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邦瀚斯    拍卖会    收藏    

2012年10月13-14日以及16-17日在北京和上海分别进行邦瀚斯2012秋季拍卖会的预览盛会。我们非常高兴与您分享,邦瀚斯,全球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庞大的拍卖行之一,将於2012年11月20至24日於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香岛殿举行2012秋季拍卖会。

今次拍卖会共分十场,有四场是单一私人珍藏专拍,拍品尽是稀有瑰宝,其中最受瞩目的为中国古董艺术品和珍贵珠宝首饰,还有全亚洲首办的徕卡相机珍藏。

一连五天的拍卖会其中一枝极品的单一麦芽威士忌,拍卖收益将会拨捐微笑行动中国基金。

单一私人珍藏拍卖专场 :

1) Paul Braga 珍藏鼻烟壶 : 充分表现老香港的岁月情怀,当年鼻煙壺因其小巧玲瓏,不被受注目,但Paul Braga独具慧眼,凭藉经验和不断收藏,逐渐建立起种类丰富系列,对於推广鼻烟壶珍品,他不遗馀力,1977年他联结一些志同道合的鼻烟壶收藏家,於香港艺术博物馆举行全港首次鼻烟壶展览会。Paul Braga 珍藏的鼻烟壶系列共有170件,各具特色,种类繁多,由多种不同材料所制造,除了常见的翡翠、玻璃、瓷器、玛瑙之外,还有多款罕见的半宝石。

2) Harold E. Stack 珍藏玉器 : 一位居於西雅图的资深收藏家的私人珍藏,经过数十年的搜集,件件都是精致珍品,计有碧玉、白玉、痕都斯坦白玉、御皇级的翡翠。专拍场焦点包括一件碧玉御题笔筒、琢工细腻的宫廷白玉枱上摆设和新疆白玉雕制的宫廷御器。是次私人藏品拍卖展荟萃了清朝乾隆年代宫廷御制的高素质作品,令收藏家吹之若骛。

3) 朴韵素心 – 北美私人珍藏竹雕与清玩 : 共50件源自中国文人雅士及宫廷御用的最精致艺术珍藏,其中以宫廷御用寿山白芙蓉石墨床的拍品最受瞩目,因为无论是玉石或玻璃雕制的拍品都是帝王锺爱的佳品,亦说明古代帝王跟有识之士的密切关系。

4) 瑰丽珠宝及翡翠系首饰 : 拍卖焦点是瑰丽珠宝翡翠和四件弥足珍贵的 VAN CLEEF & ARPELS 首饰。

稀有葡萄酒,陈年干邑及单一麦芽威士忌专拍场最瞩目的拍品必定是一瓶55年GLENFIDDICH,是纪念GLENFIDDICH酒厂创办人WILLIAM GRANT 的孙女JANET SHEED ROBERTS 的一百一十岁冥寿而酿制。现在全球共有11瓶这支单一麦芽威士忌在拍卖,拍卖收益都是拨捐慈善机构。拍品8号的估价是HK$ 360,000 - HK$ 420,000,拍卖收益将拨捐微笑行动中国基金。邦瀚斯是香港唯一拍卖珍稀单一麦芽威士忌的国际拍卖行。

中国书昼专拍场,此次拍品全部都是星级珍藏,包括吴冠中、林风眠、张大千、陈逸飞、常玉。最瞩目的拍品将会是陈逸飞 (1946 -2005) 1996年画的「斜卧的持扇美人 」油彩画布,画上有陈逸飞的中英文签名,估值是港币 $ 5,000,000 - $7,000,000 元。

至於今季的精密腕表拍卖,为醉心收藏出色腕表的收藏家提供各式各样时尚的钟表珍品,由传统的百达翡丽 Rf 130 计时腕表,以至创意无限,由ROMAIN JEROME 设计的「太空入侵者手表」,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不论是追求卓越科技,还是讲求艺术创意,今次的拍品都可以满足不同收藏家的各自口味。

拍卖会专场

11月21日 (星期三)
稀有葡萄酒,陈年干邑及单一麦芽威士忌

11月23日 (星期五)
中国书画及当代亚洲艺术
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
璀璨八琼 - 私人珠宝珍藏
精密高级腕
徕卡相机珍藏

11月24日 (星期六)
Paul Braga 珍藏鼻烟壶
恒光彻耀 - Harold E. ck 珍藏玉器
樸韵素心 - 北美私人珍藏竹雕与清玩
中国古董瓷器及工艺精品

地点 : 金钟香格里拉酒店 香岛殿

关於邦瀚斯拍卖行(Bonhams):

邦瀚斯拍卖行(Bonhams)创立於1793年,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庞大的拍卖行之一,专注於艺术精品及古董拍卖。 2001年11月,其与Phillips Son及Nal UK合并,组成现在公司。 并於2002年8月,收购了美国西岸首屈一指的伯得富拍卖行。从而使邦瀚斯拍卖行规模不断扩展,业务也得到了迅速地发展。与其它拍卖行相比,邦瀚斯拍卖行举行过无数次拍卖会, 并通过其在伦敦的新邦德街及骑士桥的两个主要拍卖场及5个其它拍卖场,举办的不同类型的拍卖会,来满足不同爱好收藏家的各种需求,在同行中可谓是首屈一指。此外,拍卖会也在美国的纽约、旧金山、洛杉矶及波士顿;加拿大的多伦多、法国的摩纳哥、中国的香港及杜拜多地举行过。邦瀚斯拍卖行全球共设有57个分门别类的专研珍藏部门,分公司遍布於全球25个国家及地区,致力於搜寻并提供专业评鑑各国各类珍藏服务。直至2009年,邦瀚斯拍卖行於英国十大主要收藏范畴已具领导地位,成绩斐然。

如需查询有关最新拍卖详细资料及邦瀚斯拍卖行的专研珍藏部门,欢迎浏览
www.bonhams.com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11, 2015 at 20:59 AM | Posted by Digest
过去这些年,中国资本积累迅速,从外汇储备和奢侈品进口可见一斑。无论时装、葡萄酒、艺术品或是钟表,面对似乎永无止境的需求,哪个不是赚的盆满钵满?2008年来,西方世界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踉跄蹒跚,欧美传统市场需求不振,奢侈品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一路向东,波澜浩荡令人驻足瞠目。世殊事异,曾经的辉煌转入低迷,伴随着中国政府大力整顿吏治,央行积极刺激经济增长,风雨欲来。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3, 2015 at 16:36 AM | Posted by Digest
古董钟集文化、艺术、科技、手工艺等于一身,其制钟技术的实用价值、手工艺术的欣赏价值、折射历史的人文价值等,都有可圈可点之处。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1, 2015 at 18:22 AM | Posted by Digest
现代劳仔,对于真正戴表的人来说,已经算得入的门来,也可出得门去。对于收藏,它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如果真的不打算玩表要离场,留一只劳仔才算一个忠实的陪伴。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0, 2015 at 18:26 AM | Posted by Digest
黑灰表壳、卡其黄表盘、复古做旧表针、褐色仿旧表带……这一切都如此具有画面感,每每凝望眼前总浮现出电影镜头里威猛而洒脱的男人形象,他头戴墨西哥式宽沿高顶毡帽、腰挎柯尔特左轮连发手枪、身缠子弹带、穿着牛仔裤皮上衣、脚蹬一双饰有刺马钉的高筒皮套靴……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5, 2015 at 19:18 AM | Posted by Digest
即使是没有收藏珠宝爱好的女人,至少也会有一枚钻石吧,比如你求婚戒指或者结婚戒指上的那颗白钻。但就是这么熟悉的白色钻石,关于颜色有几个不得不说的秘密,听芭珠姐细细讲来。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