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la
Tag:Furla,共有 5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1篇, 文摘4篇, 图片0篇。
on December(12月)5, 2014 at 14:53 PM | Posted by Digest
据美国网站 WWD 报道,过去Furla一直保持比较低调的品牌形象,公司近期开始提升公司宣传力度,通过各种策略强化品牌形象。公司 CEO Eraldo Poletto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在2015年开启Furla的3.0时代”,并将采取如下策略: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7, 2014 at 10:52 AM | Posted by Amber.Y
四月初和月末的两个小长假都是放松心情不错时机,轻巧便携的斜挎包则是你出街出游的最佳伙伴,既能装一些小物,又能点缀整体着装。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7, 2014 at 12:17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Furla品牌公布2013财政年度销售额增长7%,CEO Eraldo Poletto先生表示利润率还有可待提升的空间。2013年,品牌的销售额达到3.009亿美元,在过去3年间,品牌已经实现了45%的增长率。 (查看全文)
第十三届中国(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于2月26-2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意大利知名眼镜集团De Rigo(德礼高)携旗下自有品牌及六个授权品牌太阳眼镜2013新品系列华丽亮相此次展会。De Rigo(德礼高)是集设计、制造及分销的世界三大眼镜企业之一,自1978年成立以来一直以杰出的制作工艺,精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5, 2012 at 16:04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Furla品牌已经有着85年的悠久历史,品牌独有的高端意大利技艺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未来四年内,品牌计划达到3.944亿美金的销售额。2011年,Furla品牌的销售额上涨了13.7%达到2.331亿美金,税前收入更是上升了46.5%达到3280万美金。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