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TAGS: 思南公馆酒店55号中餐厅    周末早午茶    特惠    

畅享美味,细品思南静谧时光

思南公馆酒店是上海市中心闹中取静的一片“悠然之地“,充满了浓浓的老上海情怀。思南公馆酒店中餐厅位于一座具有百年历史的老洋房之中,环境高雅,品味独到的中餐厅始终备受广大食客的爱戴。思南公馆酒店55号中餐厅,凭借对于粤式饮食文化的深度理解,由餐厅大厨针对沪上食客的喜好与需求,悉心打造了口味纯正的早午茶餐点,让广大食客享受思南专属的美味与静谧早午时光。

自四月起,周末莅临思南公馆酒店55号中餐厅即可畅享118元/位(含茶水)的特色早午茶畅食活动(国定节假日除外),品味经典的粤式早午茶,畅享思南公馆酒店的优雅与格调。

思南公馆酒店55号中餐厅—周...思南公馆酒店55号中餐厅—周...

思南公馆酒店,55号中餐厅

思南公馆酒店中餐厅位于酒店55号,这幢4层楼的花园洋房充满了老上海怀旧风情,处处显露着尊贵和典雅。餐厅以定制私宴和花园洋房为特色,菜式以粤菜为主打并融入上海特色。餐厅对于菜品的质量进行严格把控,将无限的创造力巧妙完美地融合到致臻致美的菜品设计中,同时契合了粤菜的精髓。思南公馆酒店55号中餐厅所打造的菜肴最大程度地保证并呈现了食材本身清淡、纯净、自然的特质,完美保存了食材的营养,力求为宾客们奉上传统地道的中国精致菜肴。

餐厅设有6间独立的包房,可分别宴请6至14位客人。所有包房设有休息区域供客人休闲畅谈。花园洋房的优雅氛围,园林环绕周围,提供周到而私密的用餐环境。

思南公馆酒店55号中餐厅—周...思南公馆酒店55号中餐厅—周...

 有一种生活,在思南公馆

曾经的马斯南路得到了多少名流的眷顾,周恩来,柳亚子,梅兰芳,他们或在那法式梧桐下沉思,或在一旁的名邸中低唱,而伴随着法租界那份淡淡的浪漫,终于造就了思南公馆这聚合了人文风尚的尊贵地标。如今,跨越了近百年的沧桑,经历了十年磨一剑的改造工程之后,思南公馆以似曾相识却又焕然一新的面貌来迎接各方宾客的到来。

崭新的思南公馆用东南西北四大区域诠释了优雅而独特的生活方式:东苑至尊府邸,南苑思南公馆酒店,北里特色名店以及西苑企业公馆,全方位满足宾客们的需求。思南公馆的人文特色在酒店极致挥洒,酒店提供独幢花园洋房作为客房出租,并配套多功能套房四间、客厅、餐厅、厨房、管家用房及专用车库;在休闲娱乐上,配置酒吧,娱乐室,蒸汽室,健身房等设施,另外私人管家服务也令人获得非同一般的舒适感受。

思南公馆酒店55号中餐厅—周...

思南公馆酒店  地址:思南路53号

电话/Tel:  +86 (21) 3401 9998  传真/Fax:+86 (21) 3401 9996

思南公馆酒店官方网站:http://www.hotelmassenet.com.cn/

思南公馆官方网站:http://www.sinanmansions.com/

官方微博:@上海思南公馆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上海思南公馆

 

思南公馆酒店55号中餐厅 

地址:思南路55号

电话:+86(21)3110 6255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4篇。
on May(5月)20, 2015 at 11:27 AM | Posted by 文文
今晚7:18,SHOPBOP将会有新一轮的新品特惠活动,这次有3千多样商品被加入到折扣区并且库存充足,今晚一起约吗?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9, 2014 at 17:37 AM | Posted by XOXO
5月1日,济南首家主题FASHIONMALL——世茂国际广场盛大开业。世茂之夜,泉水欢歌,作为世茂国际广场的一员,国际快时尚品牌C&A已于3月29日正式亮相,这是继济南和谐广场店后, C&A在济南开设的第二家专卖店。定位城中心的“创艺.时尚.社交领地”,坐拥无可复制的城市核心宝地,颠覆以往普通的一站式购物模式,而是突破性的为城市人群的创意时尚与艺术生活及社交等精神需求构建情感体验式的全新消费生活,其定位正与C&A的理念不谋而合。C&A的入驻也如一泓清泉袭向泉城,为都市年轻人提供国际化的潮流服饰。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7, 2014 at 13:15 AM | Posted by XOXO
春暖花开的三月是属于所有女人的月份,也是专属于丽妍雅集女人们的月份,全年最大力度的促销优惠就在这个季节,在丽妍雅集过属于女人自己的节日!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