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oni
Tag:Missoni,共有 29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3篇, 文摘26篇, 图片0篇。
on December(12月)29, 2014 at 17:38 PM | Posted by 李仪
女人从来不会只有一面,她在爱人面前娇嗔,在工作面前自信,在亲友面前亲和。为她们度身定制的服装也是一样,稍做调整就会呈现出不同的面向,不同的风格。在2015早秋系列中,House of Holland是叛逆的东瀛少女,Boss演绎极简利落的千鸟格都市风尚。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5, 2014 at 18:03 PM | Posted by 李仪
早秋系列不似秀场般高冷,也不会有太多无法融入现实生活的装扮。相比于黑白灰的基础色调,许多品牌的最新早秋系列以几何图案为底,勾画出不少色彩饱满浓烈的设计,就算你不会就着Lookbook去旗舰店买衫,也不妨碍你掌握各家最新多彩的流行趋势。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4, 2014 at 10:31 AM | Posted by 文文
平安夜来了!今天晚上会有很多庆祝活动吧!想好了穿什么衣服了吗?时尚和温暖两者要兼得!平安夜里活动虽然很HIGH,但是毕竟已经进入隆冬季节,别把自己玩坏了,注意保暖哦!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3, 2014 at 12:47 PM | Posted by 文文
年底聚会季节来临,哪些礼服值得大家购买?你的圣诞PARTY有礼服穿了吗?跟着小编一起采购礼服吧,让圣诞大趴充满无限魅力。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0, 2014 at 09:56 AM | Posted by 文文
每个季度都有不同的畅销款服装款式,作为职场OL,衣柜中不能缺少通勤的服装,但是更加不能乏味无聊,每季度都会有一些设计上的小改良,让形态变得更加顺应时尚潮流。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4 at 10:04 AM | Posted by 文文
描写女作家萧红的电影在国庆节期间上映,《黄金时代》就像一朵绽开的雏菊一样弥漫着浓郁的文艺气息,女主人公的扮演者汤唯在电影中也有不俗的表现,那种淡淡的复古的装扮更是别有味道。普通女人们虽然没有萧红的才华,但是依旧可以打扮优雅,打造自己的黄金时代。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2, 2014 at 11:05 AM | Posted by 文文
换季时节总是给了我们购物众多借口,新品的秋装上市看得人心里都长草。女人总是难以抵抗购物的欲望,当然有需求才有市场,姐妹们当然也是需要衣服更迭才进行换季投资,营造出一个完美的外表更容易得到好心情和好状态,精神倍增自然工作顺畅。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 2014 at 10:00 AM | Posted by 文文
形形色色的半身裙让服装搭配变得更加有趣,不同的搭配混合就会呈现出不同造型,沉浸其中可以获得最大限度的服装搭配乐趣,巧搭配、多变换,都来愉悦自己吧。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4, 2014 at 10:55 AM | Posted by 文文
马上就进入阳春三月了,各位职场美女们如今需要更新衣柜了,office lady 今年职场春装都有哪些新品值得购入呢?外形干净整洁利落首先已经征服了你的同事和领导,精神抖擞地迎接春天到来,努力工作的女人最美!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 2013 at 10:5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Missoni于周四宣布Deep Sea已经帮助找回Vittorio Missoni先生乘坐的YV2615BN-2A飞机,该飞机于1月4日失踪,引起媒体的大幅关注。和Vittorio Missoni共同乘坐此航班的有其伴侣Maurizia Castiglioni, 好友Guido Foresti和其妻子Elda Scalvenzi,飞行员Hernan Jose’ Marchan和Juan Carlos Ferrer Milano。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3, 2013 at 15:32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Ottavio Missoni先生和妻子共同创立了Missoni品牌,上周四,他在位于意大利Sumirago的私人住在去世,享年92岁。5月1日,Ottavio因为心脏病入院检查,当天晚上就出院回家,悼念仪式将于周日在Missoni公司举行,时间定为早上10点至晚上6点。葬礼将于周一于Basilica di Santa Maria Assunta Gallarate举行,所有的捐赠都将用于Camphill Special School学校建设。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6, 2013 at 17:48 PM | Posted by 春忆
1. Marni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2, 2013 at 17:39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两周之前,Vittorio Missoni先生带着同伴和两位密友搭乘飞机从Los Roques前往加拉斯加的Simon Bolivar国际机场,据称他们四人是从度假之行返回意大利庆祝新年,但是飞机却离奇失踪了。一开始,外界都猜测这个失踪可能是因为海空的事故,但是Missoni家族一直坚持搜寻工作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2 at 14:36 PM | Posted by XOXO
匡威宣布将推出 CONVERSE x MISSONI 联名典藏系列。隶属于Converse First String 高端支线的全新企划将推出 20 双选用Missoni 独一无二典藏的经典布料打造的系列。而这个限量20双的系列将在9月28日(本周五)于法国的时尚名所 Colette, 借由艺术家 Gary Card 所打造的独特装置艺术,在本届巴黎时装周中完美亮相。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6, 2012 at 18:41 PM | Posted by 春忆
Marni、Dolce & Gabbana、Giorgio Armani 、Missoni、Salvatore Ferragamo都是这天最受关注的品牌。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 2011 at 16:43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很多人可能错过了Missoni和Target合作的系列,但不要紧,因为Missoni计划推出低价二线品牌,很可能选择和Macy's合作。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 2011 at 17:05 PM | Posted by 春忆
1. Dolce & Gabbana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6, 2011 at 13:17 PM | Posted by XOXO
继CONVERSE与MISSONI 于2010年的成功合作后,两大经典品牌再次联手在2011春夏推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 2010 at 18:03 PM | Posted by Clara
如同美味的食物给人带来的兴奋和欲望一样,Missoni与Toywatch合作推出了具有Missoni风格充满活力的人字纹印花的最新限量手表系列。这两款设计运用丝质的表带和皮质带扣—每款有三种配色,零售价为445美元。赶快在Missoni店内和ToywatchesUSA在线购物网站上为你生命中的幸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0, 2010 at 18:01 PM | Posted by 兰青
以针织著称的Missoni品牌有着典型的意大利风格,几何抽象图案及多彩线条是 Missoni的特色,优良的制作、有着强烈的艺术感染力的设计、鲜亮的充满想象的色彩搭配、使Missoni 时装不只是一件时装,更象一件艺术品。这一季它把同样带给我们的是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在针织服装已经成为时装世界的催化 (查看全文)
12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