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2017年11月09日 09:31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腕表    腕表推荐    

娜扎、李沁等女明星的最新街拍

      娜扎、李沁等时尚小花们现身机场,她们都穿了哪些最时髦的单品?又是如何搭配出最潮流的服饰呢?赶紧一起来偷师学艺啦。

娜扎、李沁等女明星的最新街拍

娜扎甜美中总是带着酷酷的感觉,牛仔外套搭配黑色连衣裙,红色的短靴散发摇滚朋克风,洒脱的个性得以完美展示。

娜扎、李沁等女明星的最新街拍

点击购买>J BRAND x Bella Freud “Debbie” 短款牛仔夹克

这件黑色牛仔铆钉外套借鉴 60 年代偶像 Anita Pallenberg 的经典风尚,以复古银色纽扣贯穿正面、衣袖和背面,点缀出迷人的复古风情。

娜扎、李沁等女明星的最新街拍

点击购买>EQUIPMENT Oscar 羊绒高领迷你连衣裙

这款 “Oscar” 高领连衣裙选用奢华的羊绒以略微宽松的廓形织就,袖口和下摆则采用罗纹织法,确保灵活贴身。它当属百搭之选——单穿搭配运动鞋或是与半身裙或牛仔裤叠搭,再配上飞行员夹克,当季满分造型呼之欲出。

娜扎、李沁等女明星的最新街拍

        热巴穿了件黑色长毛衣,已经版型比较宽,所以下身她就搭了条紧身牛仔裤,以纤细的双腿削弱上身的蓬松感,脚上的袜靴有红色条纹饰边,与毛衣下摆相呼应,为黑调的造型注入点睛之笔。

娜扎、李沁等女明星的最新街拍
点击购买>VICTOR GLEMAUD 大廓形棉质羊绒混纺连帽毛衣

这款帽衫采用棉质羊绒混纺纱线织就,乳白色、薰衣草色和淡蓝色的几抹斑驳色调,意在模仿这位画家 ”Spatial Conceptes“ 系列作品中的笔触。松垮的超大廓形和抽绳兜帽则洋溢着慵懒气息。

娜扎、李沁等女明星的最新街拍

        林允最近中了格纹的毒,出街总是穿着各色Oversize的格纹衬衫,松松垮垮的,不过怀旧也给人带来温暖好心情,放飞自我,格纹不能少!

娜扎、李沁等女明星的最新街拍
点击购买>ISABEL MARANT éTOILE Gino 格纹羊毛混纺大廓形外套

这款 “Gino” 外套剪裁自优质的羊毛混纺面料,红黑格纹图案落落大方。落肩设计和弧形下摆令大廓形衣身更显宽松,建议搭配工装裤或漆皮裤穿着。

娜扎、李沁等女明星的最新街拍

点击购买 >ACNE STUDIOS Lakos 皮革围裹式半身裙

这款 “Lakos” 围裹式版本以解构廓形“见长”,绒面革背衬则与肌肤温柔相贴。清爽白衬衫与时髦拖鞋是职场造型标配,T 恤与运动裤则留待户外音乐会时穿着。

娜扎、李沁等女明星的最新街拍

        欧阳娜娜身穿灰色的毛衣搭配深灰色紧身裤,叫上搭配黑色麂皮绒短靴,黑色毛线帽子的搭配可以减龄不少,虽然是灰色系,但是满满的都是少女感。

娜扎、李沁等女明星的最新街拍

点击购买>MARKUS LUPFER Erin 大廓形嵌花羊毛高领毛衣

这款大廓形单品选用灰色羊毛于意大利精心织就,落肩设计和温暖高领为你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

娜扎、李沁等女明星的最新街拍


        宋佳身穿黑白图案毛衫搭配灰色运动裤,脚上一双帆布鞋,手里再拎着一款羊皮外套,加上黑框眼镜更加慵懒,放下明星的架子,更加生活化的宋佳更加讨人喜欢,随性舒适也是女明星们私底下最喜欢的穿衣模式。

娜扎、李沁等女明星的最新街拍

点击购买>MARKUS LUPFER 金属感棉质混纺休闲裤

单品选用柔软的棉质混纺面料制成,及踝裤脚略呈锥形,腰部对比感强烈的黑色抽绳确保穿着舒适贴身。不妨搭配品牌热卖毛衣穿着。

娜扎、李沁等女明星的最新街拍


       王丽坤身穿这件大红色的连帽卫衣搭配黑色超级短裤,过膝的毛线袜子别致浪漫,这种露着美腿的搭配很潮流,尤其是在秋冬季节,绝对吸引人眼球。

娜扎、李沁等女明星的最新街拍
点击购买>VERSUS VERSACE 纯棉平纹针织外套

这款外套将柔软的纯棉平纹针织面料剪裁出个性的大廓形,并配有抽绳漏斗领、罗纹边和抓绒内里。建议内搭 T 恤并穿上牛仔裤。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81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22, 2017 at 09:31 AM | Posted by Digest
爱你难以说出口,让腕表为你诉衷肠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2, 2017 at 09:26 AM | Posted by Digest
感恩节选礼物 2万左右送给老爸的手表之选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1, 2017 at 11:54 AM | Posted by Digest
三只十万元左右必收的手表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1, 2017 at 11:20 AM | Posted by Digest
拒绝寒冷 从质感温润表带腕表开始吧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0, 2017 at 08:59 AM | Posted by Digest
感恩的人,应该收到最珍贵的礼物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