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TAGS: UNIQLO    优衣库    Ines de la Fressange    2014春夏    

从2014年春夏开始,UNIQLO[优衣库]联手时尚偶像、巴黎时尚全球形象大使Ines de la Fressange共同推出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 —UNIQLO特别合作系列。该系列延续UNIQLO[优衣库]LifeWear的品牌理念,不盲目于追求流行款式或跟随潮流,而是专注于提供创新、适合大众与高品质的服饰。UNIQLO[优衣库]曾经与众多著名设计师有过成功合作,而本次与Ines的合作则是首次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合作。该系列在设计理念上并不为潮流风向或商业趋势左右,而是通过Ines高雅的审美眼光以及亲身穿着感受,来判断如何提升女性魅力,如腰部设计、颈部线条和修身程度等,每个细节都精心雕琢,完美诠释真实的法式风情。

UNIQLO[优衣库]与 I...

3月12日,UNIQLO[优衣库]在法国巴黎OPERA全球旗舰店内举办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 —UNIQLO特别合作系列全球首发预购活动,随后该系列将在全球各地UNIQLO[优衣库]店铺上架销售。3月28日起,中国消费者可以在UNIQLO SHANGHAI[优衣库上海]全球旗舰店、上海南京西路全球旗舰店、广州维多利广场店、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店、优衣库官方网络旗舰店等店铺选购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 —UNIQLO特别合作系列。

超越传统奢华,为未来而生

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 —UNIQLO特别合作系列反映了Ines愉悦而优雅的风格,将一位成熟女性的迷人美丽淋漓诠释。在Ines看来,巴黎式的时尚无关乎大牌或高价,而是自身态度的体现,是按照自己的风格挑选服装的自信和优雅。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 —UNIQLO特别合作系列推出一系列款式不同且风格多样的服装,从奢华到复古,无论怎样搭配,都散发着独特品味,完美诠释了「超越传统奢华,为未来而生」的设计理念。

该系列推出四大类,“Petie Parisienne”娇美巴黎、“Bleu,Blanc,Parisiennes”三色巴黎、“Note Parisiennes”性感巴黎、“Souffle de Parisennes”休闲巴黎,全系列有近70款商品,敬请期待。

UNIQLO[优衣库]与 I...

UNIQLO SHANGHAI [优衣库上海]全球旗舰店5楼特别设立INES DE LA FRESSANGEPARIS —UNIQLO系列展示区

3月28日起,UNIQLOSHANGHAI[优衣库上海]全球旗舰店5楼将被布置为INES的魅力区域,诚邀消费者们亲身感受UNIQLO[优衣库]和Ines一同为全世界女性打造的完美衣橱。

INES DE LA FRESSANGE

Ines de la Fressange出生于一个传统的贵族家庭。1975年,她开始了国际超模的职业生涯,频频为知名时装品牌走秀,后来更在1983年到1990年间,成为设计师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的缪斯及香奈儿的当家模特。Ines不仅是法国首屈一指的时尚偶像,更在1989年被选为法国的象征“玛丽安雕像”的原型。

Ines还尝试了多种角色:设计师、记者、作家和各种时尚品牌的顾问,并从2010年起成为欧莱雅“梦之队”的成员之一。她出版的《巴黎女人的时尚经》在国际上大获成功,被翻译成17种不同语言,销售量超过百万册。

2013年,Ines决定重新推出自创品牌 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出任艺术总监,并亲自参与品牌的整体规划和战略制定。作为代表巴黎生活方式的奢侈品牌,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推出的产品涵盖了女人一生的所有阶段,从成衣到室内装饰,一应俱全,让人们得以感受真正的巴黎生活。

UNIQLO[优衣库]与 I...

合作的初衷 特别合作者 INES DE LA FRESSANGE

“我常在午休时间逛UNIQLO[优衣库]。在工作的间隙,买件喜欢的衣服来小小地犒赏下自己。买到这样价格合理又称心的东西,总能为我带来小小的幸福感。不用花很多钱,就可以买到质量上乘又很有风格的东西,这样的幸福感是很珍贵的。我觉得衣服和时尚,也是这样的道理。”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美、创造性和优雅,而这些其实都与价格无关。将不同风格、不同价位的单品混搭,打造自己专属的造型是我最热衷的事情。这样的自由百搭也正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乐趣所在。”

“这次我与UNIQLO[优衣库]的合作,并不是单纯为了宣传效应的挂名合作而已。我不会用自己的名字去命名自己都不认可的系列。因此,这次与UNIQLO[优衣库]的合作是真实体现了我个人风格和想法的一次相互合作。”

UNIQLO[优衣库]与 I...

设计总监 滝沢直己

她的存在对于世界时尚界的影响是无法估量的。她不仅深受全球设计师们的喜爱,同时作为名模的她也拥有自创品牌,她的意见往往体现了服装的本质。

长久以来,我们总能在巴黎街头发现由各种不同风格元素自由组合而碰撞出的美和创新,此次的合作系列也着力打造这种闪耀着独有光芒的服装。

虽然简单,但会让人不禁微笑,自由自在的服装。

只要穿着它,就可以让你感觉到舒心,做回最自然的自己。

和Ines的对话间,仿佛能够预见下个时代的主流服饰的样子。

这也正符合UNIQLO[优衣库]所倡导的“LifeWear”的设计理念。”

UNIQLO[优衣库]与 I...

四大主题

“Petite Parisienne”娇美巴黎
设计灵感源自法国传统工作服饰。汲取经典设计精髓,我们在诸多细节如圆状的领口或隐藏在袖子反面的花纹等方面,融入Ines愉悦活泼的性格。卡其或米黄色等大地色系的水洗棉面料带给人惬意自然感觉。

“Bleu,Blanc, Parisiennes” 三色巴黎

这类简单又现代的款式受到法国三原色,蓝、白、红三色的启发,带来巴黎女人的真实风情。经典款式如POLO衫,牛津纺衬衫,卡其裤和牛仔裤,在Ines的诠释中,增添了带有浓郁法国风格的巧妙构思。本系列最后将于初夏推出以法国亚麻布缝制的夹克和连衣裙。

UNIQLO[优衣库]与 I...

Note Parisiennes”性感巴黎

巴黎女人认为黑色是诠释巴黎时尚的本质色调。无论是美丽垂坠布料剪裁而成的连衣裙,透视性感典雅针织衫,或轻柔的真丝衬衫,都能在顷刻间流露出真正巴黎女人的风情。也可以随意休闲地穿搭装扮这些款式,展现另一种真实的巴黎时尚。

Soufflede Parisiennes” 休闲巴黎

以积极的心态保持活力又不失优雅。该系列适合在居家休闲时穿着,不管是练瑜伽或是做运动都能放松身心。墨绿或米黄的优雅色调更能衬托身材,面料柔软并具有快干功能。让您在尽享舒适的同时,沉浸于无处不在的法式优雅中。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3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一代时尚偶像、法国超模Ines de la Fressange被誉为多位世界知名时装设计师的灵感缪斯。她闲适而感性的搭配风格,以令人耳目一新的巴黎时尚风情重新定义了高品质服饰,令世界各地的广大女性为之雀跃。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8, 2015 at 17:08 AM | Posted by Digest
UNIQLO与品牌LEMAIRE正式宣布其联名品牌之名称与logo。联名品牌的名称-UNIQLO AND LEMAIRE反映了UNIQLO与LEMAIRE双方对共同合作的诚意与相同之理念。联名系列透过其商品体现了Lifewear「简单却更好」的概念。每一件商品结合了优雅、轻松与舒适,并兼具摩登元素,成为衣橱中不可或缺的基本单品。 (查看全文)
《复仇者联盟2》还未上映,神秘主角倒是先行空降上海,提前点燃了今年夏天的弥漫硝烟。全球领先休闲服饰品牌优衣库重磅推出全新复仇者联盟系列UT,在[优衣库上海]全球旗舰店倾力打造一场“复仇者联盟”炫酷特展。与神秘主角亲密接触,用最潮的态度、至in的形象迎接“奥创纪元”的来临,将理所当然成为沪上热事之一。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1, 2015 at 21:09 AM | Posted by Digest
收到来自优衣库的消息,这一日本快时尚品牌正式宣布将与前 HERMèS 创意总监、法国设计师 Christophe Lemaire 携手带来联名男女装系列,并于 2015 年秋冬季上市全球优衣库门店及官方网络旗舰店。打造有创意的、穿着舒适度的日常服装,会是这个系列的核心理念。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