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2013年08月15日 09:06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Marc by Marc Jacobs    Alexander McQueen    Rachel Comey    Ivy Kirzhner    

低头看鞋子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心性,忘了这是谁说的话了,但是现在仔细想想,确实有几番道理在其中。一双漂亮崭新的鞋子可以给人带来活力,新款鞋子的能量也会传递到人身上,不要小看鞋子的气场哦!精神抖擞地穿着新鞋真的不一样呢!下面就是一些正在打折的鞋子推荐,价格合理入手正当时。


shopbop打折款鞋子推荐

Maison Martin Margiela纸包式蛇皮靴,870美元,目前是清仓特惠261美元,目前是 70%的优惠,由于是完全底价处理,商家 清仓特惠不予退货,看好之后再购买哦!白菜价格让人心动,另外大地色系的过踝短靴是秋冬时尚的款式哦!


shopbop打折款鞋子推荐

alice + olivia激光切割浅口鞋,原价325美元,现价195美元,目前有40%的优惠,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选择。镂空的雕刻设计凸显这款鞋子精致的做工,巴西制造的牛皮高跟鞋有一种野性的狂野魅力。


shopbop打折款鞋子推荐

Versace露趾厚底浅口鞋,原价725美元,现价290美元,目前是60%的优惠,米色的鞋子搭配粉色系的防水台设计,细细的高跟流露着霸气,意大利制作的牛皮职场OL鞋子要的就是这样有质感,现在入手这款大牌高跟鞋太值了!


shopbop打折款鞋子推荐

alice + olivia厚底浅口鞋,原价295美元,现价88.50 美元。目前是清仓特惠70%的 优惠,桃红色的高跟鞋一定给你带来好桃花的!由于是清仓特惠所以不予退货,入手前要考虑清楚。巴西制造的粉色系牛皮高防水台鞋子有着南半球的热情。


shopbop打折款鞋子推荐

Marc by Marc Jacobs镜面高帮运动鞋,原价298美元,现价208.60美元,目前是30% 的优惠,银色的小牛皮材质高帮运动鞋十分亮眼,很多明星都是此款运动鞋的热衷者,如果你也喜欢发亮的鞋子,那么这款银色漆皮质感运动鞋就十分适合你。目前只有36、38、41号码的货。


shopbop打折款鞋子推荐

Ivy Kirzhner绒面革凉鞋,原价475美元,现价285美元,蓝色绒面小山羊皮的高防水台凉鞋有种贵族范儿,波普图案的粗高跟立刻让你提升海拔高度,银色闪闪亮的鞋钳子更是醒目,足下生辉的意境说的就是这款鞋子吧。


shopbop打折款鞋子推荐

Rachel Comey带跟印花牛津鞋,原价470美元,现在是清仓特惠,只需要141美元即可购买这款鞋子,目前是70%的优惠,由于是清仓特惠,所以不予退货。这款印花图案的鞋子是粗跟设计,行走舒适,搭配牛仔裤后更是完美。


shopbop打折款鞋子推荐


Marc by Marc Jacobs圆点印花坡跟凉鞋,原价478美元,现价334.60美元,目前是30%的优惠,蓝色波点图案的厚底鞋是时尚单品,皮质的鞋子穿起来非常舒适,小牛皮材质绝对保证耐穿,复古风情的鞋子搭配同种风格服装即可营造出时尚萝莉的形象。



shopbop打折款鞋子推荐

Marc by Marc Jacobs枚红色亮色牛津鞋,原价388美元,现价271.60美元,目前是30%的优惠,粉红色的平底鞋子是小牛皮材质,亮眼的玫红就像一位正值青春年少的美女,相信这款鞋子穿上之后一定让人立刻年轻5岁,精气神都提升了许多!


shopbop打折款鞋子推荐

McQ - Alexander McQueen荧光色饰边短靴,原价735美元,现价367.50美元,目前是 50%的优惠,漂白荧光色与明黄色勾勒出清爽的线条,羊皮材质穿起来非常柔软,意大利制作的这款鞋子做工精细,喜欢的MM赶紧入手,因为只剩下一双了哦!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35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6, 2015 at 23:44 AM | Posted by Amber.Y
不冷不热的天气不管是对于时装精来说,还是运动爱好者来说,都是演绎卫衣的最佳机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21:20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的,作为Versace副线的Versus Versace现在越来越年轻,亲民,并且,它最近时髦地出了时髦人必买胶囊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5 at 22:43 AM | Posted by 文文
闪耀的范冰冰从来都是自带光环,在生日趴上身穿红色长袖连衣裙,爱情事业双丰收的范冰冰如今在大黑牛李晨的身边就是一个娇小的女人,被爱包围的感觉真棒!长袖善舞连衣裙在初秋季节最适宜穿着,推荐一些热门长袖连衣裙给各位冰冰粉们。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0, 2015 at 15:40 AM | Posted by 文文
阿Sa与陈伟霆宣布分手,五年的恋情告吹。“爱不如想像中坚固”简单的8个字为这段感情画上句号。生活中有太多的不确定,感情有些时候需要彼此的经营和维护,爱的堡垒才会坚不可摧。阿sa经历了感情波折难免心伤,但是女人不能仅仅为了爱情而活,重新振作起来,保持最佳状态,迎接生命中的每一天。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9, 2015 at 22:32 AM | Posted by 文文
进入秋季,皮革的身影又进入我们的视线中。很多女孩子担心驾驭不了皮衣这种“硬货”,很多走甜美路线的女生对于皮衣都望而生畏,其实皮衣搭配好了完全可以很出彩。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