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DIESEL    DIESEL BLACK GOLD    2014春夏    

2014年1月14日,上海,DIESEL、DIESEL BLACK GOLD 2014春夏系列预览活动日前在位于上海幸福码头的Haven Shanghai举办。这座充满欧式气息的建筑浑然天成地映衬出DIESEL的意大利灵魂。全新DIESEL春夏系列分别以“旅程”与“音乐”为理念,展开了两段交相辉映的故事。男装系列延续了其一贯硬朗、不羁的风格,将运动装元素融入经典的军事风格和机车装扮,打造出利落的摇滚造型。女装则在细节之处大作文章,西部风格设计和星形图案以简约方式诠释出兼具品味与时髦的摇滚范。整场活动以DIESEL BLACK GOLD 2014春夏系列的精彩走秀达到高潮,全新的男女装系列展现了元素冲撞所迸发出的力量与美感,呈现DIESEL BLACK GOLD高贵而纯正的摇滚风格。

活动现场,展现不羁与硬朗的铁丝网随处可见。DIESEL男装与女装系列被分别设计成四个风格鲜明的主题,每一个主题由模特现场展示最具代表性的造型。其中,DIESEL 2014春夏男装系列踏上了一场摇滚灵魂之旅,该系列的前半部分主要聚焦于摇滚的终极色彩——黑色,核心元素包括源于经典的机车夹克和学院风毛衣。继而黑色转为白色,打造出完美的夏日装扮。女装系列则主要展示了充满现代风格的DIESEL运动服和夜店装,传承品牌深厚的摇滚积淀。整个系列为DIESEL女郎提供了既有女人味又不失现代感的着装系列,白天夜晚均适合穿着。

最吸引眼球的无疑是舞台背后高达7米的单宁墙,将观众的目光都再次回归到DIESEL的核心——牛仔。墙体中央设有一块巨大的投影幕,循环展示着由3D成像技术所呈现的新款牛仔裤。屏幕两侧分别悬挂了15条DIESEL 2014春夏系列男女牛仔裤,向众人诠释了DIESEL始终走在潮流前沿的牛仔精髓。

最后,DIESEL BLACK GOLD 2014春夏系列时装秀压轴登场。秀场灯光渐暗,单宁墙也迅速被巨大的黑色幕布遮盖,现场瞬间被简洁而有力的黑色所充斥。强劲有律的摇滚节奏适时响起,将观众迅速带入DIESEL BLACK GOLD的前卫世界中。

男装部分率先登场,展现的是一场自然与科技的碰撞,经典如机车夹克、派克大衣和飞行员夹克轮番登台,而植物元素和花卉织纹又赋予全新的惊喜,狂野而又令人无法琢磨。继而是以白色为基调的女装早春系列,纤细、合体的轮廓造就了流线型风格。最后出场的春夏女装系列则是一曲力量与柔弱冲撞的二重奏,两个看似对立的元素叙述出一种桀骜不驯的春日语汇。金属扣眼、亮片、拉链、扣子等元素无限延展,镶嵌在皮革到乔其纱等一系列的单品上,对比中彰显出奢华的工业元素。


DIESEL、DIESEL ...

DIESEL、DIESEL ...

DIESEL、DIESEL ...

DIESEL、DIESEL ...

DIESEL、DIESEL ...

DIESEL、DIESEL ...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24, 2015 at 10:22 AM | Posted by XOXO
#DIESELWATCH腕间牛仔派对于晚上20:00在潮人聚集地ARKHAM俱乐部准时HIGH起!权威时尚媒体尽数出席,众多时尚人士欢聚一夜,新生代演员、人气歌手、90后时尚ICON欧豪登台演唱,万众期待下,带领时尚潮人引爆夏夜狂欢!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1, 2015 at 23:52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4月8日,DIESEL艺术总监Nicola Formichetti亲征上海国际时装周,主持别开生面的时装大秀与艺术展览,以科技创意搭界先锋时尚,携革新理念与超凡设计席卷申城,开启时装周的序幕。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5, 2015 at 10:44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3月20日,DIESEL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星球店举办“声动丹宁”新闻发布会,来自意大利的DJ现场献演特别创作的DIESEL之声,以摇滚精神开拓丹宁新疆域。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5, 2015 at 22:32 AM | Posted by 李仪
时装之所以经历百年发展成为女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除了张扬个性之外,可塑性在很大程度上发挥了功效,时装可以帮助女性塑造出她可以或者她渴望的状态,这是“人穿衣”的理论,使其由内而外发散出自我的光芒。而纽约时装周上的时装则让“谜”一般的女人显得更为迷人。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8, 2015 at 14:05 AM | Posted by XOXO
兼收并蓄——DIESEL BLACK GOLD这一季将具有反差性的不同元素与大胆无畏、坚定主张的品牌态度相融,带来全新美学风暴。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