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ATZY CHEN
Tag:SHIATZY CHEN,共有 20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3篇, 文摘17篇, 图片0篇。
on January(1月)4, 2015 at 21:20 PM | Posted by 李仪
还在想着怎样又时髦又保暖地度过这个冬天?时髦精们已经在考虑如何将粉嫩色彩穿上身迎接春暖花开了。不过,可千万不要以为娇俏的粉色只能在春夏天被演绎,也不要以为粉色只有一种定义,无论是时装还是美妆,对于“粉”“嫩”的追求从未停止过,而伴随着都市女性们越发自信的自我认识和轻松休闲的运动风潮的一路劲吹,让粉色系成为女孩、女人们都想尝试和都会选择的色调,无论是在妆容还是着装上都会展现出来,可以演绎出万般柔情,各具特色。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7, 2014 at 18:02 PM | Posted by XOXO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三日, 夏姿·陈(SHIATZY CHEN)在其大陆地区首间全新形象店铺——上海半岛旗舰店中举办2015春夏新品预览活动。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4, 2014 at 11:46 AM | Posted by XOXO
继9月初香港圆方广场全新形象店铺正式揭幕后,夏姿·陈(SHIATZY CHEN)上海半岛旗舰店,作为中国大陆地区首间全新形象店铺,现已正式运营。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7, 2013 at 10:53 AM | Posted by XOXO
夏姿•陈2014春夏主题,集结了过去三十五年来的印象,借由毕加索和蒙德里安的线条解构重组,在每一个神情的关注里,看见品牌一路走来的轨迹。设计总监王陈彩霞女士将记忆中的童趣画面、色彩景象与人生历程,在此系列中娓娓道来。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3 at 11:07 AM | Posted by Summer Yeh
观潮网记者Summer特别到SHIATZY・CHEN SS2014巴黎时装秀访问设计总监 王陈彩霞,这次王太试着呈现自己孩提时的所有影像,色彩,脑中闪耀的图样拆开再重组成了极抽象的图案,再把图案用水彩上色,或编或织 ,一个属于SHIATZY・CHEN 的极简派解构图案就完美的印在精美的布料上了。这样印刷图案拆开在重组的过程,类似安特卫普风格的解构主义的概念,缤纷清新色彩白,红, 湖色绿,黄,蓝,粉色的运用使得作品微微带有Dior 总监Raf Simon的调性,以及透明质料的运用能隐约露出女性的肌肤之美。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3, 2013 at 18:27 PM | Posted by Summer Yeh
我在台北的家离夏姿.陈总部很近, 那附近都是一些奢侈品牌汇集的中山区 ,从我家小小散步一下,不到10几分钟就会到的距离但我却从未进去过, 一直等到很久很久的以后,等到2013年才有机会在巴黎遇见夏姿.陈。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2 at 14:50 PM | Posted by XOXO
2012年10月2日傍晚于巴黎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Paris Le Grand,Shiatzy Chen 2013年春夏系列隆重发布。国际巨星杨紫琼,时尚明星侯佩岑、吴佩慈,气质女星陈数,香港名模林莉,纽约It Girl - Vanessa Traina, sky Ferr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4, 2012 at 14:46 PM | Posted by XOXO
派 PYE-父亲节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9, 2011 at 17:57 PM | Posted by XOXO
近日,Shiatzy Chen将2011年秋冬灵感'锦囊'搬进橱窗,配合中秋佳节,构筑了一幅充满浓浓思乡情怀的动人画境。橱窗中,浅褐色的巨幅书卷从巨大的紫色锦囊中延展而出,蜿蜒伸向远方,灵动飘逸,装载了对远方亲人和友人的无限思念。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5, 2011 at 11:47 AM | Posted by XOXO
锦縏(又称荷包)为中国传统服饰中,人们佩带于腰间的囊或袋,其历史由来已久,两千多年前战国时期的《离骚》已有记载,并为中国为数众多的少数民族共同拥有的艺术与传统;随着时代演变,配戴锦縏具有不同的象征与情感意义,从其精美的刺绣与装饰图案,更可窥探出历史演变的轨迹与中国幅员广大的地域特征;因此锦縏除了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0, 2011 at 17:40 PM | Posted by XOXO
夏姿.陈2011秋冬系列,以中国传统饰品「锦縏」作发想,透过温暖、饱和的色调,充满民族色彩的毛皮与面料,华丽的刺绣与装饰,融合少数民族传统服饰元素,传达出遥远东方国度的神秘情调,并象征对深厚富饶、源源不绝的中华文化遗产无限向往与礼赞。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0, 2011 at 16:43 PM | Posted by 春忆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6, 2010 at 17:40 PM | Posted by XOXO
时尚界人人瞩目的2011春夏大秀巴黎时装周迫在眉睫,而中国时尚势力领军人、高级时装品牌Shiatzy Chen(夏姿•陈)将在10月5日再次登场巴黎高等美术学院,完成品牌在巴黎时装周的第五次华丽亮相。早在今年初,Shiatzy Chen正式成为巴黎高级时装公会的成员,也是目前这个顶级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0, 2010 at 22:32 PM | Posted by XOXO
2010 年3月9日巴黎时装周第8日晚,压轴大秀-夏姿.陈Shiatzy Chen在巴黎高等美术学院(École Nationale Supérieure des Beaux-Arts)精彩上演。众多国际媒体,国际买家,一如既往对已是第四季在巴黎走秀的中国品牌表达着极大的热情和兴趣。台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6, 2009 at 21:58 PM | Posted by XOXO
Chinese Red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6, 2009 at 15:49 PM | Posted by qiqi
【心画】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4, 2009 at 18:42 PM | Posted by XOXO
数百年来古中国经由丝路将东方的珍贵丝绸等商品输往西方,透过这条往来东西方的丝路,逐渐让西方看见东方的瑰丽,它亦延续着将东方文化、艺术带往欧洲的使命。夏姿陈设计总监王陈彩霞咏叹于盛唐文化的辉煌与敦煌艺术的壮丽,以靛蓝神秘的月牙泉与苍茫的大漠色彩为这一季主要基调,引发对"诗路"的意境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3, 2008 at 15:33 PM | Posted by qiqi
2008年11月14日,夏姿·陈 捐助修建的夏姿·陈屏边希望小学顺利竣工并举行了落成典礼。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2, 2007 at 22:21 PM | Posted by Bedi
夏姿‧陈 07/08年秋冬以「Touch」作为总主题,象征古典与未来、人文与科技、心灵与外在的接触和感动。设计总监王陈彩霞从一幅欧洲宫廷画里,看到仕女白腻纤细的手轻抚着陈旧书本的扉页,那一幕柔和却充满生命感的画面,引发了设计总监对「Touch」的意境想象。当虚拟世界摇身成为主流的沟通媒介 (查看全文)
on May(5月)7, 2007 at 15:17 PM | Posted by Bedi
SHIATZY CHEN夏姿﹒陈2007年春夏以「缘」作为总主题,象征着家庭所蕴含的深厚情感羁绊,并且以「源」、「圆」、「延」等三个小主题,体现世代间传承与创新的精神。设计总监王陈彩霞从泛黄的全家福照片中,回忆起尘封的童年往事,对照人生旅途中的历练与风霜,家始终提供了精神与灵魂的安栖之所,因缘份凝聚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