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
Tag:Cartier,共有 148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22篇, 文摘126篇, 图片0篇。
on October(10月)28, 2015 at 23:21 PM | Posted by XOXO
时尚圈的风潮转向似乎和Fashion Icon很有关系,他们的喜爱总能引发一股热潮。而近来不管是欧美潮流明星还是国内当红艺人,他们纷纷将目光投向了一款个性十足的珠宝设计,它就是——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8, 2015 at 20:30 PM | Posted by 李仪
时尚圈劲刮复古风,从波西米亚风潮再到学院风,从几何图案的重新设计再到烂漫印花的层层叠叠。看似是对于经典流行风潮的致敬,其实归根结底则是对于“年轻”的追寻。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0, 2015 at 15:37 PM | Posted by XOXO
一年一度的亚洲高级钟表盛会“钟表与奇迹”展将于2015年9月30日至10月3日在香港举行。造型钟表大师卡地亚彰显深厚实力,为2015年新品Clé de Cartier系列再搭载两种标志性的高级复杂功能——神秘机芯与浮动式陀飞轮。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5 at 11:04 AM | Posted by XOXO
由演员倪妮与杨颖(Angelababy)出演的电影《新娘大作战》于2015年七夕情人节浪漫上映。两位女主角为了各自心目中的完美婚礼从骨灰级闺蜜“反目成仇”,发生一连串斗智斗勇的爆笑故事。在这场妙趣横生的“新娘大作战”中,两位新娘指间佩戴的卡地亚钻石臻作成为荧屏焦点,截然不同的性格却都在卡地亚这位爱情大师的美钻世界中找到属于自己的“The One”。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8, 2015 at 18:49 PM | Posted by 付之一
从第一枚腕表的诞生到现在,除去那些“畸形”手表的表盘形状不谈,表壳主要有圆形、酒桶型和方形三种,如果你正在考虑入手方形表壳,那么就一定不能不知道卡地亚Tank腕表了。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7, 2015 at 16:17 PM | Posted by XOXO
烈日骄阳,照耀着地中海岸。蔚蓝波光,赭黄岩石,婆娑夕阳,浓黑海涛,卡地亚被里维埃拉的迷人景致与变幻莫测的色彩深深打动,全新高级珠宝Etourdissant Cartier系列由此诞生。 (查看全文)
全新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亦圆亦方的流畅设计,同样承载着大胆革新的品牌DNA。这一季,张震将全新Clé de Cartier完美展现,带来“最好的时光”。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30, 2015 at 17:19 PM | Posted by Digest
卡地亚,总是以猎豹的形象给人留下一种高冷、王者气质的贵族感,硬朗的坦克不只有男士才能佩戴,女人戴坦克也非常适合,当你开始接触一个品牌的时候,了解地越多,越会迷恋上一个品牌的设计风格。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5, 2015 at 11:21 AM | Posted by XOXO
自创立之初,卡地亚便执着于选择拥有独特颜色、质地和光泽的宝石,并以此为灵感发挥无穷创意,创作出极具风格的作品。百合花、牵牛花等各色花卉,早已在珠宝师们的工作台上绽放。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2, 2015 at 11:23 AM | Posted by XOXO
卡地亚在保护自身文化遗产方面极具前瞻精神,很早就开始致力于档案资料的保存和管理。在艺术和文化领域异常活跃的卡地亚,始终努力珍藏品牌记忆,随着时间推移,这份丰厚的档案宝藏亦开始发挥其强大的作用。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1, 2015 at 12:10 PM | Posted by XOXO
卡地亚敏锐地认识到传承的重要,将珠宝、钟表及器物相整合,于1983年创立“卡地亚典藏”。每件典藏作品都由卡地亚通过私人藏家、交易所或拍卖会回购,依据风格、灵感、来源、材质以及技法和工艺等标准精心挑选。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0, 2015 at 17:55 PM | Posted by XOXO
卡地亚传奇人物贞·杜桑(Jeanne Toussaint)、温莎公爵夫人(La duchesse de Windsor)、芭芭拉·赫顿(Barbara Hutton)与伊利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的闪耀人生。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6, 2015 at 17:10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Louis Vuitton, Cartier, Alexander McQueen,H&M, Zara, J.Crew等多个品牌据称都在曼哈顿的MeatpackingDistrict寻找地段,即将在该区域开店。MeatpackingDistrict新开了Whitney Museum ofAmerican Art, 每年吸引35万游客游玩。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1, 2015 at 18:00 PM | Posted by 叶琪峥
作为行业老大和先驱的卡地亚这时候又走在了前面,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在去年试水推出后,今年又推出了更丰富的款式,希望成为未来卡地亚的又一标志性产品。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2, 2015 at 16:18 PM | Posted by XOXO
在卡地亚,宝石是一件珠宝的灵魂。珠宝设计与制作均围绕其展开,由此催生出对图案、造型和色彩的构想。这种初见后迅速产生的直观意象,引领珠宝大师不断探索。卡地亚的高级珠宝工作坊内汇集了各道工序的资深珠宝工匠们,从最初的设计直到最终成品,每一道工序都凝结着他们的天才智慧与精湛技艺。珠宝师、镶嵌师、打磨师和抛光师,见证了一件珠宝作品从最初的设计草图到作品完工的整个创作过程。 (查看全文)
on May(5月)7, 2015 at 10:2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Cartier方面确认本周二其位于戛纳Boulevard de la Croisette的店铺遭到窃贼洗劫,四个蒙面窃贼于周二早上11点持枪闯进店铺,从陈列箱里抢走珠宝,并未造成人员伤亡。2009年时,也有持枪劫匪抢走该店价值1500万的珠宝。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8, 2015 at 19:44 PM | Posted by XOXO
卡地亚从巴黎启程,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在异国情调与极致美学的探索之路上不断前行……路易·卡地亚(Louis Cartier)是一位博学多才的收藏家,对古代文化和艺术情有独钟。他时常流连往返于那些摆满了中国奇珍异宝的巴黎古董店,并从那里购入十八、十九世纪的中国古董漆器。这些暗夜色调的螺钿漆器,在中国山水的背景下,用仪式性的图案描绘出东方文明的脉动。卡地亚将它们演绎于梳妆盒、粉盒和镀金长颈花瓶等作品之上,令这些古老的异域风情重新焕发出迷人光彩。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6, 2015 at 14:00 PM | Posted by XOXO
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选用独一无二的天然宝石,寄托美好祝愿。蛋白石、青金石和孔雀石,还有红玉髓、绿玉髓、珍珠母贝或缟玛瑙,缤纷丰富的宝石在珠宝臻品上施展动人魔力。在耀目黄金的包覆下,它们完美寄托佩戴者的炙热情感。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8, 2015 at 14:19 PM | Posted by Digest
2015年卡地亚推出全新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秉承“Simple is an Art”的理念,该系列以简约创新、简约轮廓、简约曲线呈现出触觉和视觉上的简约魅力。 (查看全文)
自1914年首次出现于一枚卡地亚的腕表之上至今,凭借对灵性与美的不懈追求以及卓然创意,猎豹超越了时间,历经一个多世纪,已然成为这座殿堂级品牌的经典图腾。2015年,卡地亚全新推出Panthère Divine de Cartier猎豹系列太阳眼镜,以“甜蜜生活”(La Dolce Vita)为灵感,致敬蔚蓝海岸的绚丽舞台。镜腿上镶饰的凸圆形珍珠贝母或缟玛瑙点缀猎豹斑纹,配以猫眼型或长方形镜框,散发出神秘魅惑之美。 (查看全文)
12 3 4 5 6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