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Suitsupply    男装    

2013年4月15日, 上海 —— 欧洲时尚男士正装品牌Suitsupply 中文电商网www.suitsupply.cn上线。Suitsupply品牌由 Fokke De Jong先生于2000年创立,在12年间发展迅速,于欧洲和美国拥有零售店44家,遍布米兰、伦敦、布鲁塞尔、阿姆斯特丹、纽约和芝加哥等地。Suitsupply作为全球男装全新概念,兼承完美剪裁、精致工艺、优雅风范、时尚造型的品牌,旨在将现代欧洲绅士正装风范和整体时尚造型概念带到中国,打造中国绅士着装新典范。

 

欧洲时尚男士正装品牌Suit...品牌一直以来选用来自于意大利知名面料工厂如Larusmiani, Vitale Barberis Canonico,  Cerruti等的知名面料生产西装,采用欧洲精致剪裁以诸多手工细节精制;其18个系列中最为出名的为意大利传统西服版型“Napoli”(源于意大利西装胜地Napoli那不勒斯);为了适应亚洲男性的身形特点,品牌改良剪裁和尺寸;并于网站上提供视频讲解和尺码选择工具,以保证每位男士都能选到合身优雅的服装。


Suitsupply.cn网站提供以西装为主的优雅男士全线产品,包括: 西装、休闲上衣、衬衫、针织衫、口袋巾到皮包、鞋袜、到小皮件和时尚配件领带夹,袖扣等一应俱全,为男士提供整体的搭配解决方案。网站上“搭配建议”和“整体造型”栏目为客人时尚的搭配指导或整体购买的解决方案, 无论寻求经典严谨的正装造型或是米兰、巴黎、日本的潮流品味,都能轻松订购。Suitsupply.cn拥有全球的强大网购系统,提供全球5日送达,30日免费上门退换服务,将中国网购推向全球化新标准。


Suitsupply.cn中国网站上线的同时,品牌也推出了2013春夏系列。 该系列将经典裁剪、现代面料、和大胆色彩兼收并蓄,呈现现代时髦、不拘一格的男性魅力。羊毛,丝绸和亚麻混纺面料,牛仔衬衫搭配双排扣西服Soho款,饰以鲜艳赭石色、赤橙色、迷彩等,无不为成功自信男士大展风采。此系列现已同步在中国网站上线。


Suitsupply中国电商网的上线,是品牌进入亚洲的非常重要的一步,对此品牌创始人Fokke先生说:“亚洲对我们来说一直是个另人激动、而富有挑战的重要市场,而www.Suitsupply.cn的上线是我们进亚洲的里程碑,也是零售店铺开幕的铺垫。”

 

www.Suitsupply.cn


欧洲时尚男士正装品牌Suit...欧洲时尚男装品牌 Suitsupply 在男性时装零售商云集的市场中另辟蹊径,开辟全新的天地;意大利顶级面料、欧式设计、一流的店内服务以及全新的西装购买理念开创了男性时装的全新局面,零售商不禁要问,“他们是怎么做到的?”。现今成衣西服已成为男士们的必备品,而Suitsupply 则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以成衣西服和店内裁缝服务为优雅而有品位的男士提供完美的西服解决方案。

 

西装仅选用上等意大利传统面料工厂优质面料, 客人从优质且齐全的款式和面料中选得合身、优雅的西服, 试装后根据专业店员的建议驻店裁缝即时裁剪修改,确保尺寸完美合身。品牌对西装合身和细节的注重和对卓越制作工艺的追求在店内的裁缝师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Suitsupply 给男性时装带来一股全新的高雅之风,其市场营销和成衣系列,以及公司不同寻常的店铺选址也体现了这一点。欧洲时尚男士正装品牌Suit...Suitsupply首席执行官/创始人 Fokke De Jong 表示:“男装西服是一个传统而成熟的行业,而我们采用破除陈规非系统化的做法。我们的选址和与其他时尚品牌不同,并非于传统的商业主流区域;一座老教堂,一间阁楼办公室,亦或是一栋宽敞的soho阁楼,这些有趣的地方让我们为顾客营造出新颖现代、舒适放松的环境。”

 

树立自我,而非迎合大众Suitsupply的公司文化,同时也是我们和我们的客人共同的追求,我们希望每个客人穿出自己的风格,而非跟随大众。我们会帮助他们找到自己的完美品味。“ 对个人风格的追求、优雅而高品质的产品, 专业而一流的服务,对传统西服销售方式的挑战,这些价值观让Suitsupply与客户非常自然而紧密的结合在一起。Suitsupply 引以为傲的是:将无限的才华和创造力融入于制作工艺,并结合最新的技术,快速有效地交付出色的成果给每个客人。  

 

Fokke de Jong 于2000年创立了Suitsupply。12年间,Suitsupply 已经在欧洲和美国开设了超过41家专卖店,在米兰、伦敦、布鲁塞尔、阿姆斯特丹、纽约和芝加哥均设有分店,上海分店正在筹划中。公司为私人所有,除了各地的零售店之外,还拥有强大的电子商务业务,并藉此将优质裁剪和个性化服务带给全球的顾客。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16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6, 2015 at 23:44 AM | Posted by Amber.Y
不冷不热的天气不管是对于时装精来说,还是运动爱好者来说,都是演绎卫衣的最佳机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2:14 AM | Posted by XOXO
寒冬散去,超弹面料成为ABLE JEANS此季最抢眼的创新突破点。跳脱出传统牛仔的厚重与呆板,在男装上,超弹面料的运用带来更细腻舒适的穿着体验,自然手工的水洗,配合不同质感、不同颜色的补丁、磨破等做旧工艺,以及更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自由不羁之中不乏都市时尚感,是型男,更是“潮男”!ABLE JEANS 2016春夏女式牛仔的超弹面料也大大升级,加入silky touch的丝滑手感面料,恰如肌肤,一触难忘。 (查看全文)
潮流集合店moda SHU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概念店于今日盛大开幕。开幕当日, moda SHU创办人之一达浩贸易有限公司营运总经理苗祺康先生、亚洲人气偶像吴尊先生及达浩贸易有限公司董事许碧贤小姐,出席活动并共同为新店剪彩,与在场过百媒体和嘉宾共襄盛举。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15 at 20:08 AM | Posted by XOXO
9月15日,PUMA位于上海恒基名人购物中心的专卖店重磅开幕,集结全线跑步、训练、足球、运动休闲及高端SELECT等产品系列,呈现PUMA融合运动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