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TAGS: 欧莱雅    成都    美容技能公益培训    

(2014年3月3日,成都)继2013年12月,欧莱雅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联合启动“美丽事业,美好人生”美容技能公益培训项目后,2014年3月3日,该项目在成都正式开班。首批60名学员主要来自四川本地的贫困家庭,其中还将包含部分雅安学生 , 以重点扶助去年受灾严重的雅安地区。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中国青基会教师培训中心执行总干事王毅,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院长阎红,以及首期培训班的第三方评估负责人、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来自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的史柏年教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这一“素质教育”与“美的领域专业技能培训”并重的免费培训项目首期开班,意味着欧莱雅(中国)在践行其企业社会责任过程中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欧莱雅在成都举行“美丽事业,...欧莱雅在成都举行“美丽事业,...“美丽事业,美好人生”美容技能公益培训项目由欧莱雅集团发起,在全球各个国家开展,旨在为相对弱势(失学、失业、贫困)的年轻群体提供在美的领域的免费专业技能培训,包括美发、彩妆和护肤,以增强他们的自信,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社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更好地掌握未来。欧莱雅坚信,美的相关职业不仅是社会互动性强的服务行业,而且也是热情、创造力和想象力主导的职业。同时美的相关职业的这些属性,将对一个人的自信产生积极作用,并激励他更好的把握未来。

在这一“素质教育”与“技能培训”并重的项目中,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青少年素质教育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 ,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为学员们设计的极具内涵的文化素养及心理教育方面课程 , 欧莱雅百年来积累的科学护肤及彩妆培训经验得到系统的融合。本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理念 , 同时兼顾素质培养的课程安排将带给学员更好的职业发展辅导,从而提升他们的就业竞争力。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升旗与授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学生代表从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女士手中接过班旗,象征“美丽事业,美好人生”首期美容技能公益培训正式开班。兰珍珍副总裁作为特邀嘉宾为学员们讲述欧莱雅,分享关于美的理解:“我有幸身处一个美的行业,可以说美改变了我的生活。开班仪式之际,衷心祝愿在座的同学们,在培训中获得美的技能的同时,收获自信、自尊,最终在社会上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欧莱雅在成都举行“美丽事业,...欧莱雅在成都举行“美丽事业,...“美丽事业,美好人生”美容技能公益培训项目计划在2014年内完成对200位弱势群体年轻人的培训。未来,作为欧莱雅中国的长期承诺,这一项目将在今后被推广到更多的地区,帮助更多人。

关于“美丽事业,美好人生”公益项目

“美丽事业,美好人生”公益项目由欧莱雅基金会于2009年启动。作为专门针对弱势群体而设的美容美发职业技能教育项目,至今,已在包括印度、越南、泰国和巴西在内的近20个国家展开了相关活动,惠及千余人。欧莱雅集团始终关注公益项目的可持续性,通过长期的实践,逐步提升社会的关注,吸引更多的人共同参与。本次公益项目也是欧莱雅在中国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项长期承诺,在未来将进一步覆盖中国的其他省份,帮助更多年轻人通过美丽事业,成就梦想。

欧莱雅在成都举行“美丽事业,...关于欧莱雅公司

欧莱雅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公司,在100多年的历史中,它建立起了27个国际化、多元化和互为补充的品牌组合。2012年,欧莱雅集团实现了225亿欧元的销售额,全球雇员达到72,600人。2013年,欧莱雅集团当选由美国知名智库机构道德村研究院 (EthisphereInstitute)评选的 “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之一,该机构致力于建立、发展和分享企业在商业道德、企业社会责任、反腐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最佳实践。这是欧莱雅第四次获此殊荣。更多讯息,敬请访问www.loreal.com

关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1989年3月由共青团中央发起成立。中国青基会的使命是:通过资助服务、利益表达和社会倡导,帮助青少年提高能力,改善青少年成长环境。中国青基会于1989年10月发起实施希望工程,是我国社会参与最广泛、最富影响的民间公益事业。

自2002年至今 , 欧莱雅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启动了“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助学活动,并用义卖所筹得款项设立“欧莱雅助学金”,用以资助来自西部的贫困学子完成学业。

关于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从1993年创办以来,一直坚持“以美与健康提升人的生命质量”的办学理念,院长阎红表示,20年来,标榜学院在服务人们美与健康生活需求的职业领域不断孜孜追求,培养了大量的高素质技术性人才。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5年4月24日,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荣幸宣布,成都远洋太古里旗舰店隆重举行开幕剪彩仪式暨鸡尾酒会。著名影星唐嫣、周冬雨亲临现场,与品牌高层共同出席剪彩仪式。时尚名人韩火火,超模奚梦瑶,游天翼与赤坂沙世也到场助兴,与成都各界名流、媒体及时尚达人一起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品牌里程碑。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9, 2015 at 22:51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3月28日Max Mara时装集团旗下最年轻、最具活力的品牌MAX&Co.在中国成都开设首家旗舰店,以庆祝品牌入驻中国市场18周年。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 2015 at 00:05 AM | Posted by Amber.Y
当各大品牌纷纷布局成都,这个年轻的时尚城市却像所有有腔调有想法的chic icon 一样,有了自己的时髦套路... ...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7, 2015 at 02:22 AM | Posted by XOXO
1月24日,在成都凯德天府盛大开业的李宁LNC店为天府之国的运动潮流爱好者带来了全新的专属个性体验。李宁型自首尔系列代言人郑秀妍(Jessica)亲临现场助阵,一起SHINE耀蓉城。 (查看全文)
MARC ROZIER品牌,由Marc Rozier先生在1890年创立于欧洲丝绸之都——法国里昂。历经百年传承和发展,家族久盛不衰的丝绸制造史为品牌在同行中奠定了翘首的地位。而今,MARC ROZIER品牌期望将法国浪漫优雅情怀与家族百年丝绸基因传递给全世界消费者。2015年初,位于成都远洋太古里的MARC ROZIER专卖店盛大开业,同时,这也是MARC ROZIER品牌在中国开设的首家专卖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