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REMY DANCE    人头马VSOP    比赛    

继上月30日,人头马VSOP特优香槟干邑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携手亚洲舞后蔡依林共同跨越呈献“舞动心极限”系列活动以及上海、长沙站的招募之后,这场以舞蹈为载体,号召年青一代释放活力、展现自我、突破极限的精彩大戏继续如火如荼地进行。11月25日,REMY DANCE“舞动心极限”炫技人头马VSOP劲舞大赛第三弹——广州招募赛区在TU凸空间闪耀上演,引爆一场以舞会友的至潮派对。回归大本营的中国首位世界街舞冠军周任勋(AYA)联手KOD国家代表队成员李哲、著名JAZZ舞者明浩,为众多参赛选手点拨一二,让他们在舞动的世界里不畏挑战,保持勇气,不断跨越心极限。

“我,选择,突破,释放,跨越心极限!”

从“用心跳”劲舞派对到人头马专属舞步,多年来人头马VSOP一直以来都秉承着“跨越心极限”的品牌理念,始终以赤忱之心在舞蹈这个领域耕耘摸索,尝试各种方法只为寻求、同时也提供一个最好的平台,让所有人头马VSOP的朋友有足够的空间来表现最真的自我——在那舞动的瞬间,将一切烦恼和不快统统抛掉,热舞劲步之后,剩下的是无限的畅快淋漓和如释重负,这样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振奋的生活态度才有希望展开人生又一崭新篇章。挥别过去,迎接未来,这,便是“跨越”的精髓所在。

我,选择了人头马VSOP,以舞蹈,突破了枷锁,释放了激情,跨越了心极限!人头马VSOP希望这会成为每个人心中最响亮的呐喊声。

舞动心极限,炫出最自我

广州确实是一个卧虎藏龙的地方,参赛选手当中不乏各种舞蹈大赛的冠军得主,不过这种光环也并没有模糊他们的目标——对舞蹈满怀憧憬和赤忱的他们,仍然在有限的舞台上全情投入地挥洒属于他们的无限的青春和热情。每一个跳跃、翻腾、旋转,都激起了观众席中如雷般的掌声,在场的每一位深深为这种对突破的无畏追求、对自身的勇于跨越的努力感染。

“我希望大家能够从舞蹈中感受到自由和Fun的精神!”作为四场分站赛的常驻评委AYA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对选手的期望和评判的标准。他认为年轻人绝对不可以固步自封,要保持永不止步的积极态度,挖掘自身潜能的机遇来实现最好的自己。而舞蹈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舞动心极限才能炫出最自我。

配合现场动感的灯光、DJ效果,选手们以自信的舞步、最佳的精神面貌,向三位评委实践了自己的舞蹈宣言。除了热门的Breaking、popin、Jazz等,这次更有选手选择了house这一略为不寻常的舞种,独特的舞步和音乐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甚得评委交口称赞;而全场的最嗨点出现在两名男舞者合着“我的歌声里”的音乐款款起舞,基情四射。当Natural Motion的表演中大热的江南Style音乐嘎然,他们一跃到了观众席中,掀起一阵尖叫高潮;而Diamond Freak的大胆Jazz风范也让人看得畅快淋漓。最后这两队终是拔得头筹,顺利拿下决赛入场券。经此一战,相信现场的每一位都已经充分感受到“选择、突破、释放、跨越心极限”的人头马VSOP精神!

与Rémy VSOP共舞,你,也可以

是否想与亚洲舞后蔡依林共同创造2012全球最长舞蹈接龙?来到现场的观众只要按照提示板上的五个动作完成五连拍,最终的照片将会被申报“世界最长GIF接龙”!舞蹈、跨越、生命,循环不止,生生不息,你的参与将成就这段挑战极限的历史!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上海、长沙、广州以外,人头马将会在下周于北京举办最后一场现场报名赛区。而另外参赛者也可登录www.remyvsop.com.cn/remydance,上传参赛视频。而除了会连续出席4个赛区的周任勋(AYA),更有其他重量级的评委会坐镇现场,以他们对舞蹈的认识和理解帮助更多的人寻找他们的目标,完成他们的蜕变。令人振奋的是,最终的获奖者将被人头马赞助,远赴海外参加最具权威性的国际舞蹈比赛,并获得著名编舞师Marty Kudelka的亲自教学机会,更将签约成为人头马专属舞团,为更多的人传递并分享“舞动心极限”精神。

舞动永无止境,让我们永葆积极向上的朝气和活力,时刻以饱满的能量迎接未知的挑战,并以点滴的跨越完美自己的精彩人生。与人头马VSOP和蔡依林一起舞动心极限,敬请关注“人头马VSOP用心跳”新浪官方微博以及人头马VSOP“舞动心极限”官方网站www.remyvsop.com.cn/remydance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9, 2015 at 13:25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8月18日晚,全球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最奢华的肚皮舞盛宴——2015“为舞而聚”全球舞蹈节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重磅开幕。 (查看全文)
在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举行的2015/16年度国际羊毛标志大奖亚洲区决赛中,Munsoo Kwon 和J Koo 分别摘得男装组和女装组桂冠。 (查看全文)
第65届世界小姐中国区上海分赛区即日起将揭开神秘面纱。中国电信天翼视讯旗下爱看4G客户端将作为本次大赛官方指定的报名、投票通道以及视频直播平台。这是世界小姐大赛史上首次与移动互联网媒体开展深度合作。 (查看全文)
爱马仕企业基金会发布了第四届Prix émile Hermès国际设计大奖的大赛主题,并由Matali Crasset担纲大赛主持。 (查看全文)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下称“ShanghaiTex 2015”)将于2015 年6月15 日至18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是中国创办最早、拥有自主创新民族品牌的纺织工业展,见证了中国纺织工业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自1984 年首次举办以来,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始终致力于搭建全球最新纺织技术展示交流和贸易合作的平台,促进我国传统纺织工业的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引领我国纺织服装产业的技术革新和潮流风尚。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