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i
Tag:Monki,共有 6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2篇, 文摘4篇, 图片0篇。
on January(1月)4, 2015 at 21:20 PM | Posted by 李仪
还在想着怎样又时髦又保暖地度过这个冬天?时髦精们已经在考虑如何将粉嫩色彩穿上身迎接春暖花开了。不过,可千万不要以为娇俏的粉色只能在春夏天被演绎,也不要以为粉色只有一种定义,无论是时装还是美妆,对于“粉”“嫩”的追求从未停止过,而伴随着都市女性们越发自信的自我认识和轻松休闲的运动风潮的一路劲吹,让粉色系成为女孩、女人们都想尝试和都会选择的色调,无论是在妆容还是着装上都会展现出来,可以演绎出万般柔情,各具特色。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8, 2014 at 12:31 PM | Posted by XOXO
优质、时髦、有趣2015 春季,Monki 发表的这个系列着力强调两个重要设计要素:剪裁与材质。设计总监 Caroline Carlryd 和她的团队创造了一系列时髦、并融合简约运动风格的设计,让时尚,尤其是 Monki 时尚,令人开心愉悦。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5, 2013 at 11:17 AM | Posted by Viviana Shi
Jul 27th - Aug 1st @ Global Harbor, Shanghai│The biggest fast fashion retail H&M set up a big picture in Shanghai for the second half year. H&M held a launch party on the night of Jul 31st before opening its first men’s wear store on August 1st at Global Harbor. Fashion media and followers attend the event. Senior men’s fashion editor from GQ gave a speech on 2013 Autumn men’s wear.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0, 2013 at 10:06 AM | Posted by XOXO
Monki自豪地宣布其在上海的第一家分店将于8月1日上午11点营业。这个怪诞的服饰品牌正在打造又一个347平方的神奇世界,这次的店铺概念同样启用了我们广受好评的“扇贝之洋”,想要一探究竟,我们就在中山北路3300号上海月星环球港。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7, 2013 at 17:00 PM | Posted by XOXO
自 7 月 8 日起, Monki.时装联手全球知名服饰网络零售商.ASOS,正式成为其拥有众多国际品牌花名册上的新成员。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6, 2010 at 20:47 PM | Posted by Celia Zhang
Monki是瑞典的一个时尚品牌零售商。主要针对的是年轻女孩,她们拥有许多奇幻梦想,主要是关于住在油渍和钢铁之城的'小小似人黑色生物'的故事。也许有点奇怪吧?确实有点。我对这个故事并不是很了解,大概是品牌本身建立起来的故事,让这个故事体现品牌的精髓,也联系着消费者的情感。他们实际上有2个网站,一个是Monki世界,一个是Monki女孩。在前一个网站上,你会发现充斥版面的是许多黑色小精灵,就是上面所说的小小黑色生物。这就是这个品牌故事的主角了。这不是一般典型的年轻的街头时尚店,而是一个概念化的世界,在许多细节上体现出来,如市内设计,图案,首饰配件,印花服装,购物袋甚至连价格标签和发票上都能看见各种标志和象征图案。它在2008年被H&M收购,相信有这个强大集团的支撑和扶助,这个品牌可以走向国际。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