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Tag:Paul,共有 169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21篇, 文摘147篇, 图片1篇。
on March(3月)10, 2015 at 21:16 PM | Posted by Digest
或许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都不会在巴黎时装周上看到已宣布关闭成衣线的 Jean Paul Gaultier,但是他却以另外一种方式回到大众面前。日前,这位设计师与日本零售商 SEVEN&i 控股公司达成合作,计划在九月推出新品牌“Sept Premières”首个女装系列,里面包括了外套、上衣、裤子、连衣裙、配件在内的 50 件单品,价格则在 32 美金到 242 美金(约合人民币 200 到 1500 元)之间。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4, 2015 at 17:14 PM | Posted by 春忆
Paul Smith 2015秋冬女装秀视频 (查看全文)
搜罗全球设计精英的连卡佛集团今日宣布,著名奢华鞋履设计师兼2014 年CFDA/ Vogue 时尚基金得主Paul Andrew 于2015 年1月亲自访港,以庆祝推出同名品牌2015 年春/夏季系列。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5, 2015 at 23:54 PM | Posted by 李仪
英国时尚圈不缺人才,无论是少年天才还是绝世英才,无论是初出茅庐的小将还是资历颇深的大家,从Simone Rocha到Vivienne Westwood,英国时尚圈倒是难得的老中青三代齐全,各有各的品性和特色。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 2015 at 00:18 AM | Posted by 李仪
时装是艺术的表达形式之一,高定系列更是如此。它是对设计师来说更加不设限的灵感表达,开始基于品牌意识和设计师自身对时尚的见解之上的更为独特的视角演绎,它是全世界极少一部分人提供的服务,但是展现在公众面前的一场场秀,是品牌和设计师为他人未曾为、不敢为和想不到的最集中的舞台展现。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8, 2015 at 19:31 PM | Posted by 八厘米蔚蓝
《我是歌手》舞台上,“海豚音公主”张靓颖一首首荡气回肠的歌让人难以忘怀。名次不重要,好歌喉、好造型才重要!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5, 2014 at 00:14 AM | Posted by chris
Jean Paul Gaultier将以其部分作品为灵感与Eastpak合作推出一个全新的背包系列。摩托车夹克,飞行员夹克,牛仔夹克和飞行员制服,所有的这些都会对这个系列产生影响。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9, 2014 at 23:47 PM | Posted by chris
早在9月,Jean Paul Gaultier宣布结束自己的男装和女装的成衣系列而将注意力集中到时装,香水和特殊产品。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5, 2014 at 17:38 PM | Posted by Digest
设计师 Jean Paul Gaultier 今年 9 月宣布终止同名品牌的男、女装成衣及配饰业务之后,开始缩减员工规模并进行重组。根据劳资委员会向法新社提供的文件,Jean Paul Gaultier SAS 将会解雇 42 人,占员工总数 104 人的 40%,当中大部分在该品牌巴黎的两家精品店工作。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3, 2014 at 23:43 PM | Posted by Digest
Paul Andrew在2013春夏季度发布同名品牌女鞋系列,以其强大的顶级工艺、精湛手工及独家奢华原料应用而备受追捧,成为时尚界新一代明日之星。今年的CDFA/Vogue时尚基金会奖项上,更是以其摩登、优雅的风格作品一举摘得桂冠,有望晋升成为时尚界新兴势力。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3, 2014 at 21:21 PM | Posted by Amber.Y
各位女生,血拼“美貌如花”之余,也别忘了“赚钱养家”的男票噢~ (查看全文)
“科技”不再是遥不可及的高深学科,就算你不以为然,但是你手边的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都在默默告诉你,这真是到了科技为本的时代了。其实时尚圈也是如此,Google眼镜和时装一起亮相秀场,时装编辑、时髦潮人们谁没几个相机手机来回拍,就连Anna Wintour也在黑莓之外多入了一只iPhone。但是你或许不知道,许多品牌都将高科技元素融入到了你所能购买到的产品本身,比如Paul&Shark这个高级休闲品牌,其实这几年一只致力于将高科技便捷性、功能性的特征应用在所推出的单品中,并且每一季、每一年还在不断地更新和强化。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4 at 11:20 AM | Posted by 李仪
巴黎时装周进入倒计时,因为有Chanel、Valentino和Alexander McQueen,所以第八天的时装周话题一点儿也不少。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4 at 10:42 AM | Posted by 李仪
Vivienne Westwood隐喻颇多的时装系列、Comme des Garçons的纯艺术化创作、Esteban Cortazar的秀场回归和Jean Paul Gaultier的谢幕大秀共同组成了巴黎时装周秀场第五天的“悲欢离合”。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4 at 17:42 PM | Posted by XOXO
是什么让你无所畏惧,一往无前;是什么让你锋芒内敛,格调自显;是什么让你低调沉稳,独树一帜。 穿着你的鲨鱼哲学,分享你的鲨鱼精神。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4 at 16:21 PM | Posted by XOXO
对于未知,你感到恐慌和不安?联创美元基金合伙人卓星煜却很享受。即刻查看,了解他眼中的Paul&Shark,发现属于成功人士的鲨鱼精神。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14 at 14:21 PM | Posted by 李仪
伦敦时装周进入第三天,艺术性和商业性一点儿也不纽约时装周少,十周年纪念的Marchesa把秀从纽约搬回了伦敦,以花仙子之姿接受大家的祝福和期待,Topshop Unique作为从“快时尚”涉足高级成衣的领军人物,自然对于商业销售和艺术设计之间的平衡最有发言权,Paul Smith依旧精力十足,玩心不改,用条纹和花纹等装点了时装,展露艺术品般的美好。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6, 2014 at 18:02 PM | Posted by Digest
Jean Paul Gaultier指出,由于“商业上的限制”和“疯狂的新品系列步伐”,他将要停止其品牌下的高级成衣业务。但是,Gaultier和他的主要品牌控股股东—西班牙时尚集团Puig Beauty & Fashion Group SL ,还将继续生产他的高级定制服装系列、香氛系列和配饰系列。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6, 2014 at 14:58 PM | Posted by XOXO
Paul & Shark作为意大利高级休闲品牌,以游弋于海浪的鲨鱼标识与休闲优雅的风格享誉国际时装界,成为精英人士的品位首选。今年秋冬,Paul & Shark延续了一贯的新意式风尚,再次优雅起航,带着品牌核心——鲨鱼精神强势归来。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5, 2014 at 12:54 PM | Posted by XOXO
Serge Cajfinger面对着这些艺术家,激发了他的创作灵感。由此诞生Paule Ka 2014-15冬季主要作品。该系列用丰富的款式展现圆滑剪裁对奢华布料的处理,营造出强烈的对比效果。垂花缎的微微褶皱配以绵羊皮的柔软。上衣的棱角感与长裤宽松剪裁的流动形成对比。垮肩大衣的弧度与缎面的直线条刚柔并济。貂毛装饰平衡了连衣裙流露出的些许王室肃清之感…至简的黑蓝主色调搭配白色调亮,本系列赞颂所有活出艺术姿态的女性。 (查看全文)
12 3 4 5 6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