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dashi Shoji
Tag:Tadashi Shoji,共有 7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7篇, 图片0篇。
on February(2月)17, 2015 at 15:43 PM | Posted by 李仪
无论是明快的色调还是深沉的色块其实在设计师的作品中都是载体,无论春夏、秋冬都可以为他们所用。不过在2015秋冬系列的秀场中,秋冬的代表色仍旧是那些隽永的黑灰蓝棕,再点缀上灵动的细节,让时髦变得更加大气稳重。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8, 2015 at 19:31 PM | Posted by 八厘米蔚蓝
《我是歌手》舞台上,“海豚音公主”张靓颖一首首荡气回肠的歌让人难以忘怀。名次不重要,好歌喉、好造型才重要!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6, 2014 at 00:44 AM | Posted by 李仪
不止一次说到各大品牌早秋系列Lookbook的可借鉴性很强,因为早秋处于一个季节变换的阶段,当夏天的标志短裙和飒爽的风衣相结合,以全新的潮流方式共同展现出来的时候,不仅让你不落伍于时尚,更可以把控诸多场合的适宜穿着,正是因为处于交替时节,才有了更多可能。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9, 2014 at 13:50 PM | Posted by 李仪
纽约时装周热闹开锣,不仅是秀场活动安排得是十分紧张有序,各类宣传和社交活动也一样没落下。尽管现在开始的又是一场提前半年的时尚狂欢,但是有美好就不妨碍我们欣赏。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8, 2013 at 16:19 PM | Posted by XOXO
代表女性优雅魅力的精品时装品牌TADASHI SHOJI在北京侨福芳草地购物中心举办二零一三时装秀暨北京芳草地精品店开幕派对,这也是该品牌在中国的首次大秀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8, 2013 at 17:45 PM | Posted by 春忆
1. Ralph Lauren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4, 2012 at 16:38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女星Octavia Spencer在去年二月份的奥斯卡上选择了Tadashi Shoji独家定制的服装,她凭借着在电影“The Help”中的完美表现获得了最佳女配角奖,这件晚装确实为她增色不少,获得了当晚的最佳着装奖。这件颇受好评的晚装完全按照Octavia Spencer的体型量身定制,突出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