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 
2013年12月16日 09:24 Posted by Amber.Y    评论(0) |  收藏
TAGS: 圣诞礼物    戒指    项链    手链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你是否又陷入了“不知道买什么礼物!”“随便买好了!”“可是又好丑好无聊!”的思维死循环之中(好吧,原来笔者就是一到圣诞节就变选择综合症。)虽然大家都明白礼轻情意重的意思,但是,一件有情又有趣的礼品给彼此带来的欢乐,应该更加无价吧?趁着时间还来得及,赶快来选一份精美别致的小礼物吧!



Stella McCartney 火柴戒指
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感单品,黑色与金色的搭配本就够chic,而火柴的造型仿佛也诉说了微小却坚定的誓言,是圣诞节营造气氛的最佳礼物!


Ryan Storer 水晶耳骨夹
闪亮,复古又霸气十足的耳饰,只需要一边就能闪耀全场,不妨送给你心中的女神,或者,干脆用这闪烁给自己加冕。


Tom Binns 水晶项链
质感十足却也时髦闪耀,能够搭配小黑裙或者各种纯色上衣,真算得上最具购买价值的圣诞节礼物!



MCQ ALEXANDER MCQUEEN Freedom 印花棉丝混纺围巾
仿佛回到校园时代的随性涂鸦,搭配纯白色的丝棉混纺,让人提前感受到春天的轻松曼妙气息。

 



BURBERRY PRORSUM 心形印花小牛毛手套
因为情侣档的出色推广,Burberry 今年仿佛比以前更有爱了呢!一款柔软温暖充满“爱心”的手套,甜蜜心意早已不言而喻。


ALEXANDER MCQUEEN缀饰皮质手套
承袭MCQUEEN 的暗黑美学,水晶坠饰将女王气质从细节营造到极致,让你举手投足间都令人过目难忘。



Mulberry 蝴蝶结皮质小袋
简洁实用的皮质小宝,即可做手机袋亦可参加派对,而经典的蝴蝶结装饰则能帮助你搭配各种套装,显得贵气十足!




KARL LAGERFELD Klassic Seven 不锈钢和硅胶手表
形似经典的J12,却是更加年轻和具有运动风格,不管搭配任何衣服,都能够让你更具科技感和时髦气质

 



Michael Kors 不锈钢计时腕表
玫瑰金色爱好者们必入的一款手表,精致美貌却也实用耐磨,称得上最实用的新年礼物了吧!


 

INEZ AND VINOODH 18K 黄金、皮革、绿松石手链
青春气息十足的绿松石手链,其实这条手链的是最大意义在于用自身说明了一句话“星星知我的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2, 2015 at 18:46 AM | Posted by Digest
女星们在红毯上斗艳比美的穿着造型,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现在女明星们想在红毯抢镜不能只靠低V领和高开叉了,美背也是决胜的不二法宝!可是,光是靠露背吸引眼球,未免有些单调。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2, 2015 at 17:28 AM | Posted by 付之一
如果用三个形容词:高贵、瑰丽、端庄来形容一种颜色,那么紫色肯定当之无愧。在这个满眼都是黑白灰的大环境下,仅仅用金银色装饰似乎还是缺了点什么。要是有一条项链能够将金属材质与高贵紫色结合起来,装点在日常生活搭配当中,绝对是提高Bigger的绝佳利器。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1, 2015 at 18:40 AM | Posted by Digest
没有钻石的夺目耀眼,也没有鸽血红、皇家蓝的明艳色泽,可它却在皇室珠宝中拥有无可替代的地位,香奈儿小姐爱它,伊丽莎白·泰勒爱它,女政客们也爱它。没错,就是珍珠。如果说钻石是珠宝中的皇帝,那珍珠则一定是优雅的皇后。它色泽温润,看似无华却有着低调的高贵。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1, 2015 at 18:11 AM | Posted by Digest
黑玛瑙手链消磁方法,黑玛瑙手链如何消磁、怎么消磁。黑玛瑙手珠属于黑色系宝石,具有很强的磁场,尤其是刚买回来的黑玛瑙手珠具有很多的负能量,一定要先经过消磁净化才能佩戴。那么黑玛瑙手链消磁方法有哪些呢?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7, 2015 at 16:23 AM | Posted by 付之一
近年来大家对钻石的接受度越来越高,普通人对它也多多少少的有些了解,都知道相对越大的钻石越值钱。而当我们真正需要他们的时候,可能才会意识到买钻石不是为了比较。钻石最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是它蕴藏的意义和背后的故事。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