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 
2013年12月18日 13:43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欧美歌手    Grammy    

不管有没有格莱美奖的提名或肯定,以下的这些歌手们都在2013年大放光彩,来看看谁是最耀眼、最受欢迎的歌手吧。

1

 1

Miley Cyrus显然是在2013年给所有人大大的惊讶。想当年那个从迪斯尼频道出来的清纯少女偶像,现在剪掉长发,走起摇滚风格的同时,热衷于吐舌头以及让时尚圈不知所云的高叉装。她算是我行我素的那一个,不管潮流是优雅、Grunge还是复古,这一年的Miley总之无论在舞台上毫无遮拦还是在私下让人跌破眼镜,她都结结实实地红了,尽管Grammy不认可她,但是MTV给了她一个“年度最佳艺人”的提名,且看她来年怎么作吧。

 

2

2 

KanyeWest今年一年根本就没停歇,不论是在自己的歌唱事业方面,还是在Kim Kardashian的熏陶下的“全家真人秀”这事儿上。2013年收获了女儿,也有Grammy的提名,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还不停地与奢侈品牌合作,比如MMM。他依旧是那个Hip-Pop歌手,依旧穿金戴银,他和Kim Kardashian也算是这方面的天作之合了。

 

3

3 

Modern Vampires of the City》成为了Vampire Weekend卖得最好的专辑,作为摇滚乐队,他们被提名为Grammy“最佳另类专辑”。四位来自布鲁克林的学生组成的这支乐队还没跟时尚扯上什么大关系,不过毕竟来自纽约,美式休闲风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

 

4

4 

Paul的女儿Stella McCartney在时尚界风生水起,口碑又很好。老爹自然也是不甘示弱,2013年对于Paul来说也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在音乐圈,他不是最年长的,也绝不是那么年轻的了,但是他依旧打拼。Pitchfork为他打7.8分,《滚石》也评他为年度“Top 5”,还有什么不知足的呢。

 

5

5 

ArcadeFire作为一支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六人乐队在2013年发行了新专辑《Reflektor》,受到歌迷的狂热追捧。这个乐队里有一对夫妻,有一对亲兄弟,你就会知道这个乐队多么“有爱”了,这样的组合也让他们的专辑歌曲散发出不一样的感受,这也是他们在这一年备受关注和厚爱的原因吧。

 

6

6 

DaftPunk本就是一支夺人眼球的乐队,就连中文译名“蠢朋克”都让人印象深刻。其实这支法国乐队尽管House、Electronica、Dance什么都玩儿,但还是有股法国人的时尚劲儿的。单就今年,Daft Punk就在包括《CR Fashion Book》、《GQ》、《Dazed&Confused》等多本时尚大片中出镜,更是在其中与Milla Jovovich和GiseleBundchen等时尚圈宠儿合作。再加上今年5月推出的新专辑《Random Access Memories》,处处开花说的就是他们。

 

7

7 

1996年出生的新生代歌手Lorde年纪不大,但作为一名来自新西兰的创作歌手,实力却不容小觑。2013年接连发了两张EP,首张EP的主打歌《Royals》登上新西兰本土和美国公告牌首位,这首灵感来自于她所着迷的上流社会轶事。尽管长相并不讨巧,但是直来直去的性格和良好的创作实力受到Grammy和整个音乐圈的重视。

 

8

8 

Drake是近年欧美乐坛当红的说唱歌手,从2010年倒2013年不断受到Grammy和AMA的提名肯定,尽管还没能如愿将奖项收入囊中,但是实力摆在这儿,相信指日可待。当然在造型上也可以多向前辈学习,可以不那么奢靡,但是也可以更加耀眼一些。

 

9

9 

PushaT的最新专辑《My Name is My Name》在歌迷漫长的等待中姗姗来迟,但是这样的等候是值得的,这是Pusha T的诚意之作。欧美乐坛说唱歌手众多,如何脱颖而出是重要的事,他在2013年也开始散发出独属于他的魅力,让人期待他接下来的歌唱事业的规划。

 

10

10 

作为这几年来现场演出反响最好的乐队之一,时隔六年,终于在2013年发表了最新的摇滚作品《…like Clockwork》,这也是乐队的首张冲上Billboard 200的专辑。整个乐队实际上阵容非常强大,这也就是他们抛去一切浮华,用娴熟的技巧和多元化的表演方式打动所有听众的原因。

 

11

11 

Haim是一只来自美国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州的流行女子乐团,由Haim家的三姐妹Este, Danielle和Alana组成。乐队很大程度上受到Fleetwood Mac,Californian Soft Rock and R&B 以及 KateBush的影响。三个小妞以新潮悦耳的曲风受到关注,她们出席活动的装扮也是十分美式,休闲又舒适,还有点儿小性格,构成了这个女子乐团的内外在气质。

 

12

12 

JanelleMonae是在堪萨斯出生的一位年轻的黑人另类曲风女歌手。曲风融合了独立摇滚、灵魂、朋克等不同元素。Grammy也给予她提名肯定,这个机灵古怪的顶着丸子头的黑人女孩让人十分好奇。

 

13

13 

又是一位长相清新甜美的乡村歌手,Kacey Musgraves大有赶超前辈乡村小天后Taylor Swift的势头。在2013年的CMA Awards上,她备受瞩目,与Taylor一起以六项提名领跑,并最终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奖项。她的新专辑《SameTrailer Different Park》也刚刚入围了Grammy的“最佳乡村专辑”,看来今年的颁奖典礼有得看了,Taylor也有了一位强劲的对手。

 

14

14 

M.I.A其实并不是一位年轻的歌手,但是作为英国女性嘻哈说唱歌手,的确让人眼前一亮。她擅长于充满部落风情的狂野的嘻哈曲风,当初在2009年的Grammy上与Jay-Z、Kayne West、T.I和LilWayne合唱就奠定了她的高起点。同时她的时装风格和歌曲风格一样,嘻哈风、部落风被她演绎得非常潮流,是又一位非常Fashion Chic的歌手。

 

15

15 

KurtVile作为一名摇滚歌手,很有Rock''n Roll的风格,长发和蛤蟆镜让人想起上世纪的摇滚大神们。在2013年,Kurt Vile推出了自己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Wakin on a Pretty Daze》,乐迷们的热捧也让他在2013年的事业上更进一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2篇。
on February(2月)9, 2015 at 11:57 AM | Posted by 李仪
新一年颁奖季已经开始,格莱美颁奖典礼正在热闹开场。在关注各大奖项究竟花落谁家之外,红毯着装就已经能够看出各位音乐界大咖的小心思。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