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专家解析
2018年06月06日 09:46 Posted by Digest    评论(0) |  收藏
TAGS: 腕表    腕表推荐    

一块腕表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机芯,要将一枚机芯完美地呈现,需要技艺高超的制表大师,运用镂空技艺将美学与制表工艺完美结合。精湛的镂空技艺让人用肉眼就能欣赏到腕表里雕刻的每一个细节,展现机械腕表的独特美学。今天发条鱼就来跟大家介绍几款镂空腕表,感受制表与美学的结合。

是不是性感镂空才能虏获你的心?

迪沃斯DAVOSA源于1861年的瑞士腕表品牌,以无懈可击的力量、创新的材料、精密的机械,以展示“时代风格和时髦精神”的设计理念制造每一款腕表,致力于将个性化融入腕表中,每一块腕表都能感受到制表大师赋予其中的独特美感。

该款腕表采用42mm表盘,搭载DAV 6498机芯,精致的镂空工艺可以细致地观赏到表内参差交错的游丝设计,背透表底设计将镀铑机芯中的细小部件布置清晰呈现,搭载白色手工车线黑色鳄鱼纹皮带,美观舒适。

是不是性感镂空才能虏获你的心?

独立制表品牌PILO&CO GENEVE于2001年在日内瓦创立,虽然是新品牌,但也称得上是市场上最成功的独立制表品牌之一。它的表款不仅有经典款式,也有前卫潮流的时尚款式。TEMPO系列庄重优雅,展现了PILO & CO忠于本色而又追逐潮流的特性。

这款腕表表盘采用全镂空设计,内置ETA 2824-2机芯,将擒纵间的细微运转尽收眼底,独特的美学镂空表底配以精细抛光打磨,突显独特匠心。搭载经典黑色小牛皮表带配备便捷式蝴蝶扣,增强佩戴时的便利性和舒适感。


是不是性感镂空才能虏获你的心?

爱宝时EPOS主推机械表,镂空系列是更是爱宝时的一大特色,精湛的镂空技艺将腕表的机芯和外观完美呈现,充分展示了瑞士腕表设计大师带来的超高制表工艺,赋予每一个机械器件生命力,勾起人们对机芯探索的好奇,诠释机械之美。


这款腕表采用SW300自动机械机芯,走时精准。雕刻全镂空表盘,顶尖的打磨工艺将表内精致细微的机械装置一一呈现。宝剑式太妃指针搭配全镂空表盘,腕表更显大气豪放。夜光刻度,即使在夜晚也不能掩盖镂空表盘的光芒。7珠拼接钢带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质感舒适大方。

是不是性感镂空才能虏获你的心?
瑞士爱罗Aerowatch最出色的表款就是文艺复兴系列,其具有代表性的镂空设计和7时区表都出自这个系列。腕表吸收了古典工艺设计灵感,将独特的文艺风格融入其中,将瑞士机芯ETA Unitas 6497和6498进行镂空设计改造,主打腾云镂空系列。

这款腾云镂空机械男表采用复古系列表盘,经过多项细致打磨,44mm表盘搭载Unitas 6497-1机芯,对内部机芯夹板进行了全镂空的处理,制表工匠将整个机芯雕刻为云腾图,使佩戴者能够欣赏到机芯每分每秒运转的过程,极具机械感。棕色鳄鱼纹牛皮表带结合艺术表盘,低调中散发着霸气。

是不是性感镂空才能虏获你的心?
艾美达Armand Nicolet是瑞士古董机芯制表品牌,一直专注于机械表的制作,拥有超高的手工打磨水平。艾美达皇家系列是意大利奢华艺术的延伸,通过镂空、透窗的设计,为佩戴者呈现出立体独特的视觉效果,该系列腕表展示了复古优雅的气息。

该款腕表采用AN 9201/2846机芯搭配43mm精致镂空技艺表盘,蓝宝石水晶透明旋转底盖将腕表前后呈现出独特的透视效果,表盘机芯跃然于眼前。柳叶宝玑针点缀其中,使腕表更具复古气质。鳄鱼皮表带配备人体工学设计表扣,佩戴舒适自如,尽显皇家奢华。

是不是性感镂空才能虏获你的心?

上海shanghai腕表始于1955年的技术沉淀,改写了中国人只能修表不能制表的历史,起初以制作机械表为主,后来慢慢发展到石英表制造,受到了许多国人的欢迎,成为上海结婚“三大件”之一,三转一响一滴答。

42mm表盘内雕刻着精美的中国风花纹,表盘利用花雕技艺雕刻数字刻度。精致的透底工艺,陀飞轮透视窗,每一个部位的运转都恰到好处,雕刻技艺一气呵成,夜光镀蓝指针突显完美细节,采用头层牛皮表带,彰显尊贵品质。

是不是性感镂空才能虏获你的心?

真力时Zenith将大胆的创意与机械腕表完美结合,将各种复杂的钟表制作工艺体现的淋漓尽致,力求完美的技艺标准,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为传统工艺注入新的活力,完善机械机芯设计,展现品牌独特之美。

这款腕表拥有两套擒纵系统,致力于打造最精准计时品牌,44mm的深灰大表盘配合精湛的镂空工艺,腕表内部的机械装置和星型切口的自动摆驼清晰可见,配备黑色鳄鱼皮表带,更显男子刚毅的气概。

是不是性感镂空才能虏获你的心?
瑞士柏高Paul Picot擅长制造具有复杂工艺的腕表,从第一届巴塞尔钟表展就开始在世人面前亮相,拥有“冠军机芯”LEMANIA。继承了瑞士顶级的制表工艺,柏高的大部分腕表都通过了天文台认证,走时精准,奢华而富有内涵,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该款腕表采用42mm表径,搭载PP1100s机芯,绝美的镂空技艺,能够欣赏到每一个齿轮和指针的运作,展示出了非凡的艺术感,向雕刻镂空技术致敬,奢华镂空技艺尽显贵族身份。限量200枚,绝对是收藏佳作。


镂空腕表与普通机械腕表相比,它内部细节的雕刻和打磨都需要耗费制表工匠的大量时间,但也值得慢慢去品味的,每一枚镂空表都像是一枚独一无二的艺术品,如果你也想将艺术品戴在手上,感受钟表器件的细微运转,不妨入手一只。

原文出处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10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11, 2018 at 16:40 AM | Posted by Digest
买手表真有11个阶段?看看自己在哪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1, 2018 at 16:31 AM | Posted by Digest
预算三四万上下 哪些腕表值得买?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1, 2018 at 13:15 AM | Posted by Digest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1, 2018 at 13:04 AM | Posted by Digest
男人尽量少戴杂牌手表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8, 2018 at 10:04 AM | Posted by Digest
几招技巧鉴别真假腕表 不用担心再买到假表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