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McQueen
Tag:Alexander McQueen,共有 125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29篇, 文摘94篇, 图片2篇。
on March(3月)18, 2015 at 11:14 AM | Posted by 春忆
Alexander McQueen 2015秋冬伦敦时装周秀场视频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8, 2015 at 10:46 AM | Posted by 春忆
Alexander McQueen ”Savage Beauty”展览视频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0, 2015 at 22:05 PM | Posted by 八厘米蔚蓝
从2015的服装伸展台上可以看到,Gucci 和 Michael Kors 都让模特儿们运用皮带,让整体的服装造型更升级!从伸展台上的灵感,在日常生活的穿搭中可以好好的学习一下。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4, 2015 at 17:21 PM | Posted by 李仪
秋冬男装周落下帷幕,在细节上黑色系大面积回潮,雌雄同体的风格被设计师们反复演绎,同时高领毛衣在男装设计中也受到热捧。无论是细节诶还是搭配整体的效果,都在秀场这样一个舞台被最大化地展现。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 2015 at 17:50 PM | Posted by 李仪
对于许多设计师来说,早秋系列是他们推出一些实用主义单品的最好时机。大多数品牌没有走秀的需要,通过Lookbook或者静态展示的主要形式更能够展现出成衣系列的实穿性和可搭配性。而这时,丹宁牛仔就成了在这样的设计理念的驱使下的最佳素材。70年代的优雅裙装和同样复古的喇叭裤回潮等等都将牛仔的多变性展现出来。而这些早秋系列的牛仔单品正可以成为你接下来“拥抱时髦”的最佳突破口。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 2015 at 13:27 PM | Posted by 李仪
时装潮流风云变幻,女装早秋系列、男装秋冬系列和春夏高定系列一波又一波地袭来,让时尚中人每天都处于巨大的信息量和同等的新鲜感中。而倘若你只是关注时尚的普通人,那就需要一些已经精心提炼的关键词和Key Look。在最新的2015早秋系列中,从头到脚的套装造型不断出现在大小品牌的秀场和型录中,并且其他单品的搭配也十分统一且和谐。可以想见复古潮流又转回了这里,让人跃跃欲试。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7, 2015 at 21:56 PM | Posted by chris
Victoria and Albert博物馆的“亚Alexander McQueen:野性之美”的展览目前已经增加了50000多票,该展将延长截止日期至6月2日。展览还将有更多的早晨和傍晚的观看时段。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9, 2015 at 10:28 AM | Posted by Digest
珍珠一直是女人的心头好,优雅、纯净又不乏奢华的意味。设计师们用一颗颗珍珠点缀出了琳琅满目的配饰,今天为你推荐的这8件单品用巧妙的设计手法让珍珠成为绝对的主角,美的让你赞叹简直就是一件件艺术品。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5, 2015 at 09:56 AM | Posted by 文文
寒冷的冬季总是漫长的,想要拥有多变的造型还真的需要一些小心思。温暖时尚的毛衣成为冬季生活的主题,百变模样更是让人充满时尚活力。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6, 2014 at 09:57 AM | Posted by 文文
距离2014年度的圣诞节还有不到10天的距离,女人们要懂得宠爱自己,没有女人能够抵挡包包的魅力。“包”治百病确实有奇效,选购一款称心如意的包包作为圣诞献礼吧。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3, 2014 at 23:45 PM | Posted by 李仪
每一年各大品牌推出的早秋系列,相较于春夏系列和秋冬系列来说,大多以Lookbook的形式展现,单品的设计和搭配上也更加贴近于日常的需求,所以不妨把早秋系列当作穿衣指南,不单单为下一季的购物和搭配提供参考,也可以给你更多的时尚体悟。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4, 2014 at 19:30 PM | Posted by Amber.Y
当大部分人还在纠结是B家的风衣比较经典还是X家的风衣不容易撞衫的时候,时装精们早已将视线已到了更“抓马”的斗篷上!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9, 2014 at 23:31 PM | Posted by Leo
2011年Alexander McQueen已经在纽约举办了”Alexander McQueen: Savage Beauty(野性之美)” 回顾展,当时引起的盛况令很多人都记忆犹新,此次展览搬到了他的家乡,英国。在伦敦的Victoria & Albert博物馆举办的展览展品更加丰富,也有着更多的细节。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4 at 11:20 AM | Posted by 李仪
巴黎时装周进入倒计时,因为有Chanel、Valentino和Alexander McQueen,所以第八天的时装周话题一点儿也不少。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4 at 11:22 AM | Posted by 文文
华丽的国庆节越来越近了!适合国庆穿的美丽裙子有哪些呢?女人们已经开始精心策划浪漫假期的穿衣打扮了吧!享受中国人的带薪休假吧,国庆节绝对不能放过!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6, 2014 at 10:06 AM | Posted by 文文
浪漫的秋季来临,气温逐渐变凉。爱美的女人们又到了购置新款服饰的时候了,每年换季给自己添置几款时尚单品,可以感受时尚的魅力,女人天生爱购物,也许在购物的过程中才能体会到生活快感。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1, 2014 at 09:17 AM | Posted by 文文
初秋季节最新款式连衣裙上市,做个别致优雅的女人总是离不开浪漫氛围,柔美的曲线,娇媚的身姿,连衣裙的配备显得格外重要。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9, 2014 at 01:23 AM | Posted by Villa Lee
已故时尚界先锋推手Isabella Blow最新展览”Fashion Blows”下月将于加拿大展出。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4, 2014 at 09:42 AM | Posted by Amber.Y
在变得时髦花哨之前,每个男人都应该有一套万能的绅士装扮!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 2014 at 21:28 PM | Posted by Digest
Puma 扩展与 Alexander McQueen 之间的合作关系,计划推出 Puma x McQ 系列,并将于8月1日发售。 (查看全文)
12 3 4 5 6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