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鉴赏品味
TAGS: 腕表    腕表推荐    
       之前写过一篇年终奖选表总结篇,推荐了一些不同价位的男士腕表,那今天,就让我们来谈谈女性腕表有哪些可选的佳作呢?不过,今天,我们先不谈论价格,仅从顶级这个限制出发去看女表,毕竟,有了“爱丽小屋”就想要“迪奥”,是每位女性的最终目标,所以,一步到位总是最好的。

今年的终极目标 | 顶级热潮...

百达翡丽运动系列7118/1A-001腕表(鹦鹉螺)

腕表点评:选择推荐这款不仅仅是因为它的爆款热度,毕竟这款腕表的颜值并不是那种瑰丽、华美的感受,35.2毫米的典雅蓝色调表盘佩戴在腕间,还是很有一番个性的味道。(PS:如果拥有了这款,夫妻双方互换着佩戴也是极好的)

今年的终极目标 | 顶级热潮...

百达翡丽古典表系列7121J-001腕表

腕表点评:如果说上面那款鹦鹉螺并非所有女性之选,那这款古典系列就十分适合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黄金材质打造的腕表,贵气十足,乳白色表盘柔美而富有女性气息,适合出席私人与社交活动、商务宴请、鸡尾酒会及正式晚宴等各种场合。

今年的终极目标 | 顶级热潮...

朗格LANGE 1系列181.039腕表

腕表点评:朗格的这种紫色更偏向于比较深的樱桃色或者茄子色,相比于比较传统、中规中矩的灰色或者巧克力色表盘,紫色要显得更加与众不同。这款腕表一眼望上去便觉得十分符合富含成熟韵味的女性佩戴,而朗格的标志性大日历也格外显眼。

今年的终极目标 | 顶级热潮...

江诗丹顿马耳他系列81015/000R-B282腕表

腕表点评:这款腕表的上手效果真的非常棒,28.4 x 38.67毫米的尺寸非常适合纤细的女性手腕佩戴,独特的18K 5N 粉红金材质打造腕表,珍珠母贝材质的表盘设计展现贵气十足的风范。手腕白皙的女士可以考虑一下这款。

今年的终极目标 | 顶级热潮...

宝玑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18BR/58/864 D00D腕表

腕表点评:这款是女表中不得不提的一款,宝玑那不勒斯皇后在女表排行中一直名列前茅,标志性的鹅蛋设计,偏心盘、钱币纹等等,明丽夺目,隽永如春,Calibre 537/1 自动上链机芯能提供40小时的动力储备,手工镌刻 18K 金摆陀,同时可防水30米,是女性最佳的腕上伙伴。

今年的终极目标 | 顶级热潮...

积家约会系列3448420腕表

腕表点评:有了宝玑那不勒斯皇后,那积家也不能不看,积家约会腕表一直是女性选择腕表不二首选,典雅的外观设计每一个部件都精雕细琢,品质魅力尽显无余:每一处细节都是技术和美学结合的最佳典范。

今年的终极目标 | 顶级热潮...

积家翻转腕表系列Q2668410腕表

腕表点评:翻转系列的腕表除了精致美观外,更是十分个性别致,方形的白色表盘上使用的是艺术化的阿拉伯数字作为时间刻度,蓝色的剑形指针与表带相呼应。而翻转之后,表壳上下则镶嵌有两行钻石。白色的表盘上饰有纹理。圆形的时间显示盘使用珍珠贝母精心打造而成。

今年的终极目标 | 顶级热潮...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15454OR.GG.1259OR.01腕表

腕表点评:这款霜金腕表的外观最为明艳靓丽,经过抛光打磨处理,散发出更加细腻、柔和的光泽,爱彼皇家橡树系列玫瑰霜金腕表,以独树一帜的“锤金”工艺打造的它不仅结合了材质本身的特质,使得腕表同时具有了金材质的细腻与“粗糙”的双重美感。

今年的终极目标 | 顶级热潮...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W6920046腕表

腕表点评:蓝气球系列是卡地亚的经典系列,标志性的圆弧感。突破常规的超大凸圆蓝宝石,神秘独特,辨识度极高,极简时尚,魅力优雅顿生。腕表采用全精钢材质打造。

今年的终极目标 | 顶级热潮...

伯爵POSSESSION系列G0A43080腕表

腕表点评:简约的设计,大胆而多彩的配色,各个亮色的表带与贵金属、钻石、精钢材质相融,通过圆形盘面的演绎,Possession腕表的标志性旋转圆环可以随着指尖完成360°优雅的旋转,精钢外壳自然润饰,简约的圆形银色盘面上,镶嵌有11颗璀璨的钻石,与中央时分两针相呼应。在展现别具一格的观感同时令时间更清晰呈现在眼前。

今年的终极目标 | 顶级热潮...

格拉苏蒂原创女表系列1-90-12-04-12-02腕表

腕表点评:这款偏心月相90性能与颜值皆呈上品,粉色的珍珠母贝表盘来自德国制表商在德国南部斯图加特附近普福尔茨海姆自有表盘制造厂,所以在盘面设计上,便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尽显个性十足的美感。 搭载制造厂自制Calibre 90-12自动上链机芯,透过蓝宝石玻璃底盖,可以清晰地欣赏到腕表装饰精美的机械机芯及其珍贵的双鹅颈式微调结构。四分之三主夹板、蓝钢螺丝和独特格拉苏蒂装饰。

虽说以上表款的价格有些惊人,但是如果是为了送给爱人、或者为了自己,也可以将其定为一个目标,努力奋斗吧!如果还有想看的其他类型表款的盘点文章、欢迎各位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下期再见。

原文出处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51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20, 2019 at 08:44 AM | Posted by Digest
您需要知道奢侈手表的18个品牌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0, 2019 at 08:36 AM | Posted by Digest
热血白羊座的你 最适合戴块什么表?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9, 2019 at 08:43 AM | Posted by Digest
女士手表那么多,你挑对适合了的吗?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9, 2019 at 08:36 AM | Posted by Digest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三款10万左右的世界时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8, 2019 at 08:50 AM | Posted by Digest
预算5W如何选表 三款高级运动表推荐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