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shop
Tag:Topshop,共有 57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7篇, 文摘50篇, 图片0篇。
on February(2月)27, 2015 at 14:58 PM | Posted by 李仪
浸染在英国时尚或者说将自己的大本营安在伦敦等城市的时尚品牌,都有一种独特的气质,不那么喧闹、不那么高冷,但仍旧不乏难以捉摸的秉性。就像每个人都会在夜晚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音乐来陪伴入梦,不少品牌带给人的感受就像夜晚的小夜曲,轻轻荡荡进入你心。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4, 2014 at 22:12 PM | Posted by Digest
在试运营半个月之后,英国快时尚巨头TOPSHOP日前正式入驻尚品网。尽管这个高街品牌的独家入驻有望成为尚品网冲击时尚市场的一张王牌,但定价偏高的TOPSHOP能否在中国市场掀起巨浪,还待时间检验。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9, 2014 at 13:11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Beyoncé Knowles和Topshop将以各占50%股份的形式成立名为ParkwoodTopshop Athletic的公司,推出以运动风为主的街头品牌。Sir Philip Gree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不是一个单纯的合作,而是双方共同创办一个公司,推出全新的品牌。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8, 2014 at 10:10 AM | Posted by 文文
减龄单品让你重归校园风,漂亮可爱的秋冬新款服装带来无限活力,手捧书本,走在校园中的意境仿佛历历在目,重新回归青涩年代,感受校园的那份纯真。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9, 2014 at 17:17 PM | Posted by Viviana Shi
在试运营半个月之后,英国快时尚巨头TOPSHOP日前正式入驻尚品网。尽管这个高街品牌的独家入驻有望成为尚品网冲击时尚市场的一张王牌,但定价偏高的TOPSHOP能否在中国市场掀起巨浪,还待时间检验。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14 at 14:21 PM | Posted by 李仪
伦敦时装周进入第三天,艺术性和商业性一点儿也不纽约时装周少,十周年纪念的Marchesa把秀从纽约搬回了伦敦,以花仙子之姿接受大家的祝福和期待,Topshop Unique作为从“快时尚”涉足高级成衣的领军人物,自然对于商业销售和艺术设计之间的平衡最有发言权,Paul Smith依旧精力十足,玩心不改,用条纹和花纹等装点了时装,展露艺术品般的美好。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2, 2014 at 10:2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opshop宣布将在伦敦时装周期间通过Facebook页面展出Unique系列2015春夏时装系列,时间定在9月14日的时装秀之前。Topshop在上一季通过在Oxford Street店铺和网站直播时装秀的方式吸引了众多顾客的加入,还推出了3D式的时装秀体验。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5, 2014 at 17:41 PM | Posted by Viviana Shi
继全球快时尚Zara、H&M进军中国后,英国品牌TOPSHOP入华终于尘埃落定。8月15日,国内时尚轻奢电商尚品网宣布与英国跨国零售巨头Arcadia首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后者旗下的TOPSHOP和Miss Selfridge两大代表性时尚品牌引入中国。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5, 2014 at 16:33 PM | Posted by XOXO
每周都有10万件新品摆上货架的英国快时尚品牌 TOPSHOP,一直以来引导的高街时尚从英国红到欧美再红到亚洲。即将在年内进军中国,TOPSHOP已经计划通过与尚品网合作试行在线业务。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9, 2014 at 11:2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opshop筹划全面的全球扩张计划,2015年将是关键性的一年。近几天,Topshop公布最新的秋季广告大片,邀请当红模特Cara Delevingne担任代言人,由知名时尚摄影师Alasdair McLellan于伦敦拍摄。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8, 2014 at 20:17 PM | Posted by Leo
备受好评的英国快时尚品牌TOPSHOP近日宣称将在Queensway Plaza(金钟廊(Queensway Plaza)位于香港金钟金钟道93号,港铁金钟站的上盖)开设一家专卖店,面积为6,300平方尺,这也将是其在香港的第二家专卖店。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1, 2014 at 08:29 AM | Posted by 文文
三伏天里话清凉,冰冻夏季的单品女装让人倍感凉爽,当然美女们不仅要清凉而且还要美观,二者兼得不能少。 (查看全文)
on May(5月)6, 2014 at 09:33 AM | Posted by 文文
性感小女人总是喜欢新奇特的服饰,这些时髦摩登的夏季服饰单品让女人们变得更加可爱俏皮,如果你也想变得充满妩媚迷人的气质,赶紧跟着潮流穿起来吧! (查看全文)
on May(5月)5, 2014 at 10:11 AM | Posted by 文文
如今的女人都是格外强悍,不论在职场上还是在生活中,女人能顶半边天的威力是越来越大了,但是女人毕竟是女人,打扮地像个淑女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3, 2014 at 09:5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Harrods品牌于周二举办了媒体发布会,持有人Qatar Investment Authority的CEO Ahmad AL-Sayed公布了品牌未来的发展计划。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7, 2013 at 12:06 PM | Posted by 春忆
自从中国大陆传出安哥拉兔毛养殖场虐待兔子的影片在网上曝光之后,引起整个时装界许多争议及回响,多家服饰品牌纷纷宣布暂停使用安哥拉兔毛产品!最近,宣布停用的品牌有Primark、ASOS及Topshop,其中,ASOS更是首家英国品牌决定永久禁用安哥拉兔毛产品。善待动物组织PETA 的英国发言人Mimi Bekhechi表示:「在全球网站和商店将安哥拉兔毛的产品下架,ASOS为动物和消费者做出最正确选择。」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9, 2013 at 10:31 AM | Posted by 李仪
时尚圈越发不能缺少IT Girl这个群体,她们美丽有性格,她们自在有态度,穿得了高定,也玩得转高街,她们可以一边拍着电影,一边设计着服装联名系列,也可以一边被街拍,一边为着自己国家的设计师品牌奔走公关。IT Girl在时尚圈里注定是获得众多关注的,这也就意味着她们要不断挖掘自己的潜能,在时尚圈不断发光发热,IT Girl也是接茬出现,New IT Girl的风采也不可挡。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1, 2013 at 14:59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中国将成为Topshop的关键销售市场,Topshop计划在2014年前全面扩张在中国的生意。今年年初,Topshop的母公司Arcadia在香港开设了旗舰店,公司持有人Sir Philip Green先生据说正和多方有意投资人商讨扩张的相关计划。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3 at 16:27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Kate Moss和Topshop品牌再推合作系列,预计将于明年4月份正式上市。该系列将有40多款服装,在Topshop位于全球40多个国家的店铺内出售,也可在Topshop.com和批发商Nordstrom,Galeries Lafayette等买到。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7, 2013 at 12:47 PM | Posted by JEN2Y
每次看到时尚杂志推荐的本季流行单品等栏目时,总是会被那些单品的价格所小小震撼一下。于是经常在想为什么这些杂志不能够也介绍一些大多杂志读者所能负担的起单品呢?记得当时在英国看杂志时,各大杂志在介绍本季流行趋势、着装贴士时都会同时涉及大牌和高街品牌,让大家可以Mix & Match,也可以享受负担的起的时尚。时装不是只有贵才是好,很多本季的潮流趋势在许多高街品牌中也可以找到。在这里我想来介绍如何在高街品牌中淘到本季的流行元素。 (查看全文)
12 3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