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MARKS & SPENCER    淮海金钟旗舰店盛大开幕探店    玛莎百货    探店    孙俪    

MARKS & SPENCER (M&S) 位于淮海路金钟广场的旗舰店今日盛大开幕,该旗舰店是上海所有门店中产品种类及款式最为齐全的门店,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质量上乘并物超所值的服饰及美味可口、质量出众的食品和美酒。

活动当日,M&S还特意邀请了当红影视明星孙俪小姐出席开幕盛典。作为M&S国际市场上最大的门店之一,淮海金钟旗舰店拥有款式种类齐全的服饰以迎合上海潮人们的时尚节奏。

活动当日,受邀嘉宾孙俪表示,“M&S是久负盛名的英国零售商,能够受到该品牌的邀请出席开幕盛典让我感到非常的荣幸。淮海金钟旗舰店所呈现出令人惊艳的一站式自有品牌购物体验让我感到很欣喜,不论是多元化风格的女装、男装及童装到高品质的食品及美酒,实在是一个很适合全家购物的环境。这里所有的产品我都觉得非常与众不同,让我流连忘返,可以在这里花上整整一天。”

潮流时尚及独家售卖产品系列

M&S淮海金钟旗舰店拥有超过280件独家供应的服饰单品,包括除英国本土外款式最为齐全的Limited Collection系列,深受大众追捧的Autograph系列、Indigo系列和M&S Woman系列。而对于上海夜场派对的潮人们,per una Speziale系列毫无疑问让你成为派对焦点。

除此之外,旗舰店还首次引进了由M&S携手高級男装定制设计师Richard James独家推出的Savile Row Inspired系列,产品系列包含了西服、衬衣和领带,以物超所值的价格呈现出经典英伦设计及Richard James所独有的英式时尚品味。

在该店内,M&S旗下各大子品牌以各异的风格设计呈现给消费者,每个区域通过独立的品牌标识、视觉陈列等独具匠心的设计,让消费者对品牌可以有更直观的感受,从而寻找最适合自己着装偏好及品味的子品牌。比如,Limited Collection系列将秀场的流行元素第一时间融入品牌的设计,立志打造走在时尚前沿的单品。

店内倍受追捧的2012春夏女装系列

2012年M&S春夏女装系列将元素巧妙混搭的精神贯彻于旗下所有子品牌,打造多元化的潮流趋势以迎合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 寻觅星感
该造型是降落伞绸面料、柔和的运动型剪裁、优雅的饰品搭配以及拥有浓重明亮色彩的优雅饰品的华美结合。
§ 迈阿密魅惑
该造型以明亮的果冻色系融合摩登的复古造型构成了美国迈阿密风情的浓缩剪影。
§ 元素混搭
异域风情的色调及印花不拘一格地展现出该造型的混搭精神。
§ 优雅甜心
光面的材质、简洁的设计、糖果粉色系的主色调让淑女味一览无遗。

而在女装内衣系列,“复古、高贵、优雅”绝对是本季的聚焦点,这也同时开启了内衣领域的全新改变。复古、怀旧、英伦传统的理念与现代技术改革的碰撞,造就了今季让女性能“身着潮流、倍感自信”的M&S内衣系列。

时尚贴士:M&S是英国最大的女装及内衣零售商。

无可比拟的高品质食品及美酒系列

M&S淮海金钟旗舰店以全新设计呈现的进口食品区为消费者提供逾900种进口优质食品和饮料,包括多种英式传统美食、世界各地的特色食物以及多达230种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酒。

同时,该旗舰店还拥有一个咖啡吧,共有65个座位,供应超过80种美食及饮品,其中包括公平贸易茶包及咖啡、色拉、三明治、热餐点心和传统的英式下午茶。


M&S淮海金钟旗舰店详细信息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 am -10:00pm
门店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98号金钟广场1-2F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4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27, 2014 at 22:53 AM | Posted by XOXO
9月29日,知名金饰品牌老庙黄金上海豫园新旗舰店隆重开张,代言人孙俪亲临现场,亲手为旗舰店点起“红灯笼”。在活动现场,孙俪大方透露拍摄老庙黄金TVC背后的故事,并将她对时尚搭配的心得一一道来。 (查看全文)
初秋的北京,来自意大利的鞋履品牌GEOX踏着舒适的凉意将又一次让全城感受“呼吸”带来的绝妙体验。作为世界顶级休闲鞋履品牌,GEOX于2014年10月12日—10月15 日在北京芳草地中庭举行 “2014年AMPHIBIOX系列展会”。10月13日GEOX品牌形象代言人孙俪小姐更亲临现场助阵GEOX的AMPHIBIOX系列,与消费者共同见证该系列独一无二的高科技含量及无以伦比的舒适穿着感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4 at 11:38 AM | Posted by Katie张雪
海明威说过:“假如你有幸年轻时在巴黎生活过,那么你此后一生中不论去到哪里,它都与你同在,因为巴黎是一座流动的盛宴。”即将迎来新一季全球四大时尚周的收官盛宴。不妨以时尚之名矫情一下,享受无与伦比的个人时光。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4 at 11:27 AM | Posted by Katie张雪
巴黎,这座时尚之都,以其数量庞大的BOBO(波希米亚人)时尚人群闻名于世,城市中星罗棋布各式各样的复古精品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4 at 11:18 AM | Posted by Katie张雪
各大奢侈品牌的流行香水并不足以展示巴黎香水的全部魅力,一些隐于这座城市的当地小众香水名店更能散发地道的巴黎香氛。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