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
Tag: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共有 4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2篇, 文摘2篇, 图片0篇。
on February(2月)27, 2015 at 14:58 PM | Posted by 李仪
浸染在英国时尚或者说将自己的大本营安在伦敦等城市的时尚品牌,都有一种独特的气质,不那么喧闹、不那么高冷,但仍旧不乏难以捉摸的秉性。就像每个人都会在夜晚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音乐来陪伴入梦,不少品牌带给人的感受就像夜晚的小夜曲,轻轻荡荡进入你心。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14 at 14:21 PM | Posted by 李仪
伦敦时装周进入第三天,艺术性和商业性一点儿也不纽约时装周少,十周年纪念的Marchesa把秀从纽约搬回了伦敦,以花仙子之姿接受大家的祝福和期待,Topshop Unique作为从“快时尚”涉足高级成衣的领军人物,自然对于商业销售和艺术设计之间的平衡最有发言权,Paul Smith依旧精力十足,玩心不改,用条纹和花纹等装点了时装,展露艺术品般的美好。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4, 2014 at 09:55 AM | Posted by 文文
穿出气场一定要有的名师精品服装你有吗?服装是有个性的,什么样的服装映衬出什么气质。如果气势不够就靠服装来填补吧,这种改变可以立竿见影看到成效。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4, 2013 at 09:04 AM | Posted by 文文
做个精致的女人人见人爱!每个女人都要试图表达优雅和浪漫,花花世界里的梦幻色彩让女人们的天性得到完美释放,精致的做工加上时尚得体的剪裁让每个女人都有了表达妩媚迷人的机会。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