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亚洲时尚交流季    新加坡    秀场    

第三届新加坡年度时尚盛宴亚洲时尚交流季(Asia Fashion Exchange-AFX)活动即将于五月盛大召开,各类时尚活动轮番登场,精彩纷呈。

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第三届亚洲時尚交流季(Asia Fashion Exchange-AFX)再度呈现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既有展示新兴和名家时装设计师设计作品的国际展,也有囊括时尚业界巨头的高峰会议,还有为来自亚洲和世界各地的时尚界才俊提供交流平台的行业展会。
亚洲时装周由四大板块的活动组成:奥迪时装节(Audi Fashion Festival-AFF)、由利华珠宝呈现的新加坡蓝图时尚贸易展(BLUEPRINT)、奥迪星创意设计师大赛(Audi Star Creation)以及亚洲时尚峰会(Asia Fashion Summit)。这些活动中既有针对消费者活动,又有行业展会,既有精英云集的商业峰会,也有培养潜力设计人才的设计竞赛,涵盖了时尚产业的方方面面,将令与会者受益匪浅。

亚洲时尚交流季(Asia Fashion Exchange-AFX)汇集了亚太区最优秀的时尚品牌及人士,在充满活力的商贸环境下为那些想要拓展亚洲市场的时装品牌提供了一个综合平台。

对于那些想要挖掘并打造下一个时尚大牌的商业人士而言,可以在今年的蓝图时尚贸易展(BLUEPRINT)上接触到100 多个新兴设计师品牌,其中四成来自新加坡,其余来自柏林、香港、雅加达、吉隆坡、马尼拉、纽约、巴黎、首尔和东京等城市。

时装界的明日之星——伦敦品牌Ostwald Helgaso,柏林品牌Esther Perbandt,墨尔本的女装品牌Yeojin Bae 以及纽约的Timo Wiland 届时也都将参加展会。

今年的蓝图时尚贸易展(BLUEPRINT)还将新增Brandery亚洲展的版块,它是西班牙巴塞罗那Brandery贸易展的衍生版块。在蓝图时尚贸易展(BLUEPRINT)关注国际及亚洲新兴设计师品牌2013年初春新品发布的同时,Brandery亚洲展则主要着眼于亚洲、欧洲和美国的当代高街休闲时尚品牌的2013年春夏新品。

随着奥迪星创意设计师大赛(Audi Star Creation)进入了第三个年头,高端汽车制造商奥迪宣布冠名赞助此项赛事。今年,来自13 个国家的255 名时尚设计新星报名参加此次竞赛,相比去年的144 份报名申请增加了许多。2011 奥迪星创意设计师大赛(Audi Star Creation)的三位获奖者——来自中国的陈志刚,来自马来西亚的Tiang Boon Tien 和来自新加坡的Tsai Ming Hung 将会首次在蓝图时尚贸易展(BLUEPRINT)上向国际及本地买家展示他们的设计作品。他们同时也会与世界顶尖的设计师一起参加新加坡奥迪时装节(Audi Fashion Festival-AFF),在伸展台上发布他们的胶囊系列时装。

新加坡奥迪时装节(Audi Fashion Festival-AFF)如今已成为新兴设计师和专业设计师交流学习的平台。创立之初,时尚节曾展示过包括Missoni 和Ungaro 在内的国际顶尖设计师品牌,今年的时尚节上则可以见到Mugler, Nicola Formichetti和Roland Mouret 等一众大牌。今年从“PARCO Next Next”设计师比赛中脱颖而出的青年才俊也将在此举办他们的T台秀。
持续两天的亚洲时尚峰会(Asia Fashion Summit)将会邀请30 多位业内精英齐聚一堂研讨时尚行业趋势,出席的贵宾包括路易•威登集团亚太区的执行总裁Ravi Thakran、英国在线时尚预测和潮流趋势分析服务提供商WGSN的潮流分析师Julie Harris、My Wardrobe.com 的首席执行官Sarah Curran、日本百货商店松屋百货(Matsuya)的主席Nobuyuki-Ota、以及网上情报公司Brandtology 的创始人Eddie Chau 等。商业人士将从此峰会中了解到如何在亚洲时尚市场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今年亚洲时尚交流季(Asia Fashion Exchange-AFX)的另一个重头戏则是"Future Fashion Now" 网络购物项目,由亚洲尚交流季(Asia Fashion Exchange-AFX)和万事达信用卡首次合作创办。这个先锋平台让消费者得以在第一时间从网上购买到他们在时装展上所心仪的服饰。他们可以在网上下单,购买最新款T台服装,新一季服装在实体店铺上架之前就可以运送到网购者的家中,先人一步体验时尚。

新加坡贸易促进机构国际企业发展局(IE Singapore)生活方式业务理事Azlina Sulaiman 女士表示:“亚洲时尚交流季(Asia Fashion Exchange-AFX)与新加坡的其他时尚活动不同,它通过蓝图时尚贸易展(BLUEBPRINT)、奥迪星创意设计师大赛(Audi Star Creation)、亚洲时尚峰会(Asia Fashion Summit)和新加坡奥迪时装节(Audi Fashion Festival-AFF)四个组成部分在行业贸易、设计人才发掘、商业会议和消费者等四方面为业界提供了学习、交流和发展的平台。”
“集中开展这些活动有两大好处,一是在国内外为时尚产业打响知名度,二是加强各政府机构与业界的紧密合作,促进经贸繁荣。目前亚洲时尚交流季(Asia Fashion Exchange-AFX)是由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IE Singapore)、新加坡标新局(SPRING)、新加坡旅游局(STB)、新加坡纺织服饰商会(TaFt)和其他一些合作机构所联合打造的唯一的时尚盛会。”

亚洲时尚交流季(Asia Fashion Exchange-AFX)自2010 年成立之初,就通过一系列活动力图将新加坡打造成亚洲的潮流时尚中心。2011 新加坡奥迪时装节(Audi Fashion Festival-AFF)成了当年新加坡最大的时尚盛事,12,800 多名宾客莅临参加,来自91个国家的50多万名观众在网上即时观看了时尚节的T台秀。2011蓝图时尚贸易展(BLUEPRINT)则展示了120 多个国际及亚洲品牌,比2010 年翻了一倍。2011 奥迪星创意设计师大赛(Audi Star Creation)吸引了来自11 个国家的144 名选手参赛角逐,和2010 年相比也是几近翻番。而2011 亚洲时尚峰会(Asia Fashion Summit)则邀请了来自香港、伦敦、纽约和上海等世界主要时尚之都的37位业内大佬来演讲交流,来自新加坡和亚洲各国的500多位业内人士列席参加。
2010 及2011 的奥迪星创意设计师大赛(Audi Star Creation)为其中的两名参赛者创造了进入时尚产业的机会:2010 年的获胜者Audrey Lim 现如今是新加坡顶级时尚品牌RAOUL 设计开发团队的助理设计师;而2011 年奥迪青年设计师大奖的获得者来自日本的渡部紘之,如今师从RE.BIRTH CO.的山本雄司先生,并于去年11 月10 日至12 月26 日,在新加坡百乐和滨海湾由山本先生开设的限时商店MAKE ONE''S MARK 中售卖自己设计的服饰。
今年的亚洲时尚交流季(Asia Fashion Exchange-AFX)还将邀请一众时尚界的重量级人物参加名为AFX NOW!的时尚研讨,该研讨活动将会在乌节路的Tent@Orchard举办,并在网上向全世界的观众同步直播。此外,亚洲时尚交流季(Asia Fashion Exchange-AFX)官网上的AFX NOW!官方微博还将呈现国际时尚界的资深人士对于时尚产业的深度剖析和解读。

详情请访问www.asiafashionexchange.com.sg.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8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5:55 AM | Posted by 文文
伦敦时装周(LFW)秀场前排大咖们都穿啥?爱时尚的女人们肯定不会放过这些时尚弄潮儿的造型,赶紧抢先看,了解最潮的服装款式,刷新时尚视野。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46 AM | Posted by XOXO
清晨的市集,米黄色的阳光簇拥着洒落下来,照亮了镶嵌着彩石贩卖奶馅饼的小车。微风徐来,小贩们正向游客们兜售着纪念品 – 色彩艳丽的手绘木雕和粗旷风格的黑白象牙手鼓。黑皮肤的女人们裹着鲜艳的麻织坎加,头顶着彩陶水罐招呼着自己的孩子往家的方向走去。市集上熙熙攘攘的人群,热闹喧闹。错落的几何硬石纹理的地板,古老的多色编制饰品摇曳期间,交错的色彩和肌理都在恍惚中散发出淳朴原始的气息。 这一切与鼎沸的人声混杂在一起,组成了一曲有趣,悠闲又充满人情味的南非De Rust小镇市集交响曲......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17:19 AM | Posted by 李仪
伦敦时装周相较于纽约、米兰和巴黎来说,似乎并不能够让时尚人士们精神振奋。但是,出现在伦敦秀场上的品牌可都是花了不少心思,舞文弄枪,大胆展示自己的创意的。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5 at 21:36 AM | Posted by 李仪
纽约时装周继续进行,在第三天的秀场里,模特都成为了跃动的风景,有Lacoste、Alexander Wang这样的品牌新系列作品以街头运动风大行其道,Dion Lee飞扬的流苏裙摆、Altuzarra的都市飒爽以及Christian Siriano的风情长裙等都是风光无限。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4, 2015 at 22:07 AM | Posted by 李仪
第二天的纽约时装周充满了纽约的风情,从Givenchy的室外秀场再到Cushnie et Ochs和Wes Gordon等的新系列设计中对于色彩和线条的运用都让人感受到多元化的魅力,也让这座城市更添柔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