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TAGS: MEPHISTO    马飞仕图    2014春夏新品    法国手工皮鞋品牌    

以“生产世界上最卓越的皮鞋”为使命,法国手工皮鞋品牌MEPHISTO(马飞仕图)一直坚持传承家族制鞋工艺和精神,凭借其精妙的手工艺技术赋予每一双MEPHISTO鞋履特殊的魔力,让穿着者享受犹如漫步云端的感受。

MEPHISTO每一双无比舒适的成鞋,均出自拥有二三十年经验的欧洲工匠之手,配合百分之百纯天然顶级真皮材质,无论商务场合、休闲户外,都无疑成为必备的选择。而与时俱进的科技创新,对鞋垫、防震、鞋舌鞋带等技术创新改良,更是在本季产品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在此基础上,2014春夏季款式设计绽放出更多缤纷色彩,撞色的运用,雕花的工艺,动物纹理的拼接更增强了MEPHISTO鞋履的时尚感和活力。

 魔力制鞋世家的传承与创新—M...

超然工艺商务必备

MEPHISTO工匠精湛的技艺传承于传奇制鞋世家,每一双鞋子的制成,从鞋底到鞋带,都要经过160多道工序。来源于意大利、葡萄牙的顶级真皮,使用全天然苯胺着色剂,可以赋予顶级真皮优质、卓越而丰富的纹理质感,并且不会有任何刺激作用,从而造就了MEPHISTO鞋履舒适耐用的穿着感受,呈现MEPHISTO鞋履犹如顶级定制的品质,经典而传统的设计,适合高端商务人士在任何场合穿着。

魔力制鞋世家的传承与创新—M...

FERNIO和PETER 主打黑色棕色等经典深色系,为商务人士量身打造。 FERNIO表面采用打孔设计,增加透气性适合商务出差旅行。PETER则呈现布洛克风格,精致的雕花设计体现出优雅时尚的绅士气质,纯手工缝制真皮沿条包边,双面手工缝线,并运用“好年时”制鞋工艺犹如神来之笔,确有点睛之效,那是从灵魂深处流淌而出的醇香,内敛成熟又睿智博学,体现了品牌对于做工的精细与考究。经典的英伦尖头绑带设计是绅士身份的象征,也是正式场合搭配西装的不二之选。

魔力制鞋世家的传承与创新—M...

FLORIAN以皮质沿条包边突出质感,是时尚商务人士的首选。选用春夏清新活力的色彩。特殊科技的可抽取式鞋垫可根据脚型调整至最贴合的部位,适合长时间行走。

ALGORAS采用独特工艺,内里采用打孔设计,采用欧美进口小牛皮在炎热季节穿着可使脚部干爽,透气。两款鞋型具有时尚界最流行的外形,加之选材于进口优质反绒牛皮,正所谓“才艺”双全,前卫的制鞋工艺和舒适的材质,共同塑造出男士们钟爱的鞋款。

魔力制鞋世家的传承与创新—M...

PALDI 以当季流行的清新色彩彰显女性时尚靓丽的气质。在材料的选择方面,选用细腻、均匀耐磨损的优质反绒牛皮,让女性的双脚看起来饱满而不失线条感,同时配备品牌特殊的泡沫气垫中底,使行走更加舒适。小方跟的设计增添了复古气质,无论搭配裙装或者裤装都是不错的选择。

科技创新户外首选

除了对传统制鞋技艺的致敬,MEPHISTO融合不断创新的科技理念,让2014春夏款式为顾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设计师运用了众多科技元素来诠释MEPHISTO的无比舒适与坚固耐用的特点:无论鞋底的动力气流系统科技,强力吸震的软垫鞋跟和防滑鞋底都很好体现了品牌的舒适度和耐穿性,适合长时间行走,让穿着者瞬间爱上行走的感觉。

魔力制鞋世家的传承与创新—M...

JOSIE和AXENA以选用优质磨砂皮,经过精心打磨使皮料光滑柔软。经典鞋型的款式配合多样化的色彩选择,低调而不失品位。无论商务旅行还是生活度假都是女士鞋柜中必备的百搭款式。

魔力制鞋世家的传承与创新—M...

AFRA 独特的撞色设计使三种颜色完美结合,更显女性年轻,时尚,活力。优质磨砂皮经过打磨更为光滑柔软。适搭配沙滩短裤更为时尚个性,适合炎热夏季穿着,给人以海边度假凉爽的感觉,是度假旅行的不二之选。

URSULE选用欧洲顶级牛皮材质,其皮质细腻、均匀、柔软、舒适、透气性极强并富有光泽感。是实用与美观的完美结合。船型鞋面设计增加了时尚感。适合男士旅行或者驾车时穿着。

潮流至上凉鞋领跑

2014年,复古风格凉鞋继续风靡时尚圈,令穿着者变化出更多彩多姿的样貌,而一双平底、以漆皮或金属纹理皮质拼接的罗马式凉鞋成为流行中的王道。MEPHISTO 2014新款凉鞋,拥有高跟凉鞋流行的厚底设计很好的拉伸女性腿部曲线;平底凉鞋的超薄底设计配以流畅的鞋面线条,舒适中不失时尚感,适合炎热夏季的各种场合穿着。

魔力制鞋世家的传承与创新—M...

HILARY 采用钻饰装点,简洁的凉鞋款式适合各种脚型穿着。水松木中底结合真皮鞋垫,更为透气。大面积金属色的运用彰显了女性个性的一面,突显中性帅气的感觉,适合搭配牛仔,沙滩裤等。

FIONA选用优质牛皮进行贴膜工艺,让穿着舒适的同时与时尚同步,纯天然材质的运用加上防水台的设计使抓地更牢,抗裂性强,穿着更加稳定防滑。大块动物纹理元素选用更为时尚颇具现代感,搭配纱质长裙尽显柔美优雅,而搭配裤装则彰显帅气干练,是夏日必入的凉鞋款式。

 

 

 

 

 

 

 


 评论 | VOICES
  1. :高端大气上档次!
    2014年5月18日 19:38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24, 2014 at 17:22 AM | Posted by XOXO
又到圣诞季,空气中都弥漫着甜蜜的味道。此时,如果能收到一份让身心都愉悦的礼物,定能刷新一年的幸福指数。魔力之履——马飞仕图(MEPHISTO),这一来自法国的手工皮鞋品牌,正是这样的完美礼物,其魅力只怕连圣诞老人都无法抗拒。 (查看全文)
2014年4月23日上海备受好莱坞和港台巨星喜爱及追捧的美国加州时尚品牌Juicy Couture,于上海最新时尚地标iapm环贸广场的五楼Greyhound Café举办了“GOWEST”洛杉矶旅游指南及2014春夏新品系列发布活动。知名艺人秦岚小姐及时尚博主Gogoboi也亲临现场,不仅饶富兴致地逛了Juicy Couture环贸广场专门店,更与当日到场的媒体朋友和嘉宾们热情互动,推荐众多洛杉矶的旅游攻略,倡导起时尚、健康、喜悦的生活方式。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1, 2014 at 10:57 AM | Posted by XOXO
(3月20日,上海)2014年3月,全球领先的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正式启动了史上首个形象代言人项目。沉淀品牌50余年历史,在这个跨时代的时刻,ECCO“Walk IN Style行走风尚”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盛大举行。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1, 2014 at 13:40 AM | Posted by 春忆
2014年1月15日,意大利顶级休闲服装品牌Paul & Shark(保罗与鲨鱼)于北京时尚地标三里屯Village三禾空间,通过简洁大气的模特陈列,以及外模的精彩演绎,展现了全新2014春夏新品。今季春夏,Paul & Shark延续了一贯的“新意式休闲风”,再次优雅起航,带来一场“型色”兼具的视觉风潮。将面料、色彩、图案以及高科技工艺完美融合,诠释欧美新贵典雅生活风潮。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