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
Tag:OP,共有 380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34篇, 文摘342篇, 图片4篇。
on March(3月)24, 2015 at 15:18 PM | Posted by 文文
阳春三月是极好的春游时节,背上双肩背包去郊游吧!赏花游玩,感受春天的魅力。虽然春天短暂,尤其人的青春岁月一样,但是背上双肩背包就能找回逝去的青葱岁月。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5, 2015 at 16:51 PM | Posted by 李仪
时尚和女性的关系最为密切,近看一百年来的时尚发展史,其实与女性的自我觉醒和自我认知,权利争取等方面息息相关,它反映了不同时期的情况下,女性对于自我的定位。而当时尚发展到今天,我们越来越多地用“独立”、“自信”来形容现代女性,而她们也在潜移默化间将柔美和率性融为一体,将帅气的中性风潮推上时尚的尖端。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5, 2015 at 15:58 PM | Posted by 春忆
Les Copains 2015秋冬女装周秀场视频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5, 2015 at 15:58 PM | Posted by 春忆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 2015秋冬女装周秀场视频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5, 2015 at 15:52 PM | Posted by 文文
今天是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团圆美满的元宵节讲究全家合家欢乐幸福美满!佩戴一些圆形的首饰无疑是让人心情愉悦的!讨巧的圆形珠宝满足节日氛围,预示美满幸福大家都爱!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4, 2015 at 13:57 PM | Posted by 李仪
设计师一年两季、一年四季或者更多的服装设计本身就是一个高强度的工作。而他们之所以能够让品牌的精神不断延续发展,又能够以不同的切入点来贯彻自己以及品牌的时尚理念,想必就是因为在一个设计系列的背后会有故事的支撑。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3, 2015 at 15:09 PM | Posted by 文文
大家都在期待的大促将于周二 20:18 开始! SHOPBOP海淘很友好,该网站支持银联支付,购物满100美元即可免费直邮中国,默认选择USPS运输,走邮政渠道。3月3日到3月7日大促可以尽情拔草啦!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7, 2015 at 14:58 PM | Posted by 李仪
浸染在英国时尚或者说将自己的大本营安在伦敦等城市的时尚品牌,都有一种独特的气质,不那么喧闹、不那么高冷,但仍旧不乏难以捉摸的秉性。就像每个人都会在夜晚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音乐来陪伴入梦,不少品牌带给人的感受就像夜晚的小夜曲,轻轻荡荡进入你心。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6, 2015 at 10:07 AM | Posted by 可乐
19岁的Sophia Ahrens作为一个新来者,她的模特经验很少,但是风格却很趾高气扬。有着一半德国血统,一半英国血统的Sophia Ahrens用她独特的德国口音告诉我们她之所以成长于两个国家之间是因为她的父母的职业问题。她是13岁的时候在逛商场的时候被发现的,最初她觉得这是一个笑话,但是她一直与那个发现她的经纪人保持着联系,并最后决定成为一名模特。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4, 2015 at 16:46 P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2月12日,法国品牌SHAOO携手烟纸店YIZIDI于上海新天地开设中国首家短期概念店 (Pop-up Store)。这次与烟纸店YIZIDI的合作诞生于SHAOO品牌创始人及设计师童文威小姐的奇思妙想,烟纸店YIZIDI是鉦艺廊旗下一个新型购物体验平台。Pop-up store内覆盖了SHAOO SHADOW系列皮包、皮质首饰等产品。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2, 2015 at 17:19 PM | Posted by 李仪
由于今年过年太晚,所以情人节如何捯饬自己的话题已经铺满了大街小巷,充满了网站微博。一边期盼着是否会收到自己心仪礼物的人,还得想着到时候该穿什么出门。可别忘了,总有那么一些姑娘是不过情人节的,或许是工作太忙,也许是还没找到如意郎君,可这也不妨碍她们想要在情人节和春节期间神采奕奕地出门“轧闹猛”。这一次,我不告诉你该送什么礼物,或者说哪一件是情人节特别款,只想说,无论你是Sporty Girl还是Elegant Lady,无论你是否过情人节,无论是一个人、两个人还是一群人度过,总会有那么一样东西,正中你心。因为,情人节可以每天都过!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2, 2015 at 16:24 PM | Posted by XOXO
萧邦再一次致敬亚洲传统文化。品牌特别选用日本传统莳绘工艺,推出以羊年为题的全新L.U.C XP腕表。十二生肖中艺术性最高的山羊形象在表盘上精致呈现,表壳内搭载品牌自制的L.U.C超薄机芯。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5, 2015 at 11:10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1月30日至2月14日,POPPER·创艺空间登陆上海时尚地标——新天地南里广场。POPPER·创艺空间,是以集装箱为载体的艺术生活空间,此次特邀艺术家刘毅进行艺术合作。刘毅担任了POPPER的艺术指导,并将POPPER·创艺空间本身创作成大型集装箱公共艺术作品。来到POPPER,人们将置身于艺术品内部,穿梭其中,挑选产品、欣赏艺术、体验真正的艺术生活空间。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4, 2015 at 21:59 PM | Posted by Amber.Y
其实自己的style并非那么固定,所谓“女人多变”,的确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信条!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8, 2015 at 22:48 PM | Posted by Amber.Y
从热门设计师到文艺副牌,Shopbop的包包总是以美好的价格召唤我们“买!买!买!”。 (查看全文)
WORLD WE MADE作为一个集活力、时尚、年轻文化及品味的崭新时装品牌,为迎接精彩的2015年,品牌由即日起至21日于北京芳草地购物中心开设Pop-up Store,更推出重磅购物优惠,让向往潮流及追求创意的男女选购充满都市色彩的潮流服饰,打造专属自己的风格。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2, 2015 at 00:10 AM | Posted by 李仪
在这个每个人都可以成名15分钟的年代,“个性”无论在哪个领域都十分被看重,更迭频繁的时尚圈更是如是,一个经典品牌如何坚守是问题,一个新晋品牌如何突围是问题,接手老牌时装屋的设计师如何平衡自己和品牌间的关系是问题,白手起家的新锐设计师如何被记住也是问题。在2015早秋系列中,Lanvin、Christopher Kane、The Row和Sonia Rykiel其实就是在用设计解答这些疑问。 (查看全文)
WORLD WE MADE一直致力提供崭新时尚潮流文化体验,而首站Pop-up Store选址北京芳草地,正看中了这一地独特超前的时尚感。Pop-up Store 占地约120平方米,店内设计无论是色彩还是空间造型,都与WORLD WE MADE所带来的穿着体验高度契合:有型、充满创意及活力。都市潮流新生代的精神,正透过WORLD WE MADE自由绽放!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4, 2014 at 22:12 PM | Posted by Digest
在试运营半个月之后,英国快时尚巨头TOPSHOP日前正式入驻尚品网。尽管这个高街品牌的独家入驻有望成为尚品网冲击时尚市场的一张王牌,但定价偏高的TOPSHOP能否在中国市场掀起巨浪,还待时间检验。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0, 2014 at 10:39 AM | Posted by Digest
2014年12月5日,宝姿Ports 1961携Christopher Makos“变异的影像”(Altered Images)摄影展来到上海,在汇聚全球顶级设计、艺术和时尚的空间——10 Corso Como开幕,为城中先锋潮人带来珍贵...[ 更多 ] (查看全文)
12 3 4 5 6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