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Max Mara    2013春夏    

从不随波逐流,坚持自己一贯的风格和卓越品质,作为意大利女装成衣的翘楚,Max Mara每一季都会为自信果断的女性带来属于自己的流行趋势。2013春夏,Max Mara带着最新一季的时装来到重庆,在位于江北观音桥商圈核心地段的星光68广场Max Mara旗舰店为山城带来一场奢华的视觉盛宴。当天也正值星光68广场两周年庆,现场更是星光璀璨,人气巨星、金鹰奖最佳男主角获得者吴秀波先生,当红花旦张歆艺纷纷到场助阵,摩登艺术 春满山城,MAX MARA之春在重庆绽放、星光闪耀。


摩登艺术 春满山城——Max...
在品牌一如既往的高贵中,Max Mara这一季融合了多元化的元素,奢华运动风、航海艺术、波普风格、非洲风情和游猎风等多种时尚元素在很多Max Mara的经典款式中留下印迹。猎装夹克、风衣、连体裤和礼服成为了本季的主打单品:优雅柔美的女性特质巧妙融入其中,让狩猎不再是男性的专属,一个飒爽干练的女性形象应运而生。

材质方面,轻盈且富有质感的欧根纱及透明丝织物的运用增加了服装的宽松感,重塑了服装的整体造型,搭配最新的狩猎装,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大量运用了富有质感的粘胶、麂皮、丝绸和工艺提花丝绸等传统精美的面料,完美诠释出品牌奢华优雅的女性品格。

色彩仍旧以棕褐色、米色、驼色、烟草色、大地色、白色、暗蓝色、深邃黑色等沙漠和天空的色调为主打,清新也不乏帅气英俊的感觉。当然近年最为流行的印花自然少不了在Max Mara的服装中体现,设计师把经典系列用花朵印花、军装印花、马德拉斯印花和动物纹巧妙地融合起来,精湛的剪裁完美的勾勒出Max Mara不同的方面。



摩登艺术 春满山城——Max...

摩登艺术 春满山城——Max...

摩登艺术 春满山城——Max...

摩登艺术 春满山城——Max...

摩登艺术 春满山城——Max...

摩登艺术 春满山城——Max...

摩登艺术 春满山城——Max...

摩登艺术 春满山城——Max...

摩登艺术 春满山城——Max...

摩登艺术 春满山城——Max...

摩登艺术 春满山城——Max...

摩登艺术 春满山城——Max...

摩登艺术 春满山城——Max...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6, 2015 at 18:39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9月,国际知名意大利女装品牌Max Mara在哈尔滨、长春、沈阳分别举行了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本季秋冬Max Mara以智慧迷人的梦露为灵感,带大家重温时尚的经典与美丽。标志性的大衣外套如沙滩巾般将身体包裹,众多明亮色调如羽毛般轻灵的融入,使秋冬系列充满诱惑的美感。现场嘉宾及媒体朋友共同感受穿着马驹皮乐福鞋,身裹Max Mara 15秋冬新款大衣,带来的睿智、性感与摩登。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4, 2015 at 14:37 AM | Posted by XOXO
2015 年春季,位于纽约曼哈顿 Meatpacking 区的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新馆正式向公众开放。作为新馆开幕派对赞助商,Max Mara 宣布携手惠特尼博物馆新馆设计师 Renzo Piano,展开一次非同寻常的合作,推出全新 Whitney 手袋。该款手袋由 Max Mara 和 Renzo Piano 建筑事务所联合设计,是对非凡意式创意的诚挚致敬。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7, 2015 at 19:58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5月30日,Max Mara Whitney Bag中国首发暨私享沙龙于北京华贸Max Mara店铺举办,活动旨在为嘉宾现场解析2015年早秋最新的服装搭配潮流趋势,为追求自我、崇尚个性魅力的现代女性开启一次艺术跨界时尚之旅。 (查看全文)
(香港‧2015年5月21日) ──著名意大利高级时装品牌 Max Mara 于铜锣湾Fashion Walk旗舰店隆重开幕,为顾客提供充满艺术气息的殿堂级购物环境。旗舰店占地两层,面积4,350平方呎,店铺内外设计以简约为主,同时与科技融合,以创新、极致现代及典雅的环境来展示Max Mara对美学、创意和工艺的一贯执着及承诺,突显品牌低调奢华的一贯宗旨。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3, 2015 at 18:21 AM | Posted by XOXO
意大利著名女装品牌Weekend Max Mara本季打造清新的户外造型,完美地呈现标志性的生活方式理念。因此,选择在上海南京西路久光百货二楼露天花园发布2015年春夏系列,透过图画般的柔美花朵,水彩效果,尽显花朵艺术。现场邀请专业造型老师通过搭配服装与妆容,与媒体及VIP共同分享对Weekend Max Mara最新春夏款式的完美时尚解析。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