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ECCO    Walk IN Style    行走风尚    12秋冬    

有人说,行走是一种习惯,彷如一段段旅程,每一步都在找寻新的精彩;
有人说,行走是一种逃脱,摒弃沉闷的节奏,找寻真实的自我;
ECCO说,行走是一种态度,在纷繁错落的生活中,表达自我 展现风尚……

2012年8月8日,全球领先的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在上海外滩源上演了盛大的
“Walk IN Style行走风尚”2012秋冬发布会。知名艺人董洁穿着ECCO雕塑65系列炫丽登场,优雅演绎了ECCO专属的北欧风格;超模康倩雯、佀淼滨的亮相为ECCO T台注入了现代摩登气息。今年,是ECCO进入中国第15年,而嘉宾董洁的演艺事业发展也恰逢15周年,这一巧合让“15”这个数字有了更耐人寻味的意义。当晚,ECCO鞋款在“北欧呼吸”为主题的秀场中不断产生柔美冲击,完美诠释了品牌的北欧魅力。

ECCO时尚风潮在灯光触炫下袭来,层层镜面和LED屏的错落叠加营造了浓厚的北欧现代美学,摩登幻丽的现代感在光电折射中更显夺目立体。ECCO最新的秋冬系列鞋款悉数登场,本土知名服装设计师MASHA MA、王楚翘以ECCO本季ECCO最新鞋品主题“活力律动”和“当代美学”为灵感设计高级成衣,碰撞出中西交融的绚烂火花,所融合的大胆剪裁赋予了ECCO与众不同的北欧时尚韵味。

而秀场外,极富北欧生活感的木船、甲板上的明灯等陈列在如夕阳西下的暖光映衬下温暖而舒适,浪漫情怀即刻涌上心头,这也是在丹麦被称作“Hygge”的惬意感官享受。ECCO品牌发展史和进入中国15周年回顾展散发着内敛沉静的气息,吸引了诸多关注目光。ECCO“行走在中国”的这段旅程中,带来了积极自信的生活态度,也不断彰显着ECCO的北欧风格。如董洁坦言:“成为ECCO 行走风尚大使的一年来,给我留下了许多难忘回忆。感谢ECCO让行走变得更为舒适快乐,希望更多人能和我一起享受行走风尚。”

随爱起步,将行走进行到底!ECCO “Walk IN Style行走风尚”的舞台,将续写更多关于行走的故事。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3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21, 2014 at 10:57 AM | Posted by XOXO
(3月20日,上海)2014年3月,全球领先的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正式启动了史上首个形象代言人项目。沉淀品牌50余年历史,在这个跨时代的时刻,ECCO“Walk IN Style行走风尚”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盛大举行。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2, 2014 at 11:32 AM | Posted by Leo
Ecco Domani时装基金会 (EDFF) 是由时髦的Ecco Domani意大利酒会设立。Ecco Domani致力于探索设计师明日之星,Ecco Domani会授予参赛者25,000美元的资金,帮助他们做一个难忘的展览,并有机会赢得一次在纽约时装周展出自己设计作品的机会。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0, 2013 at 15:09 AM | Posted by XOXO
ECCO在2013秋冬发布迄今为止最全能的户外鞋履——BIOM Ultra健步超越系列,专为探索户外世界而设计,适用于各类探险和越野跑步。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0, 2013 at 15:03 AM | Posted by XOXO
ECCO50年的制鞋经验打造了无数表现超群的鞋履,但其在户外世界的成就尚不为人知,这一点即将改变。 去年,ECCO将革命性的自然律动理念应用到专为探索自然而设计的户外运动鞋中,首款自然律动徒步靴BIOM Hike健步登山系列一举摘获2013年北欧户外组织的最佳产品大奖。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6, 2013 at 14:35 AM | Posted by XOXO
中秋将至,全球领先的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携人气歌手平安造势上海第一八佰伴,掀起 ECCO北欧行走风尚热潮。平安当日穿着ECCO最新达卡诺系列热情亮相,其自然亲切的气质和简约舒适的形象完美诠释了ECCO的品牌魅力,粉丝的狂欢尖叫瞬间点燃全场。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