AM | Posted by XOXO
Forever 21于2015年8月22日淮海中路900号开幕今夏上海第三家新门店,这也是Forever 21上海地区的第四家店铺。开幕活动于22日上午十点准时进行,前300名排队入店的顾客都获赠了品牌提供的价值100元的购物卡。 (查看全文)
8月8日傍晚,瑞士时尚家族品牌Akris上海旗舰店于大上海时代广场盛大开幕,象征着瑞士顶级女装Akris正式进驻中国市场。Akris创意总监Albert Kriemler先生亲自来到上海出席家族品牌在大中华区的首次盛大开幕。与Albert先生一并出席活动的还有知名演员张静初,国际超模秦舒培以及时尚主播Linda。 (查看全文)
国际卡通形象品牌LINE FRIENDS于2015年7月31日在中国上海新天地SOHO复兴广场的主题常规店隆重开业。开业当日现场火爆,虽然天气炎热,但热情的顾客们仍然在店铺门前排起了约150米的长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