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o Puglisi
Tag:Fausto Puglisi,共有 8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1篇, 文摘7篇, 图片0篇。
on March(3月)1, 2015 at 16:34 PM | Posted by 李仪
米兰时装周在一派艺术氛围中展开,其实一直以来米兰时尚的艺术气息都十分浓厚,无论是重新出发给人完全不同印象的Gucci,还是慵懒撩人的Max Mara,亦或是始终保有一股酷劲儿的Philipp Plein,都以一场场秀的形式带给了人们强烈的视觉艺术冲击。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0, 2015 at 23:11 PM | Posted by 李仪
从古至今,无论中外,都将女人比作是鲜花,无论何时绽放,无论何地被发现,都有独到的美好。所谓“时装”的最浅显也是本质的含义就是表达出女人的美,不管在怎样的状况下,都可以让她们尽情释放自己直至发散出夺目的光彩。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4 at 10:25 AM | Posted by 李仪
米兰时装周热闹开锣,一直都说,相较于纽约的商业性和伦敦的巨大包容性,米兰就是将最为深邃典雅的艺术性渗透在街道的每一步和秀场的每一秒上,因此尽情欣赏是最重要的事情。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8, 2014 at 10:49 AM | Posted by 文文
省钱实惠购买可以拥有更多的利益,不仅可以用低廉的价格购买到货真价实的精品服装,还能丰富衣柜,让生活变得更加缤纷喜悦。聪明女主妇们来淘宝,打折季不能错过。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 2014 at 15:05 PM | Posted by Bedi
Fausto Puglisi是当今时装界炙手可热的新星,这位出生于意大利西西里岛的设计师目前是Ungaro的创意总监,3月初观潮时尚网在14秋冬巴黎时装周的Ungaro秀后曾采访他。到了三月末,FaustoPuglisi受到JOYCE的邀请,带着他的个人品牌来到上海,与中国的时尚爱好者见面,观潮时尚网再次与他深入交流。 (查看全文)
2014年3月27日,上海 –引领亚洲风格品味最权威的时尚名所Joyce荣幸邀请到意大利米兰设计师Fausto Puglisi首次来到中国,光临Joyce上海恒隆广场旗舰店,带来Fausto Puglisi品牌2014秋冬系列独家预览并与媒体嘉宾及粉丝见面。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2 at 13:43 PM | Posted by XOXO
AEFFE集团作为独家合作伙伴授权生产和全球销售伊曼纽尔•温加罗(Emanuel Ungaro)及旗下品牌女装和配饰,并收购Ungaro的部分股权以实现全球销售的共同目标(不是在2020年之前)。协议一经生效将为期7年,可选择性续约。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9, 2012 at 17:59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麦当娜的巡演最大的亮点就是千奇百怪的服装造型,无论是来自Jean Paul Gaultier的裹胸外衣,Dolce&Gabanna的莱茵石演出服,还是Givenchy的S&M式皮制服装都成为经典的造型。而在昨晚的伦敦站表演上,Fausto Puglisi为麦当娜选择的造型无疑成为当晚的焦点。也许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