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专家解析
2018年01月04日 09:09 Posted by Digest    评论(0) |  收藏
TAGS: 腕表    腕表推荐    

买一块表究竟要花多少钱?这个问题真的很难回答,也不会有一个正确的回答。那么以下我们就来看看买表到底能分为几个阶段,而你现今又到了哪个阶段,或者你准备到哪个阶段。

第一阶段:时计工具(千元预算)

这会是很多人开始接触腕表的阶段,也是很多人最终停留的阶段,如果你已经就此停留了,那么还是希望你能稍微往下走一下,因为在这里你还没有跨进钟表世界的大门,门内精彩世界值得欣赏。

这个阶段会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大多数人都是从学生时代开始,就算是现在手机已经普及到幼儿园小朋友手中的年代,在学校腕表依然是个宠儿,考试的时候可没有老师会允许你掏出手机看看还有几分钟就要交卷了,所以有个能看时间的腕表,还是非常实用的。如果学生买腕表,主流三大品牌:卡西欧、精工、SWATCH。上世纪70年代日本人发明的石英表几乎摧毁了整个瑞士制表业,也造就了SWATCH的出现,日本表工与SWATCH也你争我斗了几十年。就性价比而言,卡西欧、精工、SWATCH没有太多好比较的,选择自己喜欢的那款就好,就算是石英机芯,陪你走过学生时代也是没有问题的。

第二阶段:入门级腕表(1--3万预算)

近些年来,机械表逐渐复苏,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购表的目光放在了机械表上,他们认为石英表缺少技术含量,甚至认为是廉价表的代名词,其实这种想法是片面和错误的,机械表和石英表各有各的优缺点,不过目前市面上千元以上的表机械表已经成为主流。所以购买一款机械表就成为了很多人的消费意愿,而这个阶段也成为了很多人喜爱上有着古老历史的机械表的开始。

如果说到入门级机械表,就不得不又一次提到天梭,天梭的机械表可以说是瑞士机械表入门款的代表,每年的销售量惊人,可以说是最畅销的钟表品牌之一。天梭表作为多年来的畅销品牌,无论是品牌的认知度还是表款的普及度都处在同类产品的领先地位,不过它的竞争对手也不少,也就是说,作为机械表的入门款,能够选择的品牌或表款实在很多。

第三阶段:实用型腕表(5万预算)

就一个钟表爱好者来说,从这里才正式开始,这是一个最理智的阶段,你对腕表已经有所了解,已经跨入了腕表世界的大门,对腕表有着自己的想法和态度。购买腕表已经不再盲目,不再需要别人的意见,挑选腕表和购买腕表会是一个享受的过程。在这一阶段,我只想说三个品牌:劳力士、欧米茄、沛纳海

第四阶段:顶级品牌入门款腕表(10万预算)

进入这一阶段,就证明已经是一位钟表发烧友,你会感叹:为什么这世上好表有这么多!为什么好表会这么贵!的确,在钟表两百多的制造历史中,有太多值得赞叹的作品出现,而随着工艺的不断进步,非凡之作也在不断涌现,令人不断发出赞美之声的同时又不得不叹息自己的钱包跟不上。于是顶级品牌的入门款就成为了首选,这类腕表的共同特点为:顶级品牌、功能简单、钢款。

也不是所有的顶级品牌都会出符合上述三个条件的表款,比如高贵的百达翡丽和朗格,就算是最简单的大三针款式腕表,依然要是金的。所以我们来细数一下那些愿意圆粉丝们一个大牌梦的品牌:万国、积家、宝珀、格拉苏蒂。

第五阶段:梦想中的表款(上不封顶)

顶级腕表是每一个爱表人士的梦想,但是其昂贵的价格也让很多钟表爱好者购表的旅途就此结束,虽然有些遗憾,但这也是顶级腕表的魅力,以傲人的姿态屹立在那里,静静地等待着喜爱他们的人慢慢靠近,也希望每一位表友都能最终得到在心中最完美的那枚腕表。

原文出处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90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9, 2018 at 08:49 AM | Posted by Digest
拒绝做“差不多”先生,精致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9, 2018 at 08:42 AM | Posted by Digest
“一见钟情”钟的不是“情”,而是“颜”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8, 2018 at 19:03 AM | Posted by Digest
一块耀眼的腕表 让你自带吸睛体质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7, 2018 at 10:56 AM | Posted by Digest
五款腕表 只讲工艺不聊设计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7, 2018 at 10:48 AM | Posted by Digest
无需Logo 也可以一眼识别的腕表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