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TAGS: Printemps    探店    财报    
时隔32年,Printemps在巴黎的Carrousel du Louvre增开了一间新店,占地27000平方英尺,位于罗浮宫博物馆的入口旁边,店内皮制品,配饰,美容品,手表,珠宝,行李箱等一应俱全。

Printemps的CEO Paolo de Cesare这样说道:“我们在尝试一种全新经营理念,选址在罗浮宫附近就是希望全面把握这里庞大的游客量,为新店的发展造势。”据估计,罗浮宫2012年的游客数量达到970万,这个惊人的数量让Printemps对新店的预期也有所提升,预计前12个月的收益额将达到2000-3000万欧元。既去年夏天背Qatari收购以来,Printemps的动向一直受到关注,据目前来看,Qataris对Printemps的规划包括全面进行零售扩张,增强全球影响力。

Paolo de Cesare表示这个新店有点像是罗浮宫博物馆里的一个房间,游客们前来观赏艺术品,Printemps力求为游客提供最完美舒适的购物体验。商场内的品牌有Stella McCartney, Salvatore Ferragamo, Chloe, Saint Laurent Paris, Bottega Veneta, Givenchy, Prada, Coach, Burberry, Longchamp, MCM等等。Printemps预期估计有60%的营业收入来自海外游客的消费,这相比Hussmann旗舰店的40%有很大的提升,未来Printemps还将在马赛,海涅等地开设店铺。

原文链接
http://www.wwd.com/retail-news/department-stores/printemps-first-opening-in-more-than-30-years-7361181?module=hp-topstories
Printemps时隔32年...Printemps时隔32年...Printemps时隔32年...Printemps时隔32年...Printemps时隔32年...Printemps时隔32年...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4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2, 2015 at 16:5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根据Fashionista的最新报道,Prada集团2014年的净收入下跌28%,截至1月31日的12个月期间,销售额大道38.6亿美元,相比2013年下跌1%。Prada集团首席财政总监Donatello Galli先生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削减开支和加强现有店铺运营情况是两个关键事项,我们要提高同店铺的销售额,同时也要根据不同市场进行调整。”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 2014 at 16:0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Shiseido于上周五表示上半年的运营收入下跌46.4%至109.3亿日元,同时削减全年业绩预期值,Shiseido表示美国分销运营出现了问题,而且海外投资对总体利润率造成了影响。由于向L’Oreal集团出售了Decleor和Carita品牌,为Shiseido带来了净收入的增长。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1, 2014 at 19:28 AM | Posted by Viviana Shi
近日,著名户外运动服饰公司columbiaSportswear Co.发布了2014年第三季度财报。截至9月30日,该公司净销售额达6.753亿美元,创历史同期最高值,与2013年相比增长1.522亿美元或29个百分点(2013年同期5.231亿美元);营业收益在本季度也增长迅猛,28个百分点至9830万美元;净收入增长20个百分点至6560万美元,稀释后每股0.93美元。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1, 2014 at 15:2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在北美市场和新兴市场销售额增长带动下,截止9月30日的三个月期间,Luxottica集团净收入增长10.1%至1.62亿欧元,销售额增长5.5%至18.8亿欧元。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9, 2014 at 17:44 AM | Posted by Viviana Shi
10月27日晚间,百丽国际(01880,HK)公布了截至8月末的2014/15财年上半财年业绩。数据显示,公司报告期内营业额达185.56亿元,同比增长10.9%;净利润为20.78亿元,同比增长了7.6%。由于这一业绩好过预期,机构纷纷给出了正面的评价。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