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Koma
Tag:David Koma,共有 8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2篇, 文摘6篇, 图片0篇。
on February(2月)25, 2015 at 23:54 PM | Posted by 李仪
英国时尚圈不缺人才,无论是少年天才还是绝世英才,无论是初出茅庐的小将还是资历颇深的大家,从Simone Rocha到Vivienne Westwood,英国时尚圈倒是难得的老中青三代齐全,各有各的品性和特色。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8, 2015 at 22:35 PM | Posted by chris
伦敦鞋履品牌Malone Souliers已与David Koma合作并共同设计2015秋季鞋款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14 at 17:41 PM | Posted by 李仪
伦敦大秀进入第四天,英伦风格的老中青三代简直可以说是齐聚一天,各自朝着心中最深处的那个自己呐喊掏空,做出掏心掏肺的设计。有人注重廓型,极尽廓型之能事来结构时尚,有人注重细节处的技法,一针一线都锱铢必较,只为展现最为本我的设计。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3, 2013 at 22:40 PM | Posted by Leo
自前Mugler创意总监 Nicola Formichetti离开后,就有传言称Mugle本人将回归个人品牌,也有媒体称品牌将会启用新的设计师,但都未得到官方确认。近日,Mugler品牌方面正式宣布David Koma将成为品牌的新任艺术总监。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9, 2013 at 12:45 PM | Posted by 春忆
1. Daks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8, 2012 at 11:00 AM | Posted by qiqi
为配合JOYCE.COM崭新设计版面隆重登场,eShop栏目特别推出九位新锐设计师的限量商品,当中包括男女服装及配饰系列,以至备受注视的潮流品牌,并于http://www.joyce.com独家发售。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3, 2011 at 18:28 PM | Posted by 春忆
1. Peter Pilotto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9, 2009 at 23:28 PM | Posted by Bedi
25岁的设计师David Koma一夜成名,Beyonce身穿他的设计参加欧洲MTV颁奖礼,而此前的周末Cheryl Cole也在英国选秀节目X Factor上身穿一款相似的设计出镜。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