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TAGS: Jack Peng    香港广场    探店    

在19世纪中晚期,在遍布于伦敦、巴黎、慕尼黑、维也纳、布达佩斯等地有声望的制鞋工坊里,聚集了整个欧洲最伟大的手工艺制鞋工匠,他们一针一线下完成的,不只是一双鞋,更承载着制鞋工匠和设计师的信念,甚至近乎完美追求的生活献礼。即便现在,在欧洲,传统的手工艺制鞋工坊依然得以完好保存,欧洲的皇室贵族、富商名流,仍将以订制一双手工鞋履视为尊贵的象征。如今,传承民族梦想的中国高级定制鞋履品牌JACK PENG,重视手工艺术品位的同时,亦保持人文态度的执着,在追求完美与细节中,锻造一个享誉全球的中国高级手工定制鞋履品牌。近日,JACK PENG中国旗舰店于上海香港广场隆重揭幕,众多嘉宾及媒体朋友齐聚一堂,近距离感受到超越国际一线品质的中国精品品牌的精湛工艺及贴心的特色服务。同时,JACK PENG品牌CEO,台湾资深金融管理专家贾坚一先生也在现场揭臻十年品牌发展计划,以创造工艺水平超过欧美一线品牌,完全是中国人设计与制造的高端手工定制奢侈品皮鞋与皮件品牌的愿景。

鞋坊陈列馆 尊享体验
即将开业的JACK PENG中国旗舰店位于上海时尚地标——淮海中路黄金地段的香港广场。旗舰店面积约为119㎡,由新加坡设计师Anthony Chong设计, 哑光色的柚木质感,暗花纹的墙纸,凸显低调奢华的Art Deco风格。橱窗陈列了不同时期的手工制鞋工具以及鞋油、鞋刷、脚模等,俨然一个手工制鞋坊的小型陈列馆, 客人进店就感受到地道独特的定制体验。在浏览陈列、橱窗及老照片,对定制充分了解后,可在60多款鞋履中挑选式样,定制正装鞋、商务休闲鞋和休闲鞋三大系列,在JACK PENG“个性定制”的名义下,每一双鞋子都被赋上了生命,他们有态度有立场:“Derby”犹如完美的跨界潮人,既有商务的严谨,又懂生活的随性;“Loafer”则蕴含雅皮精英的摩登之风,及时行乐享受轻松精致的生活……他们,只属于真正懂得生活的雅士。如今,JACK PENG已经成为了各国领事馆官员、明星艺人、企业高管等定制鞋履的指定品牌,也频繁见诸于国内外媒体,受到越来越多人的瞩目。

全方位定制 享誉全球
JACK PENG品牌是于2006年由中国人彭璐璐先生和王令宗先生所创,自创立以来,JACK PENG一直致力于追求在各方面的不断突破,以在产品品质与服务上做到或超越国际一线精品品牌的水平,并最终成为由中国人所创立的具有标杆性的国际精品品牌为品牌使命。采用立体脚模制鞋工法的JACK PENG鞋履,全由手工制作完成,每个月产量少于二三百双,运用流传近200年之久的传统手工定制制鞋工艺,每双鞋至少需要经过280多针缝制,几十次的烫、擦等颜色处理,以及至少300余道工序完成。JACK PENG目前专注提供私人高级定制服务,不以成品鞋作为销售,高级手工定制服务,主要分为自选定制(Made to order)与全方位定制(Bespoke):其中,自选定制(Made to order),可由消费者根据个人需求,就现有的头型、款式、皮料、颜色、签名等任意组合,满足个性化的制鞋要求,服务可于40分钟内完成,交货时间较之其他国际一线品牌提供的至少三个月以上,缩短为仅仅两周的时间,帮助顾客兼顾个性化和实效的需求;全方位定制(Bespoke),则是JACK PENG最高端的定制服务。全方位定制一双JACK PENG,除了量脚等基本步骤之外,还必须制作专属于每一位定制者的脚模,为最终呈现舒适的皮鞋奠定基础;依据采集到的资料,鞋楦工匠师则会制作鞋楦样品提供到定制者试穿,根据试穿结果将样品鞋切开,观察内部的合脚情形来调整鞋楦;制版工艺师,则在了解定制者喜好、脚型比例及面料厚度与延伸特性之后,依照鞋楦与定制者所指定的款式造型与皮料,进行鞋款的设计与制作。

指尖的灵动 铸就永恒
为了庆祝此次JACK PENG中国旗舰店开业,也为了让顾客对高级定制鞋有不同以往的感受与体验, JACK PENG的手工艺制鞋工匠在现场特别演绎了“复古手工擦色”、“缤纷彩色鞋底”、“顶级手工皮鞋护理”等服务特色并揭秘了手工定制鞋履的精湛工艺。在特色服务的演示中,制鞋师全程站立于镶有玻璃的特制桌子前,首先,用白色棉布沾少量酒精,在半成品鞋面上进行擦拭直至退色,现场,制鞋师用意大利改色皮制作6色皮包楦头做颜色效果展示;在完成鞋面改色之后,再用白色海棉沾少量大底颜色涂料,擦拭在半成品皮底材料上,进行鞋底改色,每色处理好一块皮底即向现场来宾做展示;结束完以上步骤之后,制鞋师进入最后的鞋面抛光处理,根据不同颜色选用不同鞋乳,在鞋头部位进行高亮处理。而在手工缝线工艺展示现场,制鞋师不同于之前站着的状态,而是坐在于另一张特制桌子前,先用钳子和钉子将鞋面包裹在鞋楦上为鞋面拉帮定型;接着,将沿条透过鞋面与中底用蜡线缝制在一起,拉好帮的鞋面及配套的沿条,此过程也被称为“固特意沿条缝线”;最后,完成鞋底缝线。经过如此多繁杂的工艺之后,一双专属于你的个性化的JACK PENG高级手工定制鞋才算正式完成。

雅士新形象 中国制造
艺术历史学家Henri Focillon在其《手的赞颂》一书中曾为“手工制作”做过如下阐述,他说“现今,’’手工制作’’不单纯意味着缓慢与迅速或手工制作与工业生产之分别,它还意味着要在地方特色和全球化之间,以及在个人和大众之间保持平衡,亦意味着要处于一个包含过去和将来的多元化现代。”今天,这份品质这份坚持这份荣耀,不再仅属于意大利,不再仅属于欧洲。 JACK PENG坚信,只有体贴顾客、细心对待顾客,将最成熟的技艺毫无保留地渗透于每双定制鞋履之中,才是对绝佳手艺的最好回馈,也才能扎实地打造出真正属于中国的高端定制鞋履品牌。JACK PENG定制的不仅只是一双鞋,而是一个拥有灵魂,象征身份,载着梦想,富有艺术气质的全新中国雅士形象。

JACK PENG中国旗舰店
电话:021-63338025
地址:上海 淮海中路283号 香港广场 南座SL2-13室


Jack Peng香港广场中...

Jack Peng香港广场中...

Jack Peng香港广场中...

Jack Peng香港广场中...

Jack Peng香港广场中...

Jack Peng香港广场中...

Jack Peng香港广场中...

Jack Peng香港广场中...

Jack Peng香港广场中...

Jack Peng香港广场中...

Jack Peng香港广场中...

Jack Peng香港广场中...

Jack Peng香港广场中...

Jack Peng香港广场中...

Jack Peng香港广场中...

Jack Peng香港广场中...

Jack Peng香港广场中...

Jack Peng香港广场中...

Jack Peng香港广场中...

Jack Peng香港广场中...

Jack Peng香港广场中...

 评论 | VOICES
  1. :填写评论内容不错,很好。

    2014年1月10日 01:45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2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4, 2014 at 11:38 AM | Posted by Katie张雪
海明威说过:“假如你有幸年轻时在巴黎生活过,那么你此后一生中不论去到哪里,它都与你同在,因为巴黎是一座流动的盛宴。”即将迎来新一季全球四大时尚周的收官盛宴。不妨以时尚之名矫情一下,享受无与伦比的个人时光。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4 at 11:27 AM | Posted by Katie张雪
巴黎,这座时尚之都,以其数量庞大的BOBO(波希米亚人)时尚人群闻名于世,城市中星罗棋布各式各样的复古精品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4 at 11:18 AM | Posted by Katie张雪
各大奢侈品牌的流行香水并不足以展示巴黎香水的全部魅力,一些隐于这座城市的当地小众香水名店更能散发地道的巴黎香氛。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4 at 21:24 AM | Posted by Katie张雪
巴黎最让人愉快的地方在于隐藏着的出乎意料和快乐。相比走进大商店、购买那些众人皆知的奢侈品牌,本地的珠宝、设计小店和其他各式各样迷人的店铺更能让人心情愉悦。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14 at 15:21 AM | Posted by Katie张雪
Phillip Lim住在纽约十年了。他住在格林街苏豪区,而他的工作室位于哈德逊街。下周三,他的品牌将打开一个新的旗舰店。Lim分享了他最爱的纽约的城中热门地。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