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
Tag:Valentino,共有 126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32篇, 文摘92篇, 图片2篇。
on February(2月)17, 2015 at 15:43 PM | Posted by 李仪
无论是明快的色调还是深沉的色块其实在设计师的作品中都是载体,无论春夏、秋冬都可以为他们所用。不过在2015秋冬系列的秀场中,秋冬的代表色仍旧是那些隽永的黑灰蓝棕,再点缀上灵动的细节,让时髦变得更加大气稳重。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6, 2015 at 10:23 AM | Posted by 文文
中国人对红色情有独钟,在春节期间大家都喜欢穿大红色的服装讨个吉祥如意,富贵年年!红红火火过新年,就是图个喜庆劲儿,大红色单品推荐让你红火一整年。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0, 2015 at 19:45 PM | Posted by 李仪
尽管按照咱的老话,现在可还在数九寒天里,可是偶尔走出办公室感受到温暖的阳光,走在大街上看到大小品牌都已经将春夏新品陆续上架,你就会知道这春天的脚步是从购物开始的。所以Style.com的时装编辑们以春夏秀场为灵感已经搜刮出了不少尖货,为想要过春夏天的人们提供第一手的时尚讯息。 (查看全文)
以47 套长摆洋装,主题”Amour”,有真丶有美丶有飘逸无定,都是爱情;Maria Grazia Chiuri 和 Pierpaolo Piccioli创作灵感反应了两人极高的文化艺术水平-主题Amour引用了莎士比亚(William Shakespeare)丶但丁的地狱(Inferno)和夏卡尔(Marc Chagall)的油画。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 2015 at 17:50 PM | Posted by 李仪
对于许多设计师来说,早秋系列是他们推出一些实用主义单品的最好时机。大多数品牌没有走秀的需要,通过Lookbook或者静态展示的主要形式更能够展现出成衣系列的实穿性和可搭配性。而这时,丹宁牛仔就成了在这样的设计理念的驱使下的最佳素材。70年代的优雅裙装和同样复古的喇叭裤回潮等等都将牛仔的多变性展现出来。而这些早秋系列的牛仔单品正可以成为你接下来“拥抱时髦”的最佳突破口。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 2015 at 01:15 AM | Posted by 李仪
每一季的高定秀总有那么几场秀让人如入幻境,总有那么几个品牌用设计直勾勾地打动你心,比如Armani Privé的竹林清影,比如Elie Saab的曼妙唯美,又比如Valentino的浪漫多情。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9, 2015 at 11:16 AM | Posted by 文文
毛衣可以让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春节临近如何打扮自己才能呈现出中国年的味道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中国人偏好的红色系毛衣,喜庆吉祥迎接羊年春节。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1, 2015 at 10:07 AM | Posted by 文文
铆钉和皮革是天生的一对好伙伴!有了铆钉点缀的包包更加具有强大的气场,应用在女士包包上面增添了很多霸气。柔弱的女子也会爱上铆钉元素皮包,铆钉包包能量大,给人传递出无比硬朗的硬挺感。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0, 2015 at 21:47 PM | Posted by 李仪
时装品牌其实从来没有第一第二之分,这始终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每个品牌、每一季的设计其实都是感性的表达,真正深得人心的品牌其实背后都是一个个和自己的赛跑的人,无论是Stella McCartney和Valentino的坚持,还是Giamba的出发和No.21和Temperley London的基于自己的不断创新。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7, 2015 at 22:52 PM | Posted by 李仪
新的一年刚到,在娱乐圈和时尚圈就意味着全新的一轮红毯大戏即将上演。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年末的庆祝氛围所带来的好心情似乎让艺人明星们的穿衣打扮也鲜活了不少,献上第一波最佳Look以期她们更美,我们也好好享受这般赏心悦目的画面。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7, 2015 at 10:40 AM | Posted by 文文
皮草元素是冬季最温暖的服装材质,雍容华贵的贵妇气质让人着迷。能够拥有一款时髦的皮草外套成为很多女人的愿望,现在net a porter购物网站满足女人的欲望,皮草元素外套打折优惠啦。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5, 2014 at 18:03 PM | Posted by 李仪
早秋系列不似秀场般高冷,也不会有太多无法融入现实生活的装扮。相比于黑白灰的基础色调,许多品牌的最新早秋系列以几何图案为底,勾画出不少色彩饱满浓烈的设计,就算你不会就着Lookbook去旗舰店买衫,也不妨碍你掌握各家最新多彩的流行趋势。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7, 2014 at 09:21 AM | Posted by 文文
冷空气不断降临,立刻感受到冬季的寒冷。此时此刻面对冷空气,唯有羽绒服最给力!不畏严寒,羽绒服穿起啦!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6, 2014 at 22:23 PM | Posted by swann
12月10日,Valentino在纽约举办了“Sala Bianca 945”高定秀,而在11日,Dior在东京开启了2015早秋高级成衣大秀。两场大秀一东一西,在圣诞前夕他们不约而同以“雪”作为主题或背景,点亮了纽约与东京。这也是年末最后两场大秀,很值得玩味!所以,在这里将两大“豪”级别的秀拿来PK一下。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4, 2014 at 22:05 PM | Posted by Amber.Y
羊绒比羊毛更加细腻,柔美气质犹如女人天性,珍贵就像一场温婉绵长的爱情,让这个被凄风冷雨搞得凋敝沮丧的冬天,变得风情万种。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6, 2014 at 16:59 PM | Posted by Digest
Valentino,这个基于巴黎的品牌将于12月在纽约第五大道的门店内发布其最新系列,此后将于明年1月参加巴黎时装周。接下来的6月,设计师们将前往他们的家乡罗马,并在他们的母校举办时装秀,同时庆祝另一家旗舰店在这座古老的意大利城市的开幕。Valentino计划于2016年1月回到巴黎办时装展。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4 at 11:20 AM | Posted by 李仪
巴黎时装周进入倒计时,因为有Chanel、Valentino和Alexander McQueen,所以第八天的时装周话题一点儿也不少。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8, 2014 at 10:19 AM | Posted by 文文
性感的豹纹元素一向都是秋冬季节的主打格调,释放内心的狂野,唯有豹纹。也许每个女人都有猫性,慵懒、萌宠、敏捷、机警构成可爱女人的立体维度,下面就是送给猫性女人的礼物,好好享受这份性感吧!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4 at 11:22 AM | Posted by 文文
华丽的国庆节越来越近了!适合国庆穿的美丽裙子有哪些呢?女人们已经开始精心策划浪漫假期的穿衣打扮了吧!享受中国人的带薪休假吧,国庆节绝对不能放过!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14 at 10:17 AM | Posted by 文文
紧追潮流不OUT!秋冬毛衣真时尚!看看这些都市风情的摩登毛衣真让人心里长草,秋冬最百搭的单品毛衣怎么能够缺席呢? (查看全文)
12 3 4 5 6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