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购物    春季女装    

唤醒你的春天!就靠这5个穿衣技巧

       呼唤春天!美女们早已迫不及待地将春装穿在身上,当然想要完美扮靓还是有技巧的,这5个穿衣搭配小提示送给爱美的女人们。


技巧一、整体搭配的颜色保持在3种以内

首先要学会化繁为简,身上三种颜色主要还是大面积的,一些细节上面的可以忽略不计,不超过3钟颜色比较好驾驭。

唤醒你的春天!就靠这5个穿衣技巧

       可儿这种红色连衣裙搭配牛仔外套,跨上黑色包包就是清爽的春日造型。

唤醒你的春天!就靠这5个穿衣技巧

点击购买>GüL HüRGEL Rita 带腰带花卉印花纯棉连衣裙

这款 “Rita” 连衣裙裁自印满粉色与白色玫瑰的飘逸纯棉面料,A字剪裁修饰各式身形,并配有腰带,以凸显腰身最为纤细之处。穿着时不妨解开裙摆边缘的几颗纽扣,打造更为放松悠闲的造型。

唤醒你的春天!就靠这5个穿衣技巧

点击购买>GOLDSIGN The Morton 牛仔夹克

这款夹克采用石洗牛仔布制成直筒宽松廓形,稍稍落肩的设计散发出慵懒气质,抛光玫瑰金色纽扣又添精致细节。

唤醒你的春天!就靠这5个穿衣技巧

       白色衬衫+蓝色牛仔裤,同样的黑色皮包,简约的风格不累赘,职场万能穿法谁都可以驾驭。

唤醒你的春天!就靠这5个穿衣技巧

点击购买>GRLFRND Kendall 高腰紧身牛仔裤

这条 “Kendall” 紧身牛仔裤使用略带弹性的深蓝色牛仔布制成,高腰设计尤能凸显身材。

唤醒你的春天!就靠这5个穿衣技巧

点击购买>FRAME 皱褶装饰纯棉府绸女衫

单品裁自纯棉府绸,腰间和袖口配有皱褶装饰可凸显你最为纤细的腰身及手腕。不妨为该挺括的白色单品配上经典的蓝色牛仔裤,打造清新的休闲装束。

技巧二、适当露肤

春天到了,夏天还会远吗?露肉不仅是时尚更是一种艺术,并不是说你露的越多就越好看,怎样才能穿好露肉装呢?

唤醒你的春天!就靠这5个穿衣技巧

      如果你锁骨好看,那么可以选择V领服饰,如果你背部好看可以选择露背,如果你的肩部好看可以露肩。

唤醒你的春天!就靠这5个穿衣技巧

点击购买>GANNI Wilkie 荷叶边条纹真丝棉质混纺泡泡纱上衣

这款 “Wilkie”条纹上衣裁自轻盈的真丝棉质混纺泡泡纱,层层叠叠的荷叶边饰令单肩设计更显俏丽。

唤醒你的春天!就靠这5个穿衣技巧

点击购买>ALICE MCCALL Picture This 露肩褶饰圆点提花乔其纱女衫

它由羽毛般轻盈的乔其纱制成,带褶饰的袖口与露肩领口皆配有抽绳,可随性调整你的穿着造型。衣身带有轻微皱痕,轻盈飘逸,适合穿上它前往周末的早午餐聚会。


技巧三、亮点只需要一个

很多妹子穿搭的时候不会考虑到整体的搭配协调感,往往会选择一件自己喜欢的衣服,在搭配一件自己喜欢的裤子或者裙装,这时候往往忽略了搭配的重要性,不要把自己认为好看的都往自己的身上穿,真正的时尚是要学会做减法的哦。

唤醒你的春天!就靠这5个穿衣技巧

一双红色的鞋子足以让你艳艳群芳。

唤醒你的春天!就靠这5个穿衣技巧

Jimmy Choo 品牌标志性的 “Romy” 高跟鞋推出亮泽无比的红色漆皮版本,并配以易于驾驭的6厘米鞋跟。


技巧四、同色系搭配更时尚

所谓的同色系很多妹子们认为是同一种颜色的搭配,其实不然,更多的理解意义是同种颜色的多种深浅组合搭配,同色系搭配出来的效果可是很有高级的时尚感哦。

唤醒你的春天!就靠这5个穿衣技巧

高圆圆的蓝色腕表和蓝色半身裙搭配在一起显得更加高级了!

唤醒你的春天!就靠这5个穿衣技巧
点击购买>FENDI 细条纹棉质混纺斜纹布半身裙

单品采用挺括的棉质混纺面料制成,些许的真丝成分令其质感更为柔软,精致的细条纹则令裙身更显立体优雅。

唤醒你的春天!就靠这5个穿衣技巧

点击购买>IWC SCHAFFHAUSEN Portofino Automatic 37 毫米钻石精钢腕表(短吻鳄鱼皮表带)

这款自动上链腕表适合手腕较为纤细者佩戴,表圈镶有 66 颗钻石,闪耀着晶莹的光泽,与精钢数字和表盘上放射状阳光饰纹呼应出高贵风情。

技巧五、配饰也关键的主角

服装搭配好了,那就选择配饰了,配饰虽然简单,但是有时候也会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唤醒你的春天!就靠这5个穿衣技巧

有情趣的女子都喜欢配饰,项链、戒指等单品也是生活中的调味品。


唤醒你的春天!就靠这5个穿衣技巧

点击购买>FOUNDRAE True Love 18K 黄金、钻石、搪瓷项链

这款18K黄金项链上嵌有两颗总重0.02 克拉的闪烁钻石,奖章坠饰上更饰有寓意着真爱的搪瓷 Bowen 结饰,尤为适合作为新婚礼物或是结婚周年礼物赠与挚爱。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5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26, 2018 at 13:03 AM | Posted by 文文
来点颜色!春天就该这样穿!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5, 2018 at 11:12 AM | Posted by 文文
这样穿!毫不费力就能拥有法式浪漫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4, 2018 at 16:10 AM | Posted by 文文
换季!来赴时尚盛宴,包包升级换代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3, 2018 at 15:16 AM | Posted by 文文
春季最强单品:风衣搭配快来看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0, 2018 at 17:13 AM | Posted by 文文
春天穿搭5个显瘦法,你想学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