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ZO
Tag:KENZO,共有 60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17篇, 文摘43篇, 图片0篇。
on March(3月)12, 2015 at 11:57 AM | Posted by Amber.Y
而事实上KENZO制造的电光幻影,远不止这些——忘掉那头老虎吧!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 2015 at 13:27 PM | Posted by 李仪
时装潮流风云变幻,女装早秋系列、男装秋冬系列和春夏高定系列一波又一波地袭来,让时尚中人每天都处于巨大的信息量和同等的新鲜感中。而倘若你只是关注时尚的普通人,那就需要一些已经精心提炼的关键词和Key Look。在最新的2015早秋系列中,从头到脚的套装造型不断出现在大小品牌的秀场和型录中,并且其他单品的搭配也十分统一且和谐。可以想见复古潮流又转回了这里,让人跃跃欲试。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4, 2015 at 00:26 AM | Posted by 李仪
时装是色彩和光影的交织,在这样的交汇中,每一件衣衫才能展现出它独特的个性,讲设计师的故事,看众人的生活。在各品牌推出的早秋系列中,纷繁的色彩配合着光影的效果不断给人以冲击,让人有欲望从表象开始更深入一步听一听时装背后的故事。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5, 2014 at 09:43 AM | Posted by 文文
圣诞新搭配!多款包包给你喜悦。女人爱包,这是天性。在盛大节日里,各种欢快的氛围将美女包围,各种圣诞礼物像雪片一样纷纷到来,拥有一件最新款式的靓包绝对能将这种喜悦的心情提升到更加UP的一个境界。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9, 2014 at 10:26 AM | Posted by 文文
秋冬季节也能穿裙子,毛呢材质、羊绒材质等花色各异,或裹身或宽松的连衣裙让秋季的女人们也可以尽显柔美天性。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4 at 10:50 AM | Posted by 李仪
巴黎时装周秀场第六天,Kenzo用海蓝色表现飘逸,Céline用印花增添变化,Givenchy回归暗黑气质,Chloé仍旧浪漫多情。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2, 2014 at 11:05 AM | Posted by 文文
换季时节总是给了我们购物众多借口,新品的秋装上市看得人心里都长草。女人总是难以抵抗购物的欲望,当然有需求才有市场,姐妹们当然也是需要衣服更迭才进行换季投资,营造出一个完美的外表更容易得到好心情和好状态,精神倍增自然工作顺畅。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5, 2014 at 13:56 PM | Posted by 文文
天高云淡的日子来了,看着蓝蓝的天空终于摆脱雾霾困扰,秋天是如此迷人!挑选秋装心情好,但是怎么总觉得衣柜中少了一件衣服呢?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6, 2014 at 13:52 PM | Posted by 文文
曾经有这样一个笑话,说男人二十岁的时候喜欢二十岁的女性,男人三十岁、四十岁、五十岁等等还是喜欢二十岁的女性,被催的女人们似乎过了二十岁就没有了未来。做个内心丰富,外表光鲜的时尚美女吧,无关年龄。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9, 2014 at 11:00 AM | Posted by Amber.Y
Luisaviaroma结合全世界购买的数据和时尚潮人们的推荐,列出2014男装必买单品,身为chic man 的你当然不能错过!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7, 2014 at 09:15 AM | Posted by 文文
纯棉时代来临让我们的穿衣更加舒适,亲肤效果极佳的纯棉织物透气柔软,天然植物纤维对人体也极有好处,下面推荐几款夏季亲肤棉质单品,让你的夏季生活更舒适。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4, 2014 at 22:18 PM | Posted by Amber.Y
不管是限量版还是vintage,从设计师合作款到新手试水单品,Farfetch总能让你在人人都能“潮”的今天,有那么点儿不一样。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4, 2014 at 10:18 AM | Posted by 文文
2014年的夏季女装都有哪些流行元素呢?穿的时髦的女人才是美丽的,把流行穿在身上才有青春活力,也是热爱生活的表现。 (查看全文)
on May(5月)9, 2014 at 10:47 AM | Posted by 文文
电影演员奥黛丽赫本是天使的变身,她就像女神一样深入每个粉丝的内心,女人的优雅善良在她的身上得到完美展现。我们也可以像赫本一样优雅的生活,即便时光流逝,容颜老去也可以做个满脸皱纹但是内心充实的优雅老太太。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9, 2014 at 10:21 AM | Posted by 文文
实用耐穿似乎已经深入实用主义的骨髓中,面对琳琅满目的春夏新品,实用主义的美妞们对于服装有自己的原则,大方得体庄重的服装是首选,这些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定位让这些新品服装的使用率极高,买来的新衣服就要以实穿为前提,下面就是一些实用耐穿的新品推荐。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8, 2014 at 09:57 AM | Posted by 文文
换季的时候就是荷包失血的时候,每当换季来临,看着商场中各种时尚单品,让人忍不住要把它们带回家,仿佛这些时尚单品在召唤我们呢,不买回家收藏起来就对不起这些单品一样,让这些闪亮的时尚单品陪你回家吧!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5, 2014 at 13:41 PM | Posted by 李仪
能让著名的奢侈品牌集成店On Pedder、韩国顶尖女子团体2NE1和近年来风生水起的时尚品牌Kenzo一道出现,必定是时尚圈的热事一桩。最近2NE1成员CL与Kenzo合作的为On Pedder拍摄的时尚短片已经在YouTube上有了超过5万的浏览量。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2, 2014 at 10:04 AM | Posted by 文文
蓝色衣服让美女充满理性味道,想营造出优雅迷人的清爽感觉,选择蓝色服饰就是最聪明的决定哦!尤其在烦躁的夏季,清爽宜人的湖蓝色带给人们内心的安静。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2, 2014 at 14:03 PM | Posted by 文文
荷包实力丰盈的美女们对于服饰的要求很高,做工要精致,材质要上乘,款式还要走在流行前端。生活要有格调,服饰要展示品味。高端女装新款上市,正是迎合了这类格调高的人群,女装高端精品新款确实美的无可挑剔。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4, 2014 at 11:02 AM | Posted by 文文
今天是元宵节,万家团聚的时刻。正好也碰巧是西方的情人节,可是天公不作美,中国内地大部分地区受到寒潮袭击,气温普遍偏低,倒春寒的温度让人有些受不了,保暖单品穿起来,都别冻感冒哦! (查看全文)
12 3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