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21
Tag:Forever 21,共有 24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24篇, 图片0篇。
on March(3月)4, 2015 at 14:20 PM | Posted by XOXO
Forever 21 秉持一如既往的价格优势,重磅推出节日首选的春季系列产品,并主打最新波西米亚风女装。Forever 21与全美篮球协会(NBA)再度合作推出独家限量系列女装,主打必备单品包括紧身背心裙、短裤、宽松背心上装。产品分别印有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布鲁克林网队、芝加哥公牛队、洛杉矶快船队及湖人队、迈阿密热火队和纽约尼克斯队的标志。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30, 2015 at 11:45 AM | Posted by XOXO
Forever 21宣布隆重推出全新早春牛仔系列男、女装。该系列女装产品包括高、中、低腰款水洗紧身裤。无论是浅灰色牛仔的褪色处理、中等水洗靛蓝牛仔的精细做旧效果,还是浅靛蓝牛仔的色彩拼接,都能体现经典牛仔单品无处不在的时尚与潮流。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0, 2014 at 22:53 PM | Posted by XOXO
Forever 21将在12月20日于首都北京落地第二家门店。全新门店开幕作为当地一大时尚盛事,让北京的消费者们有更多机会感受来自美国洛杉矶的潮流设计单品和崭新购物环境。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4, 2014 at 11:18 AM | Posted by XOXO
FOREVER 21首次携手知名歌星IGGY AZALEA和篮球运动员、洛杉矶湖人队后卫NICK YOUNG发布2014假日系列新品。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9, 2014 at 20:25 PM | Posted by XOXO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2014年7月20日)即刻发布—为鼓励消费者“秀出真我”,Forever21重磅打造2014早秋系列新品。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 2014 at 10:0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Forever 21品牌创始人兼CEO Don Chang表示将快速发展品牌,在未来三年内使品牌规模达到现有的两倍。 (查看全文)
on May(5月)7, 2014 at 17:35 PM | Posted by XOXO
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州(2014年4月25日)即刻发布——Forever 21与你一起迎接炎炎夏日。穿上4月25日全球发售的Forever21 2014完美夏日系列,背好行囊,即刻上路!故事从一部时尚电影开始,三个年轻人在一家复古汽车旅馆的游泳池旁享受阳光,随后三人便开始了一段横穿加利福尼亚沙漠的公路旅行。故事就发生在这条充满奇幻冒险的公路上,三位年轻人上演了一段专属他们的“最美夏日”。 (查看全文)
2014年04月30日,洛杉矶——Forever 21将于2014年在中国大陆开设6家新店,其中第一家将于5月3日在武汉光谷世界城正式开业。在这家面积超过18,523平方米的武汉首家Forever21门店里,消费者们将能第一时间购买Forever 21包括女装、男装及童装在内的多系列产品。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8, 2013 at 11:05 AM | Posted by XOXO
即刻发布—洛杉矶,2013年11月—迪斯尼与Forever 21将在Forever 21 Mickey & Co.系列下推出一款女士限量服饰和配饰系列。受充满80后态度的经典米老鼠图案的启发,该系列将赶在假期前于2013年11月8日在Forever 21门店首次亮相。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3, 2013 at 11:27 AM | Posted by XOXO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2013.10.11)-Forever 21发布了与Suki Waterhouse独家合作的Holiday 2013系列,她的怪趣风格有利地展现了该系列奢华闪耀的感觉,令Holiday 2013系列大放异彩。作为经常与伦敦社会名流接触的模特、女演员和摄影师,Suki显然是引爆Forever21史上最迷人系列的绝佳推手。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1, 2013 at 10:45 AM | Posted by XOXO
Forever 21专为时尚年轻男女打造的Bats & Cats限量服装饰品系列即将面市发售。该系列共有63个单品,由知名贝斯手杜兰杜兰的女儿——同样也是知名模特兼DJ的Atlanta de Cadenet Taylor来演绎。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3 at 16:09 PM | Posted by XOXO
Forever 21将于2013年9月28日在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开设新店。该店将成为Forever 21在中国大陆的第三家门店。全新门店将在面积超过2016平方米的零售空间里为消费者提供 大量的商品选择。为了丰富更多Forever 21集团下的服装和配饰,新门店将带入更多系列,包括走当代女性路线的Love21™、适应各个年龄层的新鲜快时尚品牌21MEN™、走美妆路线的Love & Beauty™以及Forever 21的内衣和鞋类产品线。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6, 2013 at 18:15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美国司法部门于周三宣布已经顺利解决了Forever 21品牌的歧视争端问题,要求品牌向其员工支付1750.5美元的薪酬,并且交纳280美元的罚款。该事件始于Forever 21品牌拒绝承认此员工的Employment Authorization Document(允许雇佣文件),要求其提供绿卡或是永久居住证明,违反了反歧视法的Immigration and Nationality Act规定。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9, 2012 at 17:59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美国劳工部于周四表示Forever 21品牌未能及时提供品牌服装供应商和生产商的劳工举措文件,劳工部于8月16日就向品牌发了传票,但是Forever 21并不合作。劳工部在洛杉矶办公室的律师已经将品牌告上加州中央法院,希望品牌能尽快给出回应。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 2012 at 17:25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刚刚于香港开设分店的Forever 21准备未来进驻中国内地市场,将在北京和上海开设分店。未来10年内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9, 2011 at 15:06 PM | Posted by Via
美国重要时尚零售商 Forever 21 计划重新进入中国,明年初在北京开设旗舰店。另在上海和香港开设两家店铺,也计划在明年上半年营业。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5, 2011 at 17:37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Gap, Forever 21, Abercrombie&Fitch等品牌都计划进军香港市场,为香港的时尚品牌增加竞争,然而香港的本土品牌如Giordano, Esprit等似乎更有本土优势。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7, 2011 at 14:35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近期,Forever 21品牌在香港的MGM Grand Hotel举办了时装秀,这个时装秀是为品牌明年将在香港开设的首家店铺造势。预计明年初,Forever 21将在香港开设51000平方英尺的店铺,选址在铜锣湾。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9, 2011 at 18:05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Forever 21是一个家族企业,由于其“更新快,价格便宜”的特点深受美国年轻女性的喜欢。品牌2008年的盈利就达135,000,000美金,而店内的服装定价从没超过65美金。品牌创立者Do Won “Don” Chang先生的身价已达10亿美金,而这个征服了美国和远东市场的快时尚品牌将于本月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2, 2010 at 17:51 PM | Posted by Tammy
(查看全文)
12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