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TAGS: SUTOR MANTELLASSI    上海港汇恒隆广场    探店    鞋子    

制鞋大师专注地造作着手中的“蓝底鞋”,时光宛如留驻,大家仿佛等待着一件艺术品的诞生……这是意大利百年奢华手工定制男装鞋履品牌SUTOR MANTELLASSI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店铺的开幕现场。

SUTOR MANTELLASSI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12年。MANTELLASSI兄弟于佛罗伦萨设立制鞋工厂,自此开启SUTOR MANTELLASSI品牌的百年历程。从品牌诞生之日起,SUTOR MANTELLASSI始终以尊崇手工定制服务于贵族人士为荣,材质奢华、工艺精湛、尊贵臻致,沿承百年高级手工制作工艺传统,极尽尊贵显赫。SUTOR MANTELLASSI集工艺与品质于一身,穿越一个世纪,沉淀出超越时间的经典奢华。正是由于品牌最初服务于贵族,且百年来秉持了一贯的贵族品质,所以每一双SUTOR MANTELLASSI的鞋底,都涂上了代表贵族的蓝色。“蓝底鞋”也成为这一顶级男装鞋履品牌的代名词。

SUTOR MANTELLASSI最擅长制作各种颜色的鳄鱼皮鞋。由于纹路和裁剪的原因,一双鳄鱼皮鞋需要两张小鳄鱼皮制成,同时在制作过程中需要拥有几十年经验的制皮设计师来剪裁,并和各位制鞋师的共同工艺凝聚。

SUTOR MANTELLASSI的鞋履亦是诸多明星、政要以及中东王族的心头好。曾经3度入围奥斯卡的意大利著名演员马赛罗•马托斯依安尼,就曾穿着SUOTR MANTELLASSI的鞋款在好莱坞大道上留下脚印。而此番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店铺更陈列了好莱坞“戏王之王”罗伯特•德•尼罗和俄罗斯总统普京曾穿过的SUTOR MANTELLASSI鞋子。

新开幕的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店铺亦是SUTOR MANTELLASSI在亚洲的首店。SUTOR MANTELLASSIS亚太区CEO Sarah Um 表示:“上海是时尚贵族的聚集地。这里的男士懂得以经典奢华,演绎当代精致时尚。我们相信在这里会遇见更多懂得欣赏SUTOR MANTELLASSI的都市贵胄。”

与新店开幕同期,众多时尚媒体及嘉宾还预览了SUTOR MANTELLASSI 2013秋冬系列。

新古典主义系列,运用最珍贵的皮质,最一流制皮师的剪裁,独特的手工染色技术,体现出现代人商业会晤的生活方式,最适合搭配正装,简洁而不简单的设计,更加体现了优雅极致的品味。

逆袭雅士主义系列,更多采用不同材质的MIX, 鞣革处理,使得产品更加舒适,同时具有撕裂磨损等更加前卫的风格。

邂逅极致主义系列,大多采用昂贵的珍稀材料,适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惬意的闲暇时光,柔软舒适的穿着感能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华丽聚会主义系列,大多采用细腻的漆皮和多彩的天鹅绒,长时间穿着也不会觉得累,天鹅绒的拼接,和经典的品牌刺绣,在低调当中高调讲述着品牌的精神。



SUTOR MANTELLA...

SUTOR MANTELLA...

SUTOR MANTELLA...

SUTOR MANTELLA...

SUTOR MANTELLA...

SUTOR MANTELLA...

SUTOR MANTELLA...

SUTOR MANTELLA...

SUTOR MANTELLA...

SUTOR MANTELLA...

SUTOR MANTELLA...

SUTOR MANTELLA...

SUTOR MANTELLA...

SUTOR MANTELLA...

SUTOR MANTELLA...

SUTOR MANTELLA...

SUTOR MANTELLA...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6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1, 2015 at 23:19 AM | Posted by XOXO
和煦的微风和灿烂的阳光传递着春夏到来的讯息,于很多人而言,春夏可是最适合展现自己独特魅力的时节。无论你想展现的是自信狂野或是细致高雅还是轻松简约,各式风格在蓝天白云下都是合时宜的。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5, 2015 at 12:58 AM | Posted by 可乐
除了手袋是被抓拍的重点之外,鞋子也是摄影师经常关注的搭配单品。时装周上的鞋子随着近几年来的发展,已经形成了统一的模式。你很少看到有人穿圆头靴,也很少看到有人再穿帆布鞋。但是高筒靴子的身影随处可见,运动鞋也大肆横行,当然乐福鞋也成了当仁不让的单品。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4 at 11:38 AM | Posted by Katie张雪
海明威说过:“假如你有幸年轻时在巴黎生活过,那么你此后一生中不论去到哪里,它都与你同在,因为巴黎是一座流动的盛宴。”即将迎来新一季全球四大时尚周的收官盛宴。不妨以时尚之名矫情一下,享受无与伦比的个人时光。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4 at 11:27 AM | Posted by Katie张雪
巴黎,这座时尚之都,以其数量庞大的BOBO(波希米亚人)时尚人群闻名于世,城市中星罗棋布各式各样的复古精品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4 at 11:18 AM | Posted by Katie张雪
各大奢侈品牌的流行香水并不足以展示巴黎香水的全部魅力,一些隐于这座城市的当地小众香水名店更能散发地道的巴黎香氛。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