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周速递
2014年02月12日 11:34 Posted by Bedi    评论(2) |  收藏
TAGS: Kesslord    高跟鞋定制    时装    
髙端皮革时尚品牌Kesslord, 诞生于法国新品质生活(Bobo Life)的发源地玛黑区。Kesslord从创建伊始便散发出玛黑文化圣地的艺术气质,推崇简单的奢侈,追寻色彩化的设计风格。高跟鞋专属定制是Kesslord品牌的一项特别时尚服务,其创始渊源不完全来自于传统奢侈定制概念,更多是玛黑街区独树一格的时尚生活态度的体现,及色彩个性定制楚想的诠释。

在奢侈定制领域,一直存在着英式的工艺定制(Bespoke)与法国的设计定制(Couture)的门户派别争辩。聚集在玛黑区的波波族(French Bobo)在九十年代也加入了这埸争吵,不但认为定制要同时要有工艺性与设计性,竟异想天开地提出定制去奢侈化及个人参与设计的理念,一度让巴黎左岸右岸的奢侈定制公司目瞪口呆。

Kesslord的设计工作室上世纪九十年代,由Laurence Lagarde领导,座落在玛黑区的东北部,以色彩拼接工艺而闻名于巴黎先锋时尚界。其设计的波波产品(Bobo Style)强调,以法式的优雅配色来处理时装包鞋的细节,用色彩的多重性来演绎个性风格。在玛黑区居住的波波族群,区别于巴黎左岸的作家群体,大量是媒体编辑或电影导演的新文化人,在时尚文化界有巨大的影响力,对推动新理念十分执着,最终Laurence被游说成功,在色彩拼接的技术基础上,一举推出了Kesslord髙跟鞋的玛黑定制。

虽然Kesslord髙跟鞋定制被赋予了独特的玛黑印记,但品牌对传统定制的工艺或设计定制的精神均有着不同寻常的理解,不断追求三者的和谐与统一。Kesslord高跟鞋定制的工艺精髓,拒绝繁琐多余的脚型测量流程,但大力投资试脚样鞋,直接用样鞋来辅助,专业的精准测量,在最大程度上保证定制的舒适性。
Kesslord高跟鞋的专属定制


1)定制工艺的舒适性

鞋履定制的魅力,首先是解决穿髙根鞋的舒适性。由于脚的敏感度问题及左右脚型的差异性,高跟鞋总比平根鞋穿得不舒服,浅口高根鞋更是女人的灾难,顺了左脚,往往右边又不合脚。定制工艺解决问题的精髓,就在于如何精准测量脚型,因为后期制作仅是一种高级缝制,一般并不存在真正的技术困难。

简单地说,目前世界上流行二种脚型测量办法,其一是借用专业尺码器或3D扫描来建立脚型档案,这种办法确实能弄清左右双脚的各自长度与宽度,却无法判断脚对鞋的反应敏感度,定制往往仍不如人意而沦为销售噱头。Kesslord釆用欧洲定制的高级测量标准,在做脚型测量时提供完整的试鞋服务,直接在样鞋的黑色皮料的凹凸纹路上,观察脚的六大敏感部位上有否异常,而建立完美的脚型档案。

大多数情况下,我们的左右双脚是不一样的,有的是长度有半码之差,有的是脚背宽度不一样,所以每只脚都要试上五只鞋才能定岀脚型档案。在Kesslord定制服务店,对每一高跟鞋款式㘬备上六十多种试脚样鞋,累计下来每店几乎有一千双专属试鞋。Kesslord对定制工艺的严谨理解之余,也十分注重向客户传授定制原理与穿鞋知识,若前掌太宽不做定制,买成品鞋时不应去买大半码的髙跟鞋,因为掉脚后很难用垫底来处理,最好是用鞋匠工具撑开前掌宽度。

Kesslord高跟鞋的专属定制
Kesslord高跟鞋的专属定制

2)定制款式的潮流度

Kesslord高跟鞋定制款式都是出自当季特别设计的时尚定制专属系列,每双由品牌工匠制作的鞋子留淌着国际时尚气息。Kesslord深受巴黎髙级定制(Haute Couture)的影响,仅仅开放品牌设计定制,不轻易改动高跟鞋的孤度,圆头髙跟鞋在本世纪初流行十年后,近年尖头走红,老式楦头孤线就搁置不用。正是这种定制设计的坚持,Kesslord的定制款式达到对潮流度的完美掌控。

Kesslord在每年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期间,推出艺术创作定制项目。可替客户邀请世界艺术大师或巴黎时尚界的著名设计师,画出特别手稿,打造专属鞋楦,制作艺术鞋履,映衬髙级定制服装。

3)自我设计的参与感

在讲究鞋履定制工艺的舒适感与定制设计款式的潮流度时,又注重客户本人参与设计,是玛黑定制的强烈标签。玛黑街区喜欢个性原创,不受教条的约束,以打破传统品牌的固定思维模式为乐,追逐着自我设计的梦想。

Kesslord对颜色搭配与皮料拼接有着超强的掌控能力,能让每人都能成为设计师,根据自我爱好选择心仪的颜色与皮料,精心搭配鞋面鞋底的各种细节,设计自己的独一无二高跟鞋。客户可在3D专用软件上,看到自己作品的配色效果及三维形态,刻上自己的签名,从细节上感受到玛黑定制精神。

在法式的色彩世界里纵情嬉耍,享受皮料拼接的冲撞爆发力,是玛黑定制的无穷乐趣。色彩在鞋履上自由挥洒,小牛皮碰撞羊反绒的质感,蛇纹皮料混搭漆皮的魔力,为自己的高跟鞋调色选料的同时,沉浸玩味法式的忧郁与浪漫的灵感,让定制的梦幻清晰可见。

Kesslord从2013秋冬开始,其上海嘉里中心门店已引入髙跟鞋专属定制服务,体验嘉宾不乏明星和时尚达人,定制服务也从髙根鞋延伸至皮具色彩产品,呈现艺术创意的视觉盛宴。Kesslord高跟鞋的专属定制Kesslord高跟鞋的专属定制

Kesslord高跟鞋的专属定制
Kesslord高跟鞋的专属定制Kesslord高跟鞋的专属定制Kesslord高跟鞋的专属定制


 评论 | VOICES
  1. :广州恒利鞋厂是石井一家中小型鞋厂,专业提供女鞋服饰搭配定做真皮时尚高跟鞋,鞋厂主要承接
    来样加工,来图片加工各款式时尚女鞋,单鞋,靴子,凉鞋,时装高跟鞋,高品质高档女鞋,舞台走秀时装高跟鞋,表演夜店高跟鞋,婚鞋,正装女皮鞋,工作鞋.....任何女鞋都可以定制鞋

    厂。本厂拥有高技术水平的设计、打版师傅,能够看图起版,订做杂志款等,精确度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有自己开发师傅,具备多年做鞋经验,有质检师傅专门监管质量全套管理,做好每双

    鞋精细出货(q398278514)
    2016年7月12日 11:30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2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8, 2016 at 11:42 AM | Posted by 可乐
自行车在这个时代已不只是代步工具,现在更能成为时尚潮人们的搭配利器,既能休闲随意又可凹出造型,在慵懒周末的街道上闲逛,快来看看名人们是怎么在两个轮子上尽显魅力的吧!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6, 2016 at 19:42 AM | Posted by XOXO
2016 年 7 月 1 日,THE BACKROOM 旗舰店在上海铜仁路 76 号开幕。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7, 2016 at 12:34 AM | Posted by XOXO
Prsr帕莎国际时装周大搞头,四位时尚界的顶尖人物,各自飞到不同的城市,用他们的Prsr帕莎墨镜记录了他们无处不风格的时尚印记。 (查看全文)
2016年5月23日,由香港毛皮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2016香港国际皮草时装展示会如约闪耀深圳,在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为众多业内优秀买家奉上了一场精彩难忘的皮草视觉盛宴。 (查看全文)
“重拾中国艺术美学、时尚美学理念;重塑风雅生活态度;重新定义中国儿童时尚产业的未来;坚持帮助成就与推动进口、原创与中国本土3大儿童时装业态在中国的发展、扩张并趋于成功让中国企业及品牌“走向世界,描画全球性品牌战略辉宏,引领中国儿童时装及时尚产业融入全球时尚界”。——印巷传媒联合创始人、[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理事会主席、「WONDER BABY 印巷★宝贝」品牌传播大使Andy先生感慨万千地说!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