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TAGS: 万多福    生活方式,开心果    

“开心之果”生产商的最新市场调查对于“春节之后,人们从何处并如何找到开心与快乐”这一话题提供了有趣的见解。

目前不到三分之一的人(31.5%)认为自己已经很开心;
几乎所有人(94.9%)表示,他们会在马年更开心;
大多数人认为“简单的快乐”更适用于其爷爷奶奶一代。

(2014年1月29日,上海)万多福开心果今日公布了一项最新市场调查结果:人们期待着享受生活中简单的事情让他们在即将到来的马年倍感开心快乐。这项加州高端开心果品牌万多福开心果的市场调研是“开心 果然”品牌推广活动的一部分,旨在探索当今社会对于开心和快乐的定义,并确定在中国知名的万多福开心果,在享有“开心之果”盛名的同时,是否让这里的人们由内而外地感到开心快乐。

虽然只有不到三分之一(31.5%)的被调查者认为自己当前是快乐的,但令人欣慰的是,几乎所有的受访者(94.9%)认为他们会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开心。调查表明,这将意味人们正在努力放缓忙绿的城市生活,追求像前两代人那样简单的开心快乐。

研究发现,许多幸福感来源于生活中那些简单的快乐。比如没有足够的时间陪伴家人(45.5%)、与朋友见面的机会不多(35.1%)、不健康的饮食习惯(36.3%)、没有得到足够的新鲜空气以及无法在郊外呆上足够的时间(42.6%)都被定义为导致不快乐的因素。

相反的,为了更开心和快乐,近三成的人(30.3%)希望工作时间更短,超过一半的人(50.3%)希望有更多陪伴家人的时间;50%的人希望可以更多地和家人吃上家里做的饭菜。三分之二的人(64.3%)同样提到健康也是开心的一个关键因素。

万多福开心果生产商派拉蒙农场大中华区总经理Anita Lam女士说:“当今社会充斥着巨大的压力,人们努力工作、相互竞争,但是我们的调查结果却显示,让人们感到开心的原因往往十分简单——与恋人共度时光、身体健康、与身边的人分享开心快乐的事物。作为知名的“开心之果”,我们想要提醒大家,其实开心和快乐萦绕在我们的周围,随处可见。 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在马年放慢生活的脚步,和家人朋友分享万多福开心果的同时,去珍惜、热爱我们的家人、朋友和健康。”

调查背景:
2014年一月上旬,通过QQ调研的1diaocha.com平台,我们对1000位中国消费者进行了问卷调查
调查对象的40%是男性,60%是女性
调查对象的年龄段为:20岁至70岁之间
调查对象遍布整个中国大陆地区

关于万多福开心果TM
万多福开心果质优品高,包装设计高端时髦,吸引了注重生活品质和健康的高端消费者。 万多福开心果生长于美国加州洛斯特希尔斯(Lost Hills),该地区位于加州农业核心地带的圣华金河谷附近。由派拉蒙农场统一种植、采收和包装,万多福开心果现有两种口味供您选择:经典盐焗味(50克、168克、258克、454克、508克)和黑椒蒜香味(50克、168克)。万多福开心果在中国各大城市的高端零售店均有销售,消费者还可通过各大电商平台进行购买。零售店以及电商详址请点击:www.wonderfulpistachios.com.cn/where-to-buy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2篇。
on January(1月)21, 2014 at 12:54 AM | Posted by XOXO
2014年1月21日——万多福开心果今日推出全新品牌推广活动“开心 果然”。网络人气时尚萌猫红小胖成为首任“开心大使”,倾情演绎其开心之源——“开心,就是时尚”。作为全球“时尚偶像”,红小胖对时尚的热情为其微博、Instagram以及脸谱网等社交平台的粉丝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这也使其“分享快乐,开心果然”的“开心大使”身份实至名归。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