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vatore Ferragamo
Tag:Salvatore Ferragamo,共有 95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12篇, 文摘82篇, 图片1篇。
on March(3月)19, 2015 at 13:10 PM | Posted by 文文
包你精彩!春天换装包包也不能落下呢!春天的姑娘们更喜欢穿衣打扮了,迎接美好的春天,让自己的心情也变得跟春天一样豁然开朗吧!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9, 2014 at 15:19 PM | Posted by 李仪
是否已经陷入新年的狂欢氛围中了?节日的到来想来给很多女生的购物又增添了一条不容置疑的理由。从尖头高跟鞋到长靴,从适合在家中开私人派对时穿着的鞋款到闪耀舞会的“水晶鞋”,你都可以在年末的热闹氛围中找到你最爱的那一双。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2, 2014 at 12:31 PM | Posted by XOXO
2014年12月20日,为庆祝Ferragamo MINI系列在中国区隆重上市,Salvatore Ferragamo于圣诞将临之际在上海尚嘉中心店铺内举办了妙趣横生的Ferragamo MINI系列新品发布派对,与现场近百位媒体及嘉宾共同鉴赏这一特别的全新系列。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2, 2014 at 13:13 PM | Posted by XOXO
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为庆祝Ferragamo Buckle系列在中国区隆重上市,Salvatore Ferragamo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IFC旗舰店内举办了盛大的上市酒会,与现场近百位媒体及宾客共同鉴赏这一全新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4 at 10:24 AM | Posted by 李仪
米兰时装周秀场最后一天,似乎是不约而同地各大品牌都与自然产生了奇妙的缘分,Marni运用自然的有机面料打造最新造型,Salvatore Ferragamo从陆地到海洋展现舒畅的自然流动,MSGM以振翅飞翔的鸟儿作为最主要的意象展现设计师心中的“Freedom”。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0, 2014 at 11:12 AM | Posted by XOXO
2014年9月2日(星期二),为庆祝FIAMMA手袋系列在中国区的正式发布,Salvatore Ferragamo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IFC旗舰店内举办盛大的上市仪式。Salvatore Ferragamo 集团女士皮革产品部总监同时也是Ferragamo家族第三代的詹姆斯•菲拉格慕先生(Mr. James Ferragamo)与前奥运冠军“跳水皇后”郭晶晶小姐亲临发表会现场,共襄盛举。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4, 2014 at 10:38 AM | Posted by 文文
秋季百搭款风衣推荐让人心里长草,简单靓丽的风衣在秋季实穿性极高,职场中、生活中都是不错的选择,真的可以值得投资购置一件呢!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 2014 at 09:28 AM | Posted by 文文
秋季单品配饰一个也不能少!做个精致优雅的女人要注意生活中的每个小细节,感受秋日风情,购置经典配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 2014 at 17:30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日前公布了上半年的业绩数据,截止6月30日的6个月期间净收入下跌3%至7800万欧元,收益额总体增长6%达到6.59亿欧元。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8, 2014 at 10:00 AM | Posted by 文文
经典配饰奢华高档,即便你穿的很普通,简单T恤和牛仔裤,只要身上有下列物件,周围的人们立刻高看你几眼,这就是大牌配件的魔力,需要提升气场的MM们可以尝试一下看效果哦!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7, 2014 at 15:29 PM | Posted by 文文
8月28日10:00——8月31日10:00,尚品秋冬女鞋全球首发,输入“8283”全场满4000RMB减300RMB,输入“8282”全场满3000RMB减200RMB。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8, 2014 at 16:22 PM | Posted by XOXO
Salvatore Ferragamo 创意总监马西米兰诺·乔尼蒂(Massimiliano Giornetti)创作的全新手袋FIAMMA系列是皮革工艺的杰作,他从Ferragamo家族不同年代的女性身上汲取灵感,并从她们时至今日对品牌持久的影响力中获得启发。FIAMMA手袋是以创始人Salvatore先生的长女Fiamma Ferragamo(菲玛·菲拉格慕)的名字来命名的,她曾经执掌品牌皮具配饰及鞋履设计近40年,并创作了品牌标志性的经典鞋履Vara。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5, 2014 at 14:59 PM | Posted by 文文
有便宜占啦!尚品奥莱8月18日——20号三折起促销,各位网购达人赶紧趁机抢购精品吧!此时不出手又待何时呢?没有商场的抢购人潮,鼠标秒杀更带劲!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2, 2014 at 11:06 AM | Posted by 文文
新款包包总是让人眼花缭乱,换季啦,包包也得跟着换,各种新款包包让服装搭配更加具有魅力,总有一款合乎你的心思,可以考虑换包包了。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9, 2014 at 10:49 AM | Posted by Amber.Y
粉色与灰色这对奇妙而神奇的补色搭档,几乎可以涵盖所有女生的审美需求... ...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4, 2014 at 09:43 AM | Posted by Amber.Y
不管是“萌妹子”还是“女汉子”,对于恋爱中的女人来说,“情人节”永远是件挂在心上的期待......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8, 2014 at 11:28 AM | Posted by 文文
七夕节马上就要来了,现在距离8月2日还有半个月时间,甜蜜的情侣间或者亲密的爱人之间都开始琢磨为对方考虑购买情人节礼物了,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些表达爱情的小物件供大家参考。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4, 2014 at 16:11 PM | Posted by Amber.Y
这些关于鞋子的梦想,尚品网大促,一次满足你!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0, 2014 at 09:28 AM | Posted by bedy
为人们打造能够舒适行走的鞋履并带来愉悦的心情,对Salvatore Ferragamo是至关重要的。然而怎样才能做到这一点?怎样才能让双脚在鞋子里感到舒适?怎样使鞋子在运动中支撑人体重量的同时将双脚固定在鞋中,让鞋子成为身体的一部分,穿起来就像赤脚行走一样?我们可以在Salvatore Ferragamo先生的自传中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8, 2014 at 15:16 PM | Posted by 文文
美西2014年7月14日-7月20日——美鞋配饰折扣专场 (查看全文)
12 3 4 5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